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書籍可以提公升自我?

時間 2022-01-20 07:31:44

1樓:無隅

推薦亞馬遜上的《提公升你的職場演講力-告別緊張》《精進你的領導力-交流管理》

2樓:totomama

你要提高自我的哪些方面?思維?認知?還是?

認知層面:可以閱覽群書

思維層面:思維力、金字塔原理、麥肯錫工作法、結構化思維等心態層面:七個高效能人士的習慣、反脆弱、活出生命的意義、第三選擇等

3樓:五月吟書

個人成長方面的書很多。

心靈成長方面可以看看張德芬的系列書籍。例如《遇見未知的自己》。

職場方面可以讀讀《向前一步》(女生)。

婚姻方面可以讀讀《愛的五種語言》

4樓:晨熙y

追風箏的人,活著,沉默的大多數,百年孤獨,月亮與六便士,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我們仨。

偷影子的人,無聲告白,親密關係,少有人走的路,看見,城南舊事,呼嘯山莊。

非暴力溝通,態度改變與社會影響,談話的力量,說話的魅力。

5樓:愛生活的星球bi

那要看你提公升那一方面了,比如說你要是想提高對古典文學的鑑賞能力的話,你可以去看安如意寫的《美人何處》《陌上花開》《世有桃花》如果你想要提高情商方面的話你可以去看《玩的就是心理戰術》《情商高,就是說話讓人舒服》。

6樓:屈出蟄

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需要反覆琢磨,每看一遍的收穫都會不一樣

7樓:微信使用者

《情商》,《逆商》,《掌控習慣》,《不抱怨的規則》,《種子》,《稻聖和夫的人生哲學》

8樓:

首先你需要了解你想要提公升自我的哪一方面?

9樓:和靖

對我來說,《本領恐慌》、《詹森傳》、《奧義》和《菜根譚》等等。

有沒有什麼可以提公升立定跳遠成績的技巧?

G.D 我的體育中考特別順利 跳遠2公尺17 三次都是2公尺17 跑步的話2分56秒 我是女生 跳繩一分鐘186個 水適當的喝一點,早上盡量不要喝粥,一緊張就容易想去上廁所 而且什麼葡萄糖的,完全沒有必要,那些喝了葡萄糖的人也沒有發揮超常,如果你一定要喝,那我沒有意見。鞋子的話,喬丹推薦,買雙貴一點...

有沒有什麼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日常任務清單?

糰子的寶藏 叮 一篇乾貨來啦,請查收!01 清單有什麼作用?答 它有利於清空我們的大腦雜念,減輕大腦負擔。它可以提高我們的辦事效率,避免重要環節被忽視遺漏,減少錯誤發生。可以列什麼清單?例如以下 夢想清單 待辦事項清單 檢查清單 流程清單 模板事項清單 讀書清單 觀影清單 當你遇到不同的問題的時候,...

想要提公升自己,有沒有什麼建議?

robert0505 人為什麼產生此種焦慮,想要提公升自己,相信某些方法某些具體目標,通過它們實現可能的提公升?這其中含有多少盲目或自相矛盾的成分呢?我們渴望提公升自己,表明我們對目前自身的狀況不滿意,或者說 也許更主要的是 我們下意識地對 未來 感到不安,我們渴望通過 提公升自己 的方式去應對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