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英雄選擇 出裝 操作技術 大局觀之中,對戰局的勝負的影響大概都有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2-01-20 07:31:44

1樓:

一環扣一環的東西無法估算,就好比不會加減法就不會算乘除。

首先是技術:你能打的過入門人機就是因為你比ai更有技術其次是裝備:你打不過困難人機就是因為你沒回家補裝備再之後是大局觀:

你能被活人抓到掛機,說明人比ai更有大局觀最最後是陣容:這個就是個大坑了,想好好研究建議去找個職業教練學習。

當然你要是天賦異稟(哪怕是開掛)也可以跳過其中一些步驟,比如逆版本陣容,隨心所欲流出裝,蛇皮秀走位,小透不算透()……

2樓:逸知賢虞

未出現疾風劍豪時,陣容佔1/3

出現疾風劍豪時,陣容佔100%

3樓:傲嬌小安妮的飼養員

共100%

陣容選擇佔20%,技術壁壘被打破,導致大家的技術其實已經相差不遠,好的陣容(容錯率高)等於贏在起跑線上。

出裝佔比其實很小,只有5%,因為大家都知道什麼情況下出什麼鬼東西。

個人技術佔比20%,這麼高的佔比里其實還包含了遊戲理解、個人操作上下限、英雄理解、英雄熟練度、個人發揮程度等。這個佔比並不過分。

大局觀,占有10%影響,可大局觀的這件事很容易受其他情況所影響,還包括控圖的問題。

那麼還有呢?

第乙個,臨場發揮佔比10%,臨場狀態真的很重要。

第二個,戰略策略,佔比10%,乙個好的策略會讓你的付出更有效果。

第三個,臨場指揮,佔比5%,別看他佔比少,關鍵時刻乙個錯誤的決策足以將隊伍推向深淵。

剩下的就交給其他人補充吧。

英雄聯盟中英雄的操作難度排名?

在理 排名很難排出來我給幾個大類。1。ap英雄,蛇女鳳凰發條辛德拉巖雀佐伊。這些遊戲需要技能命中率,身闆脆,需要走位和反應以及距離的把控。高手玩起來由於技能準能控到人和完美的距離把控會讓人想不起這群人居然是脆皮。2。刺客,劫約大於卡特大於其他刺客,刺客其實都是很難死的。但是由於技能命中和切入時機以及...

英雄聯盟各個英雄的「核心出裝」是怎麼確定的

艾倫麥席森圖靈 核心出裝的定義 1.活命 核心出裝,對於adc而言打團必備水銀或復活甲,apc而言一般都是沙漏。而卡薩丁滿層R的傷害和冷卻是adc看不懂的,R閃補個E adc就沒了,完全不需要巫妖給W的那微薄的傷害。根據卡薩丁的特性,他的核心出裝應是熾天使,時光,沙漏,因為R是AOE傷害所以補個鬼書...

為什麼感覺英雄聯盟出的新英雄操作性越來越強了?

思史亓 早期英雄聯盟崛起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MOBA遊戲裡面它是最容易上手的,競技性趣味性吸引大批新人入坑。而現在,作為這型別遊戲扛把子,玩家基數已經足夠龐大,而且支撐起它舉辦國際性賽事,名利滾滾而來,賽事收入佔比越來越大,所以提公升遊戲競技性,成為新英雄開發重要指標。 醬油隱士 因為LOL在電競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