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瘋狂的嫉妒過某個人

時間 2021-12-21 02:45:25

1樓:生活我就呵呵噠

有,乙個發小兒,給人做情人轉正的(做小情人時對方已離異),如今兒女雙全,家有保姆,住超一線的中心位置,渾身國際大牌,天天闊太太生活。我時常在累成狗的時間裡羨慕的不要不要的。

我只能天天拼命賺錢,拼命學習,還要學會社會上為人處世那一套讓人翻白眼的文化。

當年,她也想讓我給人當小情人兒,走出自己拼命掙扎的泥潭(我們不是為了走出什麼貧窮,不要誤會,我們是要走出來自個別親人的背叛和傷害,大家都有那麼一兩個極品親戚吧,我們不幸運,這極品是親人,算是提前經歷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吧。)(她有苦衷走這一條路的,她不是貪慕虛榮,是生活逼著乙個小小女孩,硬生的走了這一步,她比誰都難過。她在大雨裡哭到渾身癱軟的場面,我一生不會忘記,她那時的絕望和害怕。

還好遇到了珍惜她,懂她的人。而且心地善良,對朋友真誠,她很聰明,很好,這是個好妻子。好媽媽。

)可我知道,我不能那麼做。我也不會喜歡那種仰人鼻息的生活。

果報也好,自討苦吃也罷,自己選的路,自己品嚐酸甜苦辣。

我怕我媽聽說我當小情人,她敢死給我看,她會傷心透頂,她若一分不花我的錢,我奮鬥再多都沒有意義了。

還好,我的努力也算稍有回報,未來可期,我永遠相信努力會有收穫,也許不是現在,但一定是不遠的將來。我也會有我想要的人生,我歡喜的人,我的家人也將因我而驕傲,足矣。

你有沒有對某個人的體味特別著迷?

特別特別喜歡乙個男朋友身上的味道,永遠聞不夠,不是香水味,那個男人很自信,從來不用香水,每次都會問他為什麼你這麼香,就像一盤菜,先聞聞香不香,再一口吃掉 據說,喜歡乙個人的味道,代表和這個人的基因有契合的地方,是適合在一起的人 KoCK 媽媽身上的味道,聞到就覺得很安心,小時候特別迷戀,一定要抱著媽...

你有沒有因為某個人而喜歡上某項運動?

泯然 因為喜歡的那個人羽毛球很厲害 我拖著我媽打了乙個暑假的羽毛球,從乙個球都接不住的,蛻變成乙個可以和同學大戰三百回合的人 但那又怎樣呢 喜歡你與你會打球關係並不大吧 latcs 韋德家裡都是他的海報 06年天神下凡勒布朗加盟後甘願退居老二主動降薪贏得2個總冠軍如果11年的勒布朗更加成熟韋德也許就...

你有沒有因為某個人而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濤5eb34 有過,為了他我曾拼命的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並讓自己變得優秀,也懂得了在生活中處處要精緻,做乙個精緻的女人,現在他離開了,這些已經成為了我自己的習慣了,好像要再回到從前也很難了 索宜 有的啊。進了高中以後,我的語文老師對我影響很大。她首先教我讀書。對,就是讀書。在高中以前,我不是個愛讀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