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做會好些

時間 2022-01-24 08:25:29

1樓:一笑傾城

這種人你當然不能讓他和你媽媽在一起啊!!!你給你媽講你媽要是不在意,你其實可以給你媽講一些這樣的案例,讓她知道那個所謂的叔叔的罪惡嘴臉,做那種事情就已經超出了長輩關愛孩子的正常範疇了,實在不行你也可以報警,總之千萬不能讓你媽和這種人在一起

2樓:學者

聽聽歌多到大自然裡呼吸新鮮空氣要學會放空自己緩解壓力

3樓:圓夢

我覺得你太不容易了,小小年紀承擔這些。

這個叔叔太危險了,無論是咱爸媽,還是咱自己,妹妹還小,她現在還不明白,一定要遠離這個人,不要他害妹妹,和母親好好談談,寧可搬家,父母不同意或者就是蒐集證據報警。

4樓:吊兒郎當的藝術生

首先。你能勇敢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很警覺的,這點做的很好。

接下來說說正題吧,你的情況就是父母關係不好,這時候乙個渣子趁機到你們家,想佔你和你媽的便宜。抱歉我這樣說,但事實就是這樣的,這個男人一看就不是好鳥,對你的行為上可以看出來了。說收你做乾女兒都是唬弄你們呢,最好不要和這種男的在一塊。

人品太渣了。你媽媽呢,可能長期得不到你父親的關心,家庭又是那個樣子,所以才會被人趁虛而入。所以多和你媽媽說說,你記住,你不能一輩子被你的家庭給毀了。

將來的路是要靠你自己走完的。現在社會的人都很複雜,也有的人好,也有的人很壞很扭曲。但是,自己要把自己保護好。

時間多了,看看一些法律上的書。多點知識保護自己。

5樓:如蘭

很明顯啊,這個人處心不良。伱爸媽關係不好而且糊塗,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和妹妹。你已經十八歲了,可以義正辭嚴地警告他,再有不軌言行,會將他訴諸法律。

也可借助身邊明事理的親人的力量來遏制他。莫畏懼,堅信邪不壓正,相信正義的力量!

6樓:沫沫茶

題主呀這個大叔沒安好心啊!想一想你身邊有什麼你覺得可以信任的女性長輩,母親也好老師也好,甚至附近派出所的女警也行,把這個情況說出來,不要等真的發生什麼悲劇再行動!

證據的話我也不是很懂,但是也許你可以用手機錄音

瓶裝香水(不帶噴嘴)怎麼用會好些?

RitaW 瀉藥,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習慣吧,主要按照香水濃度來區分塗抹方式。Eau de Colognes 古龍水 古龍水裡的香精含量非常淡,在2 到5 之間,經常被裝在splash瓶裡。瓶口如下圖 我喜歡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倒在掌心上,輕輕拍在想要使用的位置,比如脖子兩側 手腕 手臂 頭髮上等等。由於...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做才會好起來呢?

Anny 寶貝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雖然你也說自己的問題問大家怎麼辦。但其實你更多的是委屈和抱怨。你希望老公會寵著自己,婆婆會疼愛自己。這本身沒有錯。只是當你過於期待的時候你就會缺乏自己主動經營的想法。你覺得不舒服,你更多的是希望老公和婆婆會發生改變。你不想自己累卻讓自己更累了。你覺得自己所有的一切...

我應該怎麼做 ?

三道留學 雖說是學歷無所謂,雖說是很多公司打著能力第一的旗號,但是好的學歷代表著找工作的起點也高。舉幾個今年申請語言學校的學生的例子 羅同學今年28歲,最終學歷高中,準備去日本考大學,申請了今年4月語言學校,現在就等著赴日了。龔同學 鄒同學,年齡都在30歲了,雖然是大學畢業,但是更想提公升學歷。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