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剛過法考是否應該辭職做律師。本人71年出生,當過兵 目前在某銀行從事櫃員崗位。

時間 2022-01-20 07:52:21

1樓:伊凡

80年的,同樣是今年過法考,座標杭州,正在找律所中,一起加油。

2樓:一棵松

正式工就不要辭職,三線城市事務工就辭職

3樓:律行者

銀行櫃員的職業前景已能看到頭,能在這個年齡通過法考很佩服你的毅力。但辭職做律師,價效比真的不高,畢竟中年人的天空不能說灰暗但肯定沒有年輕人燦爛。

也許銀行櫃員是雞肋(也面臨裁員),但總歸是糧食。是選擇退休後發揮餘熱去做律師,還是立即辭職面臨零基礎創業的困境,更要做好3年無收入保障的思想準備,

也許軍人有不一樣意志力,如同你通過法考那樣,加油!

4樓:jill-貓貓

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想做什麼樣的人?

2.你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3.你的使命和價值是什麼?

最好不要用經濟收入或者環境來衡量職業選擇,這也是也了保持持續的張力和動力。不然,總有一天會疲憊和懷疑。現在太多在職場拿著高薪卻鬱鬱寡歡的人。

5樓:唐國超律師

沒什麼應該不應該,看能不能豁的出去了

6樓:半知法廝

工作原因,認識很多退役軍人律師,基本都還幹得不錯。

軍人,受過特殊訓練,還是和普通人不一樣的。一是不怕吃苦,大部分軍人在部隊都是吃過苦的:二是執行力強,令行禁止……

只要你人品不差,能吃苦,做律師總有出頭的一天,至少應該比現在的櫃員好。

40多歲了,在工作之餘還能堅持學習,通過法考。就衝這一點,個人覺得做律師沒有什麼問題。

想幹就幹,自己的人生,別人也給不了答案。祝好。

7樓:老案

1快40歲了想改行做律師,是不是自尋死路?

你的問題是老問題 ,這是我以前的乙個回答,和你的問題類似,供您參考

剛過法考如何備戰2023年CPA?

魚棠 同碩士在讀,通過法考的同時也通過了一門經濟法,我的計畫是今年同時備考會計,稅法和審計,明年備戰財管和戰略,會比較穩妥一點。 lj002x 我是先拿了注會全科的證,20年通過的法考。答主法碩在讀,時間較充裕,但是不建議一年報六科,如果有哪科沒過,就還得再來一年。最好還是3 3 2,三年拿證。報考...

2023年法考,每個階段應該複習什麼科目

鞦韆架下的雪 最近考友們這類問題好多呀!特別像我之前準備法考的時候,沒有頭緒。我也是20年通過法考,正在等待拿證 獨角獸教育 我之前報名的網校。推薦給你,可以了解一下,我就報了全程班不僅有針對個人的學習計畫,還有教務老師的輔導 班會交流和督導服務,很貼心哦 法考第一課 如何一次通過法考? 初陽 基礎...

請問2023年的法考大概什麼時候考,應該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客觀題,什麼時候準備主觀題,要複習哪些科目啊?

公職律師 我是2020年一次性考過的非法本在職人員,去年三月份開始正規學習,今年考試應該是九月份,去年因為疫情,民法典原因晚考乙個月,我覺得在學知識點時是不區分客觀主觀的,考完客觀在學習主觀題完全夠用! 木下悠二 題主能在現在問這種問題,怕是也對法考懵懵懂懂的,我的觀點是 現在就趕緊學,時間是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