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你瞬間覺得某個人是你的soulmate

時間 2021-05-07 19:31:57

1樓:

分手後第一次見面的那一晚

我和以前一樣還是喜歡側身抱著他睡

那個時候感覺入睡是多麼的困難於是我就開始想我們的過往我們吵架我們復合我們和好再分開想他的好想他的不好

然後在乙個瞬間我意識到我再也不能和他和好如初般在一起了他要回國了我就再也不會見到他了

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乙個我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他卻能懂我情緒的人了

2樓:不知已乎

第一次見面,一起看流浪地球,(故事背景:本人學的是物理= =)在看到男一女一下墜的時候一上一下還能越來越近的時候真心覺得很好笑,約我出來的妹子突然笑出了聲,看完電影出來的時候,聊到這段劇情,她說她學物理的,牛頓的棺材板是真的按不住了。瞬間覺得soulmate了,感謝soul給我分配的女朋友【手動狗頭】

3樓:Cindy

昨晚9點過,剛參加完MBA複試的男友這幾天考試和工作各種糾結,覺得很悶,沒有菸癮的他趴在沒開燈的院館窗台上抽起了煙,音箱剛好放起了德彪西的月光,很久沒動鋼琴的我,坐到琴凳上,開始彈琴,男友不會鋼琴,但是經常隨意彈的幾個音很是好聽,我是根據之前他彈的音改編的曲子,以6.3.1三個音為主調,有點悲傷有點平靜。

彈完男友走到我面前望著我,說,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尋找讓大腦休息的方式,覺得日常工作中總是理性在控制思維,而且大腦運轉著停不下來,剛剛聽完突然覺得平靜了,感性的思維也回歸了,就覺得無論人怎樣理性,也是需要感情才能更好的感受生活。我們兩平靜的對望著,兩人眼睛都閃亮亮,那一瞬間就覺得,他就是我的靈魂伴侶,聽懂了我的情緒的表達

4樓:

異地奔向一年,考慮結婚了。

看著他的眼睛,就看到他的驕傲、意氣風發、自負、自卑、悲傷和傷痛,看到了他八百種情感和八百種情緒,看到他的過去和現在。

看著他的眼睛,我放聲大哭,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哭,大概是不光看見了他的情緒,還像切身感受了一遍一樣。

乙個下雨的秋日的早晨,我抱著你沒有原因的大哭

5樓:Ryoko

「愛的書我愛的歌

你的喜好太近似

對望就如照鏡子

笑不出我喊不出

人群只有你會意

我不需暗示也可以」

這段歌詞非常適合,最近深有感觸

6樓:笛笛

面對面時好像在看著另外乙個自己,思考和說話的頻率完全契合,暗自感慨我們好久未見明明在過著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卻好像一直在一起。

7樓:我是QQ

「你的夢想是啥」

「仗劍走天涯」

「我看你是『曾經的你』聽多了」

「哈哈哈,好久沒有這麼默契地跟人聊過天了」

這是我能想到的答案

8樓:

無需掩飾自己醜陋的想法,他全都理解。

什麼都可以說,在恰到好處的時候一起笑出來。

即使長時間不聯絡,不需要冗長的開頭,只需要講自己最近又做了什麼糗事。

現在他在美國,祝他一切安好。

9樓:Jingyi Li

坐在一起飲咖啡,突然覺得此時的場景很熟悉。時隔三秒,她問:

-「有沒有過好像某個場景曾經發生的經歷?

-」有啊,就在剛才。「

-」我也是,就在剛才。」

-「我們前世見過吧。」

-「應該見過吧。」

對於某一件事情有相似的三觀,甚至,她比你超前。她把你領進乙個奇妙的靈性世界。你會重新思考一些問題,比如,我們真的愛過嗎?我們會愛嗎?我們不可以愛同性嗎?

從她身上,你看到了進化版的自己,理想中的自己,不受任何世俗價值觀約束的自己。

你愛她,卻不會想到性。

你無懼她愛別人,因為你與她的心靈契合度讓你可以接受她對別人的占有,而不是你。

你還愛她,愛她的思想和靈魂。愛你們共建的精神世界。有時你會迷茫,這是不是包含性的愛,但是最後都被推翻,因為,你發現自己無法想象和她親吻的畫面。

和你們一點一滴的辛苦換來的精神世界相比,即便多麼深情熾熱的吻,都太不值一提了。

你繼續愛別人,被別人愛,卻再也沒有誰能像她一樣走進你的心,就好想在精神世界裡,她是第乙個,要了你的人。

10樓:王森

2023年冬天的乙個晚上,我帶著表妹去和我發小兩口子吃海底撈。

去的路上妹妹的閨蜜找她一起吃晚飯,我說那就叫她一起吧。

表妹閨蜜到的時候我正在認真的對付發小夾給我的一條泥鰍魚,然後一抬頭正好看見她在脫大衣。

她胸前幾欲裂衣而出的豐滿瞬間把我的靈魂吸走。

等靈魂歸體之後我就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我當時就覺得她一定不會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雖然後來有過很多波折,但結局是:她從我表妹的閨蜜,公升級成為了嫂子。

11樓:楠瓜醬

倒是沒有某個瞬間的覺得。如果真有那麼一瞬間,應該是經歷多次磨難,離離合合之後,他竟然還在身邊,然後在日常平凡的生活裡,某一天忽然回想過去,這樣的瞬間會覺得,嗯,他應該就是soulmate了吧。

那一瞬間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放下了某個人?

他祝我學業順利 在我說完不要回我之後 他回了 ok我不再回我 是在我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他卻說他不記得了 很久以前是 在他說我有女朋友就不喜歡我了嘛的時候 在他說他愛吃香蕉不愛番茄的時候 在他禮貌地回覆的時候 在他說自己愧疚感謝的時候 或許突然有一天第一想起的人不是他的時候 或許是有一天對他的事...

有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某個人很特別?

郭大大Maoer 遇見他的時候,我下樓,他上樓,各自在轉彎連線的樓梯台階上 他抬頭,我也抬頭,四目相對,乙個火花劃過眼前。這是我遇見這個人的場景,沒和任何人說過。後來發現,他是我選修課的同學。因此,他成為了我乙個特別的存在,因為這種感覺,截止目前就發生過一次。 心理諮詢師手記 細節,細節,細節!很多...

哪些細節讓你發現某個人格局很大?

燁胖兜 劉備的格局很大 第一,劉備為求人才三顧茅廬,身為皇叔如此卑微求才,連身邊兩個弟弟都看不下去了。他知道兄弟三人成不了大業,只有得到臥龍才能成就事業。如此低聲下氣 放下身段,不是一般的君主可以做到的。第二,白帝城託孤。劉備臨終時候,把諸葛亮叫來說 君才十倍曹丕,必能安國,終定大事。若嗣子可輔,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