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成功的將自己的情感剝離?

時間 2022-01-24 08:36:49

1樓:

我體驗過,不過那是我發病的時候,劇烈的頭痛和窒息感持續了5個多小時,到後面我整個人只能感覺到麻木了,周圍一切都是空的,不要提什麼情感了,真的是沒有一點情感。一開始我還能簡單回應舍友的聲音,也能發點訊息,但後面,我就沒有反應了,我差不多只能僵在那裡發呆,因為眼神沒法聚焦,所以看不清任何東西。

我現在回憶起來,那可能真的就是瀕死感吧,什麼情感都沒有,絕對理性。

這還不是我第一次體驗瀕死感,我體驗過很多次瀕死的感覺,所以我知道,真正的死亡也不過如此。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時常處於情感剝離的狀態,會乙個人呆坐半天,沒有任何表情,也對周圍的變化沒有反應。情感剝離後,我的其他一切感覺體驗也會一同消失,某種意義上來說,那種狀態下,我就是一具行屍走肉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不妨體驗一下反覆且極致的痛苦吧,最好是劇烈的精神創傷,肉體創傷,或者兩者的結合,都可以。

我難以說清我究竟經歷過怎樣的創傷,因為我已經記不太清了,但我可以告訴你的就是,如果有一天,你已經痛苦到開始覺得一切都靜止了,痛苦到知覺也開始麻木了,那可能就是進入情感剝離的徵兆。

不過我衷心希望你這輩子都不要有那樣一天。

2樓:憂傷的熱乾麵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情感剝離不可能也沒必要

3樓:梧桐惜春

感覺剝奪只有人個體發育初期才可以採取適當手段,讓你失去某幾種情感。你已經晚了,除非你個人收到了極大打擊或心理痛楚..

如何將自己從對前任的情感愧疚中,脫離出來?

粥小舟 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乙個大男人會家暴,畢竟面對乙個相愛的女人,她又比自己弱這麼多,哪怕態度再惡劣也不至於要到家暴的地步。我覺得,如果不是習慣性家暴,那麼對伴侶採取暴力手段反應出來的一定是男方本身的問題,比如能力缺失 在其他地方受了委屈無處發洩 述情障礙 所有的情緒都用憤怒來表達 等等,至於習慣...

《倚天屠龍記》中成昆的計謀為何能成功?

啊啊啊啊啊 亡六國者,非秦也,即六國也。亡秦者,亦秦也 成崑不是一年之功,他為這努力付出了40年,成崑這麼厲害的人,謀劃40年,可想而知其困難程度 而且其有兩點運氣 陽頂天和我師妹成婚之日,我曾去道賀,喝著喜酒之時,我心中立下重誓 成崑只教有一口氣在,定當殺了陽頂天,定當覆滅魔教。我立下此誓已有四十...

如何能夠成功的戒菸,且不會再抽?

營魄抱一 曾經反覆戒菸失敗,但現在8年沒抽的人來給你回答 1 心理建設 找到自己抽菸的理由,你抽菸的情緒緩解了什麼,是鬱悶,是習慣,痛苦,還是思考?然後給自己乙個觀念,不抽菸,你能更好的達到這個目的。比如我,以前抽菸就是為了提神,思考 我現在的觀念就是,不抽菸能讓我更精神,更集中思考。這一點就是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