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朋友值得深交?這樣的朋友值得深交嗎?

時間 2022-01-24 08:25:27

1樓:kkkkk

給人留下好印象,也該有度。在與人結交時,你可以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積極,熱情。但是,不分場合的過分的積極與熱情,有時別人會覺得你是有目的的靠近,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朋友是因為氣場相合才彼此吸引,而不是刻意為之。好多看起來的投緣不過是逢場作戲,不要以為你掏心掏肺,別人就會善待你的友誼。因為每個人都戴著偽善的面具,做著兩面派,詆毀著可能前一秒剛剛微笑聊天的人。

真正的朋友,會因為你的美好接受你,而不是因為你的討好和刻意才將你納入交往名單。所以,不需要討好全世界,只需要等待被你品質吸引的人,主動且樂意和你走到一起的人。

2樓:清葤

可以接受你的陰暗面,願意暴露自己的陰暗面

3樓:暗月紫凌

我想說毛病都是慣的,你一次次妥協,換來的卻是對方的步步緊逼。

道不同不足為謀,何必難為自己呢?

4樓:推開這扇窗

你都列舉了她,在你看來很傷人的事情,你l說還有必要交往嗎?

乙個人的言行為什麼會這樣?你現在很疑惑,說明你們交情不太深,至少你不知道她的原生家庭是如何的。

在我看來,這個女孩有些自卑,至少和你條件相比,所以有些事情比如她說你的朋友都是她介紹的,其實想讓你看重她。換句話說,她不想讓你輕視她。

她有些言行,潛意識是怕失去你。所以,一旦你和她絕交,她會很恐慌或者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

所以,大可不必絕交,人和人的疏離就是不共事了,不交往了。

5樓:leone

坦誠,不會對人不對事的處理事情

什麼朋友值得深交?

小蝸牛二二 敢對你的錯誤直言不諱,不是面上安慰你心裡MMP,和你分享她的喜怒哀樂,而不僅僅是高興的事,最後乙個別找看著對誰都很好的好好先生和好好小姐當朋友,撕掉偽善的外衣內裡未必,呵呵 我覺得吧,你這個朋友特別老實那種,說嚴重點還有點木,人成長總會有乙個階段,這樣的傻朋友要珍惜,別因為這點小事就分道...

怎樣的朋友值得深交?

她家裡條件特別好 但她自己特別節儉 在學校別人刷她一次飯卡,她都心疼死 跟我出去遛彎我想喝奶茶會主動請我 別人和她借30塊錢她都不願意 我和她借錢只要問清幹嘛就把她有的都給我 深秋晚霞 題主你好,任何人都需要朋友,且各有不同的交情。從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可以了解,人的一生與朋友息息相關。...

什麼樣的人最值得深交?

賊帥 首先,提出 深交 與 淺交 這個問題說明,他 她 不理解 知道 什麼友誼 友誼是一種情懷。不能用物理概念描述情感。人類情感屬於哲學的美學範疇,只能用感官去感受,用藝術來形容。簡單的說就是美與醜 熱烈或冷漠,不存在深 淺 輕 重的情況。一見鐘情的感情是深或淺,彼此惺惺相惜的感覺在你的心裡孰重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