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甜的一部番?

時間 2022-01-20 08:05:21

1樓:橘柚

1.會長是女僕大人(感jio男主真的越看越帥嘿嘿嘿…)2.赤髮白雪姬

3.堀與宮村

4.鄰座的怪同學

5.青春之旅

6.妖狐* 僕ss

7.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8.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9.敦君與女朋友

2樓:知乎使用者

鄰座怪同學,赤髮白雪姬,月色真美

3樓:北冥想吃鯤

龍與虎、元氣少女緣結神、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會長是女僕大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月刊少女野崎君。

不過櫻蘭和月刊少女野崎君還是推薦把漫畫一起看完。

4樓:拾對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很甜!!!六花很可!!

5樓:Thyine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不甜不要錢

6樓:藝術家

徒然喜歡你,月色真美,玉子愛情故事,青春豬頭少年,聖誕之吻,清戀,琴浦小姐,赤髮白雪姬,我的老婆是學生會長,告白實行委員會,狼少女與黑王子,鄰座的怪同學

7樓:我與數學不共戴天

赤髮白雪姬!!!!!

重推!甜的不能再甜了!

千和白雪從見面開始就很甜,簡直就是一眼萬年呀!

8樓:甜甜圈兒

還真看過幾部甜的

《會長是女僕大人》

《妖狐X僕SS》

《元氣少女緣結神》

《徒然喜歡你》

《赤髮白雪姬》

看過部分片段挺甜的:

《青春之旅》

9樓:安楓陌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甜瘋了,殺瘋了

10樓:歐果拉

論甜的話,《赤髮白雪姬》必須榜上有名。

男女主的雙向奔赴甜的掉牙,是齁甜齁甜的那種哦~

11樓:makisuki

個人認為女性角度來說《會長是女僕大人》是最甜的,因為男主他實在太,會,了!女主是那種女強人的性格,基本上就是剛被女主掰彎了又被男主掰直了

參考男同學意見,他覺得《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最甜

另外還有《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堀與宮村》都是很甜的番看自己喜歡的型別了

12樓:T訸

瀉藥,人剛出廁所,可以考慮回覆術士

13樓:深海小房子

來了來了!

我覺得你肯定是在說小電視上半年最火的番,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這這部番甜到了什麼程度呢?連小電視的進度條都為他們變成了檸檬的形狀!

畢竟這樣劇情的方案實在是太少見啦。

據說是由原作漫畫家的部分真實經歷改編,小夫妻的甜蜜生活真的甜到我掉牙。

說男主開頭就撿到乙個老婆的操作,屬實是驚到我了。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and男主竟然就這樣和老婆開啟了沒羞沒臊的生活,還見了家長,這是什麼操作,酸死我了。

而且老婆還和她有很深的緣分,這在以後的故事情節裡,會慢慢敘述出來。

男主就這樣和撿到的老婆結婚了,婚後的各種糗事和事件也是透露出滿滿的甜蜜和溫馨。

甜到下面的觀眾都直呼,我這就去和喜歡的人表白!

這這個戀愛番爆火的原因,並不是他有一些老套的戀愛情節,而是他把戀愛之中最真實,最細膩的情節都表現了出來。

據說看過這個番的人表白成功率都很高哦,還不趕緊去試試和喜歡的人表白

14樓:微信使用者

學生會長是女僕腹黑男主+傲嬌女主

雖然是10年的老番但是劇情是真的不錯

15樓:矢口

狼與香辛料,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RE0,我看過的比較甜的。

16樓:ZSDGSDKBF

番不太懂,不過漫畫倒是有乙個 《炎拳》

17樓:Ade

月色真美。前邊像演啞劇,不過,一定要看下去!(友情提醒,別跳ed)

18樓:晚風售賣機

堀與宮村、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第一集就做到了其他番乙個季都做不到的 )、阿宅的戀愛真難........

19樓:怪盜基德小迷妹

《阿宅的戀愛真難》!

又名《帥哥美女談戀愛真簡單~》

20樓:鶯時貳陸

《總之非常可愛》

開局就結婚,男女主生活十分甜蜜。就是十分虐狗

21樓:神說要有夜

有!!徒然喜歡你,好想告訴你,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22樓:朔朔朔

徒然喜歡你,堀與宮村,狼少女與黑王子,學生會長是女僕,輝夜大小姐,瀨戶的花嫁,鄰座的怪同學

23樓:凡塵

《冰菓》《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倔與宮村》

24樓:機智

玉子市場,乾物妹小埋,夏目友人帳

25樓:想不好名字

《堀與宮村》超級好看,我心中純愛番top1

26樓:沈以誠的寶貝崽

《堀與宮村》《好想告訴你》《赤髮白雪姬》《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27樓:蘇程

元氣少女緣結神真的炒雞甜

還有一些童年少女番都很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a特優生》

《會長是女僕大人》

《偶像宣言》真滴好好看,裡面歌也好聽,宙人愛了愛了

28樓:疾風亦有歸途

可以考慮一下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ω^*)

29樓:力之金閣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芳文社少有的bg動畫

30樓:taizz

小桃小栗戀愛物語(好像是叫這個有點不確定)

31樓:qafaf

徒然喜歡你

開局就開始發糖讓你嘗盡戀愛的酸臭味

32樓:星河

赤髮白雪姬小桃小栗love live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告白委員會玉子市場只要貝爾哲布布大小姐喜歡就好堀與宮村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地縛少年花子君

月色真美阿宅的戀愛真難俺物語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月刊少女野崎君

很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這些是我喜歡的

33樓:深藏blue

元氣少女緣結神,會長是女僕,yyds

能讓我看三遍以上

34樓:酷太郎

《獨佔我的英雄》是一部同性戀,但是沒有很色情的畫面,都是一些很小清新的情節。讓人看著會覺得挺美好的番,單單看題目就覺得是一部很甜的故事,有多少人能夠真的成為我們的英雄,在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義無反顧的擋在我們面前。我想只有那些深愛我們的人才會這樣。

他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乙個小小的男孩從什麼都不知道,到慢慢體會到大人的苦澀,他們中間經歷過困難,也打算放棄這段關係,他們會面對關係透露後的陰雨,可能會面對外面很多質疑和反對的聲音,他們經歷了很多其他人都沒經歷的磨難,但是還好他們最後還是乙個美好的求婚結束。

這是乙個無知的男孩在乙個他認為的英雄保護下,慢慢的體會到生活其實會有很多困難,但是縱使這樣只要有他的英雄在前面陪著他,他就不會害怕。就像在面對別人質疑的時候,肯定有想過要放棄,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這就是成長帶給我們的勇氣吧。

還好這部番的結局是好的,雖然中間也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的,但是讓更多像他們一樣的人,可以堅定的相信自己選擇的是沒有錯的,他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所以祝福所以人都有自己的英雄,或者成為別人的英雄。讓自己和別人都可以因為自己而幸福。

35樓:騎士幻想王

玉子市場,月色真美,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36樓:巴黎院在逃聖母

這些番都是在b站上可以找到的

首先堀與宮村,必須有姓名,這個真的巨甜(////)(要大會員)

再就是《徒然喜歡你》,裡面有很多對CP,我覺得會長的那一對最甜啊!而且也比較短,很適合追,非常推(免費)

還有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月色真美》,這部番真的很絕,Feel社家的都很絕(大會員)

還有一部,比較老,而且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瑪麗蘇的,算是我的入坑作,就還行叫《赤髮白雪姬》(免費)

還有就是《青春之旅》,糖裡帶那麼一點點玻璃碴子,真的就一點點,兩個死傲嬌(免費)

暫時就這些,如果想看推薦的話,我還可以繼續^ω^,如果不想充大會員的話,也可以到z站(ZzzFun)上去看,要大會員的那幾部都有

37樓:Carriy

《會長是女僕大人》這必須有排面!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38樓:木末聽山鬼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很早以前看的,差點沒把我甜死!!

摘希和伊佑的互動真的!!

giao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們也超級搞笑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絕對會讓你開心一整天!

裡面的各種神操作簡直有毒!!

附一張二貨真宵打桌球的截圖

還有男主伊佑上課轉筆

當然!沒人抵抗得了可愛貓貓摘希!!

一害羞就會出現貓貓耳朵的設定真是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官方設定摘希武力值Max,強悍又嬌小的貓貓誰不愛呢∠( 」∠)_)

最近想補一部假面騎士番劇,有沒有好的推薦的,我只看過drive 鎧武 ghost 正在追build?

拆說vf 個人建議,先從新十年開始入門,比如w,ooo,電王,這些都是比較精品,劇情皮套上來看都比較好看,看完這幾部以後建議就可以看舊十年,推薦度最高的就是555 faiz 真的是吹爆的一部,然後接下來就可以看龍騎,劍,或者decede,甲鬥,空我,亞極陀也是特別棒的作品,但是因為拍攝時間比較靠前,...

有沒有一部看得時候感覺不像是在看動漫的番劇

darktune 第一反應是flag 這動畫是攝像機視角表現的動畫,這種手法我記得電影用的多,科洛佛檔案,超能失控,死亡錄影等。動漫我就知道這麼乙個。很不像動漫的表現手法。 夏木棉 在我腦海中搜尋了一番 最先搜尋出來的是 心理測量者 以反烏托邦為主題的,整體拍攝風格接近美劇,故事主線也深有意義。剩下...

你能給我安利一部番嗎?

killstars 瀉藥,我就不介紹了內容了,自己去看吧,直接放番名1.月色真美 2.斬赤紅之瞳 3.刀劍神域 4.fate 5.魔法水果籃子 6.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7.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8.星掠者 9.DARLING in the FRANKXX 10.昨日之歌 排名不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