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經濟狀況降低,應當放棄出國嗎?

時間 2022-01-20 08:09:02

1樓:

家裡能給提供多少資金呢,這是個關鍵問題

義大利留學免學費,每年生活費5-10萬人民幣,學制短,本科3年,研究生2年,能拿出40萬人民幣留學是沒問題的

2樓:留學義大利

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即使再特殊冷門的專業,也有做的非常厲害的人,所以不能說就是賠錢。而且,有時候也不必太功利地去看待問題,還是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吧。如果你真的要出國,我覺得即使你父母離異了,雙方應該都還是能支援一定會支援。

加油,祝你好運。

3樓:Camel

也就是說:如果你出國後,你的父母並不能支撐你出國前後的費用?

出國這件事已經決定了嗎?

又或者說你可以提供出國的保證金和任何學歷證明嗎?

我認為放棄的意思是:這件事已經在計畫中,並且已經在實施中,但因為各種原因不得不中途放棄。

如果不然,就變成是否有能力實施?

還有,如果你出國後的所有費用都需要你的父母取承擔的話,那不管他們是否離婚,對於他們的生活都是一種負擔·壓力。

100萬rmb在國內也許可以生活很久,可以支付幾年的學費生活費,但出了國門,使用年限會大大縮短。

如果父母可以支付你的一切費用,而你可以在多年後金榜題名的話,那現在就排除萬難去留學去努力奮鬥。

相反,在國內生活適合你。

4樓:88bb

你找你爸要錢啊不要就折騰

留學是一輩子的事為了這個你應該什麼都能幹得出來

我覺得有這個經歷挺好的成熟的早

5樓:UePath Global

可以考慮曲線救國,2023年的今天,國內很多專業有不少的靠譜2+2(本)/1+1(碩)/3+1+1(本碩連讀)類的專案,其實這種專案可以大大節約大家手上的預算,和全段海外就讀相比費用會便宜不少,如果中方學校還靠譜(有做引進課程的話)體驗還是可以的,建議做一下了解。

如果這樣還會超預算,可以考慮同樣可以曲線的是考慮轉全段國內的合作辦學課程,有的學校課程引進做的還不錯的情況下(小而精)其實體驗還可以。

可能達到更低預算的操作是去相關學校在第三國家的其他校區,思路和找國內合作辦學院校相同,別的國家可能資本化運作的感覺會更重一些,也許會更容易拿到獎學金,如果加上學費本來就不貴,那麼其實能省下不少錢。

當然所有的使用者體驗多多少少可能會有一些折扣(有的專業多有的專業其實沒什麼關係),因為題主沒有說具體讀的專業,建議題主自己做一下評估。

最後兜底一下,念書不是全部,乙個人之所以被雇主看好很多時候是因為這個人是乙個優秀的人,而非他的文憑本身有多值錢。我有見過考古學進四大的,也有見過Science學生轉身做engineer的,還有engineer打了一堆雜以後去研究藥劑學的。

就算不出國,太陽一樣照常公升起,祝題主好運。

2023年的整體經濟狀況怎麼樣?

蔬菜餅 去商場,很多店鋪關張了。商場主要靠吃,電影,帶孩子玩的商鋪為主。明顯感覺小些的商場都快關了,大商場也不好幹。其實大家不掙錢,消費就會減少,商場就會這樣。日常生活就能看到經濟怎樣。 智小薪 中智諮詢觀察到,近十年國內企業調薪趨勢和外部巨集觀經濟走勢基本一致,調薪幅度整體收窄。中智諮詢最新發布企...

你們都了解自己家裡的經濟狀況嗎?

今天剛剛知道,真的是百感交集。一直被灌輸的就是我家屬於工薪家庭,賣掉房子之後在二線城市有兩套房一輛車,四線一套。爸媽平時對我教育開銷很大,加上生活水平還不錯,我一直以為我們家是沒有多少存款的。前幾天去看病,後來和爸爸聊天,告訴我說早就把留學的錢準備好了 一百萬左右 很希望爸媽早點可以告訴我,不然就不...

家長應該向孩子交代家裡的經濟狀況麼?

九鴿 有必要我家境一般,但是我一直以為我畢業後只要負責自己的生活就好,不用給家裡錢。造成當家裡需要用錢的時候 我拿不出錢,甚至還需要問父母要錢 19年畢業,到今年實在是太難了。今年因為學車耽誤了工作,我覺得當自己工作不穩定 經濟情況不允許的情況下 還是不要學車。學車也是一把心酸史哎 Fei妞 孩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