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宿舍裡的某個人所以怎麼在宿舍做到努力降低存在感

時間 2021-05-07 05:45:54

1樓:

我宿舍其實也有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我本身是乙個很喜歡在寢室待著的人,無論是學習還是玩耍,期末複習的時候我室友都去圖書館,正好宿舍留我乙個人,比圖書館還安靜。但是因為宿舍有乙個不喜歡的人,所以我一般就是她要是在寢室,我就出門,她不在,我就在。

說話能接就接,接不了不接盡量不要太多的去接話不如戴上耳機聽聽歌嬉皮笑臉不表現在她面前

早出晚歸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也可以出去逛逛街放假可以出去旅遊走一走多出去見見世面是好的早上起床動靜別太大,晚上回來卡乙個最晚回來的時間點,不要太晚等別人睡了你回來洗漱,那也不好

不想出門可以窩在床上看看電子書也是看書或者開啟電腦玩一會兒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不要妨礙到人家,或者說是讓人家抓到可以說你的把柄

2樓:sunny

有事沒事多去泡圖書館,或者約上其它認識的同學,遠離宿舍,畢竟宿舍是群體宿舍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如意,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親身經歷,所以做到改變自己,而不是讓別人為了自己而去改變,這樣只會更加的讓別人討厭你!!!

3樓:孟夢

同學,你應該不該考慮這個問題,學生應該考慮怎麼樣實現自己的夢想吧,如果實在很討厭你可以出來租房子住,記住!!!不要被別人影響你的心情。

4樓:Pythia

不和其他人主動搭話,別人問你什麼也只是淡淡地笑一笑回答一兩句就不再多說,除了睡覺時間其他時候不要呆在寢室,不和寢室裡的人起爭執。

但是,也千萬別讓她們覺得你是可以被欺負的,對誰都冷漠一點。以上。

剛剛上大學,不喜歡寢室的某個人,其他的都是兩個人一起走的小團體,感覺有一點孤獨,應該怎麼辦?

emmm經常也會有孤獨的感覺 有兩個室友特別聊的來,還有乙個室友也不太喜歡.有時候覺得三個室友都很煩。首先,把這種壓力釋放出來吧。寫在紙上,告訴親人 以前的好朋友,乙個人喊出來。然後,再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也許會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後,提公升自己的水平,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這樣有沒有朋友也不重要...

我們喜歡的是一類人還是某個人?

卡卡 這個問題思考了一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從某個時間點上來看,喜歡的是乙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從整個戀愛週期上來說,應該是一類人,因為她們身上都有相似的地方,乙個影子。1 是不是說通過不斷總結曾經喜歡過的人身上自己喜歡的屬性,通過交集的方式就能大概知道他們的共通點,從而發現自己喜歡的sty...

如果某個人大腦被控制,被附體的怎麼解決?

六華 積極鍛鍊身體,強化自己的精神意志,自己的身體自己意識做主,那些外來思想一律排除。如果有幻視,幻音,幻感等各種幻覺,建議去醫院諮詢醫生,醫生一般會開一些精神類的藥物的。 民間宗教,比如羅教 白蓮教之類的。想下現在或者以前周圍的人有沒有每天燒香的,那八成就是那位。剩下的就是去一些有名氣的宗教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