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酒店管理的你們後來都幹什麼去了?

時間 2022-01-20 08:09:01

1樓:酒店的底層人民

學了酒店管理的我還在酒店上班,當年全班43人留在酒店的就剩兩個人了,其中乙個就是我

2樓:蘭戈

當初在學校的時候被強行安排到了一家福建本土品牌的五星酒店實習了半年,家裡也有關係,想留下幾年後做個經理什麼的也不是不行。

地獄一般都半年讓我徹底放棄了這條路。為什麼?服務行業說實話,都一樣,想改行很難,基本就是固定死了,而且感覺工作環境不喜歡,以那家酒店來看從業者素質普遍不高,人們大驚小怪斤斤計較,高層肚子裡沒什麼東西還喜歡裝大尾巴狼,做個招待唯唯諾諾,再加上跟權力有關,保不齊牽的這條線的大佬倒台,自己也會被清洗。

後來另外乙個大伯安排去了鋼鐵集團下面的一家分公司做財務,畢竟先學門手藝,不會受限於行業,雖然累點費腦子,未來發展前景也比酒店高。

3樓:我是福鵬

沒學酒店管理,沒上大學,但酒店這個行業截止現在做了18年了。從前期市場定位,產品落地,資料分析基礎籌建,開業前期,運營管理,再到專案不可運營,資金鏈斷裂,轉讓買賣成交等等,做了這麼多年。算得上住宿行業全產業鏈都有些經驗積累。

酒店管理是幹什麼的?

澳洲留學酒店管理 題主你好,這個觀點並沒有全方位的看問題,人們有酒管就是打雜這樣的印象是因為想要從事酒店行業,基層工作經驗是必須要有的。但如果一概而論,出來就只能端盤子的話,就不會每年還有這麼多學生願意出國學酒店管理了。這個基層工作經驗一般是在前期實習,或是管培生階段輪崗時會接觸到的,對於有能力的人...

學能熱動的最終都幹什麼去了?

Anglo Saxon 啊,我們家族讀書最讀的出的表哥西交能源與動力畢業,雖然一聽名字很高大上但是本科出來工作2000 我擦,男怕入錯行 後來考去清華研究生出來7000 當然這是零幾年的時候,很少聯絡,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這得看學校,不同學校的熱能專業面向不同的行業,比如我們學校的熱能分熱模組和冷...

曾經讀建築學的你們現在在幹什麼?

zzzzyyy 我當年高考報志願也是以為建築是技術和藝術的結合。嗯,上了大學,高數很簡單,大物什麼的都不學,力學的建築物理也都是很簡單不重視,設計課更多的是玄學,和我當年想的一點都不一樣,能吹和圖好看的永遠是高分,熬夜方案改來改去似乎也沒什麼道理。現在馬上畢業了,我已經決定我不可能一輩子搞建築,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