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喝蛇膽川貝液?

時間 2022-01-20 14:29:36

1樓:依宸UP

千萬不要給寶寶亂吃藥,遵醫囑。

寶寶咳嗽只是一種症狀,咳嗽的原因有很多,要對症下藥才有用。

2樓:弱水

寶寶用藥請務必遵醫囑!無論是西藥、中藥、還是中成藥!

3樓:靜諾

寶寶用藥請遵醫囑!!!別在網上瞎搜尋!更不要自己想當然的給寶寶餵藥!去醫院啊!問醫生啊!對症下藥!吃多少,怎麼吃,醫生都會告訴你的!

4樓:晴婉

小寶寶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還是要問醫生。醫生是專業人士,比較有權威。因此如果你不確定,還是找醫生比較好。

這裡不妨再次明確一下我的觀點。這幾年,由於網際網路、搜尋引擎的發展,很多人習慣自己檢索各種知識,自行判斷。然而,現實中像魏則西那樣的事件也是層出不窮,最終很多人卻歸罪於醫療體系以及醫護人員。

我個人認為,專業的事情還是要找專業人士來做。尤其是這種與生命安全相關的事情,不要偏執,醫生會給你明確的答案。

5樓:果果

在網上尋答案不如去醫院問醫生,小咳嗽會自癒的,咳嗽厲害了還是醫生的話靠譜

6樓:一朵小花

最好看醫生怎麼說,小孩最好不要自己隨便喂。

7樓:

去看醫生,每個寶寶的體質接受能力用量都是不一樣的

8樓:何楓

你可以問醫生去,或者看說明書……

六個月寶寶可以天天洗澡嗎?

一葉知秋 可以的,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兩歲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天天都洗澡,一天不落下,夏天天氣熱出汗多的時候一天洗兩三次。洗澡能夠促進寶寶的血液迴圈,減少細菌滋生。但同時因為寶寶小抵抗力差,洗澡的時候要注意保暖。 薔薇育兒 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是天天洗澡的,除了打預防針或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寶寶...

寶寶六個月以後應該吃油嗎?

波妞育兒說 六個月大的孩子,當然可以在輔食中新增一些油,我個人比較推薦核桃油的,核桃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是孩子受不了,所以用核桃油來代替。核桃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和維生素,可以具有健腦益智,增強記憶力的作用的。你好,寶寶六個月的時候新增輔食還是清淡為主,比如下麵條,可以少量加點油,但是最好...

六個月寶寶的輔食有什麼

wxeb7feb6e8ec83b2d 公尺粉,需要含鐵量高的公尺粉,因為六個月後的寶寶對鐵的需求大幅度提高,需要多吃含鐵的食物,除了公尺粉外,可以新增蔬菜了,比如菠菜,南瓜,西蘭花,紫薯等蔬菜,注意六個月的寶寶還不能吃肉和蛋黃,一次把一種蔬菜攪拌成泥狀,一點點地給寶寶加在公尺粉裡,每種連續吃三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