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場開發跟人力外包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4 14:11:03

1樓:知柚IT之家

駐場開發和人力外包沒有區別,屬於同一概念,即指將軟體人才外派到企業進行軟體開發,等軟體開發完成後,這些人員需要回到外包公司。薪酬福利都是由外包公司負責。

軟體人力外包的優勢:

1、節省經濟成本:與專業的軟體人才外包公司合作,甲方企業自身則不用投入太多的人力和資金去進行人員招聘、組建團隊和發放企業正式員工才有的待遇福利,有效幫助企業節省經濟成本。

2、降低運管壓力:IT人力外包公司人員的人事權歸屬於外包公司,日常的人事管理權,包括員工培訓、薪資發放、團體活動組織、人員更替等都由軟體人力外包公司運營管理負責,甲方企業只需要負責跟進專案的進度即可。

4、提高核心競爭力:甲方企業外包出去的業務一般不會是自己的主營業務,將其外包出去,甲方企業則不用在這一塊花費太多的人力和物力,從而能夠讓自己的核心團隊將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主營核心業務上,進而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5、避免資源短缺:避免為跟上技術變化、企業發展的腳步而產生的資源短缺的問題。用更低的投資成本實現更高的效益,軟體人才外包已經成為當下行業的乙個重要趨勢。

軟體人力外包特點:

整個開發過程透明化,企業可以直觀檢測軟體開發的整個週期,降低溝通成本,用工靈活。

2樓:令狐峰

駐場開發管你的是你部門領導,一般是甲方要求在現場做專案或者實施。一般是一些小公司臨時擴張專案,甚至是小公司像突然做個專案,但是專案不太需要過多的維護公升級,只需要從其他公司臨時借一些人過來。

人力外包管你的是甲方裡的普通員工,只不過你是從乙方入職公司拿薪水和繳納社保。一般像大公司為了擴張專案,但是為了彈性拓張人員,滿足自己的工作需要,只需要和乙方公司節約即可,乙方再重新為你找其他服務公司工作。

3樓:小雲

區別是:是不是自己公司產品

駐場開發:自己公司產品,去客戶現場開發。

人力外包:在別人家公司開發別人家的產品,並且一般是這個產品的某個模組。

聯想的正編崗和外包崗有什麼區別?

有事燒紙 1 聯想沒有996,沒有特殊專案和緊急事情,下午7點左右就能走 2 只要你有能力,外包能成為正編 成不了正編只能說你對部門貢獻度不夠。3工作環境和氛圍都很好,每月還有餐補和加班餐,勤奮的話相當於午飯晚飯免費。4 工作壓力適中,比創業公司打雞血好很多。 嘿嘿什麼勁 聯想正崗的級別是按照BAN...

演算法崗和開發崗有什麼區別?

關建淳Arvin 先來說說演算法崗,通常涉及到演算法的崗位有兩個,分別是演算法設計和演算法實現,現在有不少團隊把這兩個崗位進行合併,做演算法設計的同時也要負責實現。但是也有一些團隊是分開的,做演算法設計的不管實現過程。從工作的複雜性上來說,演算法工程師的工作強度還是比較大的,但是演算法工程師的職業週...

有什麼區別?

七七氣氣 始 還不開始,離開始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疑問語氣可表達 怎麼還不開始 始 還沒開始 把動詞換成同樣是自動詞的 來看一遍。一般要用過去式 已經懂了嗎?已經懂了 這裡的 表示結果 還不懂 疑問句 怎麼還不懂?還沒弄懂 這裡的 表示結果 然後換成他動詞 食 再跑一遍。食 這麼快就要吃了嗎?言外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