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某個人的誤解,而且某人還將自己的想法公布於眾,被公布者需要有怎樣的行為?公布者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3:41:17

1樓:風飛舞

都公布了說明公布者根本就不會在意你的態度和想法, 又或者說他是有什麼別的目的...想叫你不舒服, 還是想讓你難堪?總之既然他做事這麼不管不顧, 那你也沒必要去迎合和討好!

但如果你沒錯, 那麼該解釋的當然還是應該解釋一下!可以學他呀做個公開解釋。不要莫名其妙被冤枉了!

2樓:清虛道

與無能的人在一起會降低能力,除了不想成功,不能交往無能的人李達源文

大概我們都忘了乙個問題,那就是古往今來的人們都是為了生計而奔波,大概古時候人們都是為了手藝和服務自身的手藝而動全身。都是在生活中和工作裡求得一些進步和賺取一些交易的力量。而我們現代人不是這樣,很多人都停留在小學生和幼兒園的認知水平上。

為什麼現代人大部分都沒有辦法交朋友呢?會什麼?肯幹什麼?

有沒有時間?現代人不是,現代人除了自己能夠吃喝以外的都要為了虛榮心去社交。

社交的真實意義是什麼?如果是吃喝玩樂大家肯定不服。可是我們很多人就是整天除了吃喝玩樂就再也不會幹一些正經事,或者說除了吃喝玩樂不會對嚮往社交生活的你做一點正經事。

這樣的人,其實就是無能的狀態,何為無能,起碼對你一點用處也沒有,所以就是鐵定的無能,所以,這樣的人就要把他移出自己的生活,其實移不移也沒啥作用,這樣的人除了吃喝玩樂索取乞討欺詐你的資源,不會作出有任何對你有益的事情。

所以,我們與無能的人在一起會降低能力,除了不想成功,不能交往無能的人。你說我就是為了吃吃喝喝,那可以的,你的能力在這,你可以不進步甚至退步,這也沒得說。但是!

如果你自己還想進步,還與這樣的人在一起,那麼這樣的人就要遠離。因為勢必是個禍害,因為他們不知足, 因為他們會因為自己的處境有憤怒的狀態,所以,這樣的人危險,他們既不能放棄虛榮無用的社交,因為他們還要這種享受。在這兩者的權衡下,他們是焦慮不安恐懼的心態。

所以與無能的人在一起會降低能力,除了不想成功,不能交往無能的人。

3樓:太陽花

也許站的角度不同吧,公布者可能就是感覺你騙了他或者吃大虧了,既然公布了那就下狠心了沒必要在挽回或者礙於面子挽回也回不到曾經。被公布者平常心吧,有心解釋就解釋一下,無心解釋也就算了,一件事可能看透乙個人

4樓:jiao su

誤解,需要正解來解釋,誤會解釋一下就好。公布者內心的想法不好猜。那可以根據他獲得的利益,或者他要達到什麼目的,這個需要你去側面了解一下。

5樓:居然城市間

你遇到什麼事了嗎?有點難過吧?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去找他,好好溝通,解除誤會。

如果是你無所謂的人,對方將誤解公之於眾,顯然也不是那麼在意你的感受,就由他去吧。清者自清。

若緣分是冥冥之中已注定,那它指的是某個人?還是某類人?

學習使我頭禿 一類人吧,世界是聯絡的,就像連鎖反應,在乙個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他or她不一定跟你成為朋友或其他,但命運讓你們在那一刻相遇 嘉嘉 一些緣分真的是注定的,兜兜轉轉還是那個人,怎麼耶走不散。無緣的人,再怎麼的小心翼翼,處心積慮的經營,還是走散!人吶,一些事天注定! 我與他人無關 我覺得...

你,有沒有,瘋狂的嫉妒過某個人

生活我就呵呵噠 有,乙個發小兒,給人做情人轉正的 做小情人時對方已離異 如今兒女雙全,家有保姆,住超一線的中心位置,渾身國際大牌,天天闊太太生活。我時常在累成狗的時間裡羨慕的不要不要的。我只能天天拼命賺錢,拼命學習,還要學會社會上為人處世那一套讓人翻白眼的文化。當年,她也想讓我給人當小情人兒,走出自...

我們喜歡的是一類人還是某個人?

卡卡 這個問題思考了一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從某個時間點上來看,喜歡的是乙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從整個戀愛週期上來說,應該是一類人,因為她們身上都有相似的地方,乙個影子。1 是不是說通過不斷總結曾經喜歡過的人身上自己喜歡的屬性,通過交集的方式就能大概知道他們的共通點,從而發現自己喜歡的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