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很好很好別人才願意和你接近嗎?

時間 2022-01-24 08:25:31

1樓:Chev

提公升自我,才能吸引他人。所謂的「好」,前提是要自己足夠優秀。

2樓:

1,每個人都喜歡跟有趣、好玩、能力強、有本事的人接觸、打交道;比如可能大多數年輕人都喜歡李誕,就因為他搞笑、好玩、幽默,還事業成功,有錢有才;如果想讓別人喜歡你,就要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2,當然,我們每個人都最看重的是自己。儘管我們自己可能很普通、平常,沒啥大本事、大能耐,但我們一輩子最親密的人只能是自己,我們也只能靠自己這個身軀和靈魂,來體驗生活、開展工作、養家餬口、完成夢想之類;

3,所以,要記得多多關心自己、安慰自己、體諒自己、鼓勵自己;不要因為自己太普通、太平常而瞧不起自己,甚至對自我人生心生失望。這世上多數人都是普通平常人,既然人家都能把生活過好,那麼我們也能把日子過好,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心裡發怵,只要腳踏實地,每天把手頭生活工作事務,兢兢業業幹好,就大概率會過上像其他普通人一樣雖然平常、但也幸福美好的小日子。

4,即使在此過程中,我們對生活、對工作、對前途心生畏懼、心生失望、心生煩惱、心生厭倦,也不要因此早早放棄;而是要明白,人每天的情緒感受時刻都處於動態變化之中,進一步說,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本身,人的內在情緒感受及外在生活際遇,始終在不停變化。

因此,我們面對不開心、面對暫時的人生逆境,要沉住氣,不著急、不浮躁,當然也不懈怠、不鬆勁,還是堅持按照自我人生節奏,穩步踏實地乾好每天的工作,踏踏實實去努力,自然會慢慢創造出美好新生活。

5,魯迅先生說過,「無窮的遠方,無窮的人們,都與我有關。」這世上有千千萬萬的人,本質上那千千萬萬的人,實際上就是千千萬萬的「我」。他人跟我們一樣,面對生活工作挑戰、壓力、困難、挫折等,也會灰心、會喪氣、會難過,會失落;知道了這一點,我們就不會孤獨;我們就不會再自怨自艾、自我中心,而是在努力過好自己人生的同時,也力所能及幫助身邊的人,大家互幫互助,溫暖友善,更會有更大概率過上好日子。加油!

3樓:有求必應

人以類聚,蛇蟲鼠蟻一窩,蛇有蛇道,鼠有鼠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跟你過來。

這只能說他對於你的吸引力比較大,而你對於他的吸引力比較小。

4樓:漫寂寥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孤獨是常態,不孤獨是幸運。

但是孤獨可以自己營造,合群必須要依賴他人的配合。

孤獨不是乙個貶義的字眼,乙個人也能和自己相處得很愉快。

比起內心孤獨,外表合群熱鬧,我更喜歡內心充足,但別人看起來孤獨的生活。

那怎樣才能讓孤獨不再難過呢?

我認為要找到你喜歡的事情,然後從完成中得到樂趣。

樂趣是發自內心的原生動力,比外在的虛榮的社交,會讓人感到更加幸福。

5樓:breakingthe lov

人也沒有那麼壞

不需要你非要把自己怎麼樣

也許你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應對這個世界的人鑰匙或者對這個世界了解不全面遇到不喜歡你的人不願意接近你的人

了解這是乙個什麼人

ta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在你了解ta 試圖與其建立聯絡的時候

是對ta的重視和尊重

我不信有人會不理不睬如果有,就不值得你去交往因為沒有人願和他交往

所以你的"好"需要思考真正讓ta開心讓ta感受到需要有本領卻不白白把自己陷進去

我雖然不愛社交

但我認為人很複雜

我遇到真心被辜負的朋友他們不稀罕你自認為的好但人們願意和你接近

你當然得好啊

但不一定要很好很好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但我相信沒有人喜歡不好的人對吧

6樓:Huyen

不是,但你可以一直這麼想,便能督促自己成為很好很好的人,算是他律的另一種方式叭

7樓:滿城微雨惹紅塵

當然不是,如果你剛好長在別人的審美點上,照樣朋友多的很

8樓:平安喜樂

不是。千萬不要為了人緣去做乙個世俗所謂的「好人」。人人都希望你對他們好,但不會關心你對自己好不好。

不要太在意所謂的同學情誼,同事情誼。人和人的接近,原因複雜,你想想自己主動去接近別人的原因,可知一二。

喜歡你的,不喜歡你的,不討厭你的,討厭你的,都可能。那是他們的事,脾氣相投會來,吸引了會來,有他們想要得到的東西,也會來。你只需要對自己好,把自己打磨得越來越好。

當然,所有的情意要接受有度,所有的善意應回饋以誠。

配音一定要聲音很好聽嗎?

不扯淡嗎,你聲音好聽只不過是特點,但並不能支撐你成為一名配音演員,因為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配音演員,戲感才是最重要的,聲音不是。想學配音的小白們去專業培訓班吧,據我了解有一家心與薪聲培訓就很不錯,在我大學旁邊,抖音上特火的小鴞說就是他家作品,培訓也很有特色的,和央視央企也有合作,如果對配音有興趣可以去那...

當程式設計師一定要計算能力很好嗎?

珷玞 要看演算法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吧,邏輯思維一定要好,不然就是碼農了吧。至於,啥是計算能力呢 不清楚 就目前來講,數學確實很重要,尤其是概率論以及密碼學,感覺很吃香啊,具體也不是很了解 匯智動力IT學院 能編個程解決,為什麼還要自己計算呢?程式設計師計算能力好不好無所謂,但邏輯能力一定要好!至於心算...

想學習人工智慧一定要數學很好嗎?

FlyAI 只能說 數學好在一定意義上對於學習人工智慧是有好處的,關鍵還是要看自身想要達到什麼樣的階段 行動驅使成功,有決心學習 即便現在數學不好,也可以慢慢攻克,事在人為。 演算法獅 那要看你學人工智慧的目的,和對未來的期望!如果你僅出於興趣,學學Python就可以了。因為了解了Python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