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個人大腦被控制,被附體的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30 20:46:08

1樓:六華

積極鍛鍊身體,強化自己的精神意志,自己的身體自己意識做主,那些外來思想一律排除。

如果有幻視,幻音,幻感等各種幻覺,建議去醫院諮詢醫生,醫生一般會開一些精神類的藥物的。

2樓:

民間宗教,比如羅教、白蓮教之類的。想下現在或者以前周圍的人有沒有每天燒香的,那八成就是那位。剩下的就是去一些有名氣的宗教場所,應該可以解決。

3樓:銅鼎金盾

我比你還慘。我被不是人的東西控制了很多年一直到現在還在被控制中。這個不是人的東西叫做【客觀規律】。

我只能按照【客觀規律】辦事。只要違反客觀規律,我就會受到懲罰,遭受損失。可我多年來養成了按客觀規律辦事的習慣,早已樂在其中了。

4樓:冰笛

找到控制你的人,扁他!順便把他的裝置給我研究一下,這東西能賣個天價,二一添作五。

20年前?普通人能有個遙控汽車就不錯了,這麼高階的裝置用在你身上,嘖嘖,大人物啊,說說都控制你幹了些啥豐功偉績的?

5樓:李豐言

被附體活得很遭是因為沒有自己的判斷和主見,如果是在舊社會,也許就容易當漢奸。在新社會倒是好事,容易成為公司的最高領導的助手。只要你堅決一點:

識人,大膽地盯著對方的眼睛中間的點,觀察對方表情變化,然後用真誠的心與對方交流。

6樓:崔xf

你的這種症狀應該是精神疾病的症狀

大腦是不可能被任何東西控制的,除非大腦本身運轉失衡

建議你去尋求精神科醫生的幫助,知乎幫不了你太多

7樓:小黑

對付玄學的唯一方式就是神學

硃砂三兩黃酒五兩白酒若干石研一塊柳葉一片桃木劍一把(鋼針和火機如果需要)

(午時)沐浴更衣面朝東方,咬(扎)破中指以自身精血塗於上丹田(眉心)而後粘一片柳葉,以白酒磨研至呈黑色,倒於硃砂之中均勻攪拌得暗紅色液體而後倒於瓶中

(子時)黃酒預熱至沸騰滴自身精血三滴,擺於空桌之上周邊撒上一圈糯公尺,拿下柳葉並以指尖劃開眉心血跡(中間的一小條/如若血跡被粘掉那就請求助於身邊的專業人士),後面對黃酒站於桌後三尺,左手拿暗紅色液體置於胸口右手拿桃木劍置於身後,左手雙眼閉合,走至桌前,如若隱約看到什麼將暗紅色液體潑與其上並將桃木劍刺入其中,如若什麼都沒有看到便在碰到桌子後睜眼並喝下黃酒

如若沒有效果請找身邊的專業人士求助

錯過了某個人,總會覺得遺憾和心痛,那麼如果真的在一起了,真的會有想象中那麼好嗎?

馬臉星 我想不會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美好的吧 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姑娘,那段時間真的是只要做夢基本就會夢到她。幻想過自己有一天能和她在一起,那得多幸運啊 But到了大學之後呢,也算是談了兩次戀愛吧。與暗戀不同的是,談戀愛需要經營和投入心思。到後來慢慢發現,剛開始明明對那個姑娘有好感,但是漸漸地好像沒那麼喜...

你們有嘗試過對某個人表白被拒絕後,還會再去主動聯絡她(他)嗎?

不會被拒絕了我覺得是報應 因為我也拒絕過別人 但是好傷心啊 我覺得剛被拒絕的時候我差點過不去了 非常非常難過 過了很久很久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也不想看手機 然後一本書救了我 霍亂時期的愛情 還有我的小姐妹和我媽哈哈哈 乙個人在外面的話不知道怎麼辦了哭暈 666888 聯絡還是很想聯絡的,但說實話不知道...

如何評價某個人玩三國殺被牌堆制裁然後提問如何封掉三國殺?

PhaLanX 我很榮幸地也是跟這位腦迴路清奇的知友對線的人之一。必須得說,這個人很奇怪,6個月不上號,一上號就到處對線引戰。到處秀邏輯絕對不是釣魚。這位的兩個引戰問題如下 第乙個問題建議看一下日誌,非常精彩 怎麼把手遊三國殺這個遊戲給封掉,真心的,系統暗箱操作太厲害,這種遊戲不應該還在?三國殺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