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如何防止自己30歲以上後,牙齒變的稀鬆?

時間 2022-01-20 07:40:22

1樓:哈哈

定期看牙醫比什麼都重要。聽靠譜牙醫的話,首先靠譜牙醫的牙齒一定要剛。

2樓:愛優牙小美

盡量少用牙籤剔牙,改用水漱口有益於保證咱們的牙齒健康,根據個人其情況,如果是牙齦萎縮的話,可以通過洗牙和區域性上藥改善症狀。矯正的話有自鎖託槽正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帶牙套。這種方法的話大概需要半年時間,對大部分人來說,省時省力。

牙貼面。這是外國引進的方法,專門用於矯正牙齒縫隙大。平時注意刷牙方式,不要用牙毛太粗、太硬的牙刷,這樣很容易損傷牙齒。

建議你選擇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醫院諮詢一下。

3樓:牙齒矯正大課堂

年輕時不注意多加防範,等到老的時候肯定後悔莫及。先要避免老的時候牙齒稀鬆像爺爺奶奶輩一樣,牙齒掉光。那現在就要嚴格要求自己,對於口腔的健康和衛生要做到更好。

1、按時刷牙。

2、刷牙時間保持在三分鐘,以上牙齒內側和雅鳳也要仔細刷乾淨。

3、不要吃一些特別油膩特別堅硬的食物,影響牙齒健康。

4樓:September

定期洗牙檢查蛀牙

牙齒變鬆應該是牙結石牙周不好什麼的

要學會用牙線沖牙器之類的

牙線是必須沖牙器看經濟情況吧(其實中國產的也沒有那麼貴)

說點題外話

老有人說用牙線不好什麼用完很容易塞東西了

你這不廢話嗎?之前不塞那是因為那地方一直滿滿當當啊你又沒清理過哪有地方放多的食物殘渣而且人的適應性真的很可怕會習慣那個地方有東西而不自知所以也會有人清理之後覺得牙松了什麼的並不會好嗎

當你清理之後有位置了這個時候再塞東西肯定很明顯有感覺了啊

另外 沖牙器不能完全代替牙線我每次用完沖牙器再用牙線還是會有一點食物殘渣

但沖牙器也不是完全沒用用完之後再用牙線會比直接用牙線清理出來的東西少很多而且磨牙那塊也沒有那麼臭了

簡單來說沖牙器可以在實在沒空用牙線一顆顆弄的時候代替一下但是清潔效果沒有牙線好還是會有一點的但總比完全不弄要好

最後,如果有鄰面齲,請務必學會用牙線!!我上次洗牙醫生大大告訴我我牙縫好多都爛了讓我用牙線還是知道牙線太晚了今年10月才知道的用到現在2個多月已經成為日常習慣了

以上純個人體驗如有不妥當我沒說吧你的牙你做主祝大家牙口好吃嘛嘛香~

年輕人,如何防止脫髮?

翻豬 1.洗頭認真洗 洗不乾淨會導致毛囊堵塞,洗的太用力,用指甲撓會破壞頭皮健康 2.睡覺認真睡整體黑白顛倒,你不脫髮誰脫髮3.吃飯認真吃別挑食,多樣化,堅果類的有錢可以買著吃吃4.認真開心工作生活壓力大,試著做一些運動,看一些喜劇,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大麥王倩 隨著社會的進步,競爭力也是越來越大...

30歲以前的年輕人閱讀過300本以上的中外歷史書籍後,會有什麼變化嗎?

GentleSadness 會發現,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壓根是瞎扯。4S引擎漏油,退不了貨,怎麼辦?沒辦法,坐車上維權被龍哥砍怎麼辦?沒辦法,等網民一致噴人 就連最簡單的,買到假貨怎麼辦?你個讀書人也沒辦法。 曹達華 題主一定是想要別人誇了。但是讀書並不會真的讓你有什麼變化。老實說,讀書也是一種娛...

30後或40歲的你最想對20幾歲的年輕人說些什麼話和建議?

芥末花生 感情上,多談幾段戀愛沒什麼壞處,結婚不要急,找到乙個志同道合肯和你一起奮鬥的伴侶對人的一生非常重要 事業上,年輕時總希望有人生導師指點迷津,後來才明白很多道理只有自己多經歷 多反思才會真正領悟,成年人的世界,不要指望別人向你伸出援手,成長只能靠自己 我自己想象我自己30歲,然後給現在的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