為什麼城市裡的充電樁越來越多了?

時間 2022-01-20 14:29:34

1樓:旭電通充電樁廠家

隨著新能源汽車井噴式暴增,相應的充電樁配套設施也要跟上。

2樓:挪亞檢測

如果你騎電車或者留心觀察的話,大部分的小區都已經安裝了及時電電瓶車充電樁裝置。一方面是因為電車充電難確實是事實,另一方面也是電瓶車不規範充電引發的安全隱患是巨大的。所以很多小區都安裝了電瓶車充電樁,對於小區來說其實使用這種充電樁的裝置也有很多的好處。

1、方便管理

電動車,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日常的代步工具。基本上很多人都有這種代步工具。對於居住在小區裡的人而言,電動車的管理,遠不如機動車容易。

因此將電動車放在一起進行充電,其實有利於小區物業對這個電動車進行統一的管理。

2、減少危險

很多電動車充電出現的事故,其實都是因為充電裝置不安全造成的,這些因素裡面有人為大意的。對於管理而言,將提供充電樁作為充電裝置來行的情況下,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危險的發生。

3、增加收入

各種小區裡面因為物業費的增加導致的糾紛比比皆是,而物業費如果降低的話,這些為管理人員的工資,其實也比較低,再這樣惡性迴圈下,對小區的管理是不利的。而小區電瓶車充電樁而言,他的投入非常的低,後期的回報率比較高。最主要的是他在提供業主安全的前提下,也為物業公司增加了乙個更加可行的收入。

因此小區安裝電瓶車充電樁現在越來越多,其實主要原因不僅僅是從業主方面考慮,也是為整個小區的安全方面著想。這樣乙個三方共贏的結果,其實不管是對誰來說都是最好的結果。

3樓:e電工

1、新能源經濟的發展,是大勢所趨;

2、城市居民有購買新能源汽車、新能源電瓶車的需求和使用場景;

3、新能源經濟還是在風頭上,沒有出現一超多強局面,市場上閒置資金願意投資這個賽道;

4樓:陳朋飛

新能源充電樁做為新基建中的一項,現在國家的政策在大力的推廣,各省廳也下大規劃和指標,要達到車樁比例一比一,甚至要做到樁略多於車的戰略方陣,現在新能汽車的銷量在持續的上公升中,這也就導致了新能源充電樁越來越多的原因,在以後,充電樁會隨處可見,路邊,商超,辦公樓,小區都會建設充電樁。

這同時也是乙個巨大的風口和市場,在未來幾年,會有很多人通過充電樁達到財富自由

5樓:王佳琦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比例增加,充電樁市場逐步變大,肯定是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而且以前的數量也肯定不夠,增加是必然的,等沒地兒了,就等更新更高功率的充電樁了

6樓:李國強

車賣的多了,當然配套就要跟上去,不然都去搶充電樁,車後市場難以達到需求,就不是良性迴圈,況且特斯拉的充電樁建的最早,效率質量都是非常的

7樓:一家安好

隨著低碳經濟的發展和碳中和目標的建設,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普及,對應的充電配套設施需要完善起來才能支撐無憂出行。

8樓:萊比森

截至2023年5月底,中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約580萬輛,約佔全球新能源汽車總量的50%。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為充電樁行業帶來發展機會。中國公共充電基礎設施保持穩定增長趨勢,據中國電動充電基礎設施促進聯盟發布2023年5月份充電樁運營和保有量的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5月,充電樁的保有量公共類充電樁88.

4萬台,其中直流充電樁36.8萬台、交流充電樁51.6萬台、交直流一體充電樁426臺。

公共加私人充電樁的總保有量達到了187萬台之多,從資料上面去看,充電樁的保有量是在源源不斷持續的增加,但在使用電動汽車的時候,車輛的充電焦慮依舊是存在的,充電的焦慮幾乎便隨著車輛的使用依舊會有,並沒有完全消除。

9樓:Hanker 歷世

新能源車的保有量也在持續上公升啊

現在車樁比例還是在3:1左右,還差得遠呢。尤其是小城市,還需要大量資金跟時間來布局

10樓:新能源汽車充電樁大師

國家政策+產業形勢。

世界氣候變化越來越不確定,這與碳排放有一定關係;

世界各國相繼出台碳排放目標,汽車是最容易做到且可持續的;

中國頒布了《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規劃2021-2035》,十五年的規劃可不常見;

國家支援新能源行業發展。

目前中國新能源車銷量迎來爆發式增長,目前存量約800萬台,預計2023年達到2000萬台;

車與樁是同步增長,現在公共充電樁才一百餘萬,國家要求達到1:1缺口太大了,都知道是風口,就看誰入局早先吃肉了我們就是做充電樁全託管運營的,合作建站,不用您操心任何問題,我們來解決,享十年收入。

為什麼考研的人越來越多了呢?

鴟鴞 大環境,首先大方向是本科生逐年累計,國家人口基數大,追求高層次人才 不能說沒有學歷就不優秀,但是最起碼搞科研的也是需要高學歷人才的,當然有些黑客大佬之類的當我沒說 比例問題,社會,然後教育機構逐個宣講,學校為了增加之後學校專業相關的優秀畢業生,也會讓學生盡量考本專業研究生 自身,很多人對專業或...

為什麼不想結婚的女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多因為多了個抖音,導致女性的審美觀越來越高,不想找個醜的老公。相同的男人也喜歡看抖音裡的美女,但是男人更理性一點,知道自己的分寸。那女人基本上都是追星族,乙個二個的都能追到機場去,自然標準就高了 我覺得是世俗眼光吧!女人也能自食其力,現在很多婚姻的負能量讓女人不願意去承受乙個家庭所給的壓力,所謂...

為什麼現在信佛的人越來越多了呢?

我不信佛 但是不可否認,信佛會讓人心靈寧靜,從小外婆會給我在廟裡求各種符咒吊墜,而我總是不小心弄丟,我的活動範圍很小,也不常帶出門,只是這些東西總是莫名其妙就消失了 高中的時候母親給我一串佛珠手串,家裡還閒置了一串。晚上睡不著的時候,自己怕黑害怕的時候,就戴在手上,我從小學習的是相信科學,知道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