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女孩在球場 有乙個故意說自己菜的人 應該怎麼反駁?

時間 2022-01-24 08:25:26

1樓:我喜歡egg

菜要承認挨打站穩 (bushi)

找個npy打爆他就完事兒了

2樓:小艾

拿球說話

一直說你投不準是吧,那你就投進幾個,再選乙個漂亮的進球之後,對他做乙個閉嘴的手勢,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反駁

3樓:風箏

無需反駁,要麼打好給她看,要麼就忍著好好練

4樓:祖安選手線上答疑

別反駁能就拿球說話

不能就受著

哪來這麼多事

5樓:西蘭花是第一花

投進去就反駁了

球場的事一般都是打到別人沒話講

當然這樣有可能會找不到物件全成了兄弟看你是圖啥了

6樓:小不溜

球場上拿球說話,菜就得練,菜被人噴很正常,和女生在不場沒有關係

7樓:陳7TM

想反駁的話,還是用球說話。

不想反駁的話,說破大天又如何。

8樓:城市穿行者

別上頭,別毒,隨便笑笑然後實力回答

9樓:

你是專業的,還是業餘玩玩?

如果是專業的,趕緊練球,啥都別說了。專業球員只有打敗對手才有說服力。

如果是玩玩的,何必在乎他咋說?

直接回懟他:我打球只圖乙個樂子,鍛鍊一下身體。水平高的也不會和我在一起打球了,至少也得去個省隊。

10樓:王鵬

真的在乎別人言論的話那私下好好的練習用實力回覆他

其次在球場上你也沒辦法控制別人說話吧

11樓:MIGUEL6

血藥拿球反駁。

要不就氣急敗壞叫人打他。

12樓:康復胖達

直接叫他(她)過來1v1,然後打爆他(她)。

注意:你可以和他(她)比你最擅長的東西,你擅長單打那就比單打,你擅長投籃那就比投籃,你擅長罰球那就比罰球,這樣贏面最大。

13樓:minos

你跟他說,我球大那框太小,不像你,球那麼小當然好進去咯。

14樓:boertala

理他幹嘛,菜就菜唄,又不是打職業。

15樓:北辰之星

回他:就這?他說一次你回一遍。要麼就是不理他。

乙個男生經常看乙個去球場打籃球的女生是因為喜歡還是覺得很奇怪?

白蓮草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灌籃高手。雖然不是每乙個打籃球的男生都是流川楓或者櫻木花道,但是每乙個打籃球的男孩子心中都有乙個赤木晴子。如果你也打籃球,那你一定懂得我為什麼這麼熱愛這項運動 如果你也打籃球,那你一定明白我為什麼愛惜自己的籃球鞋 如果你也打籃球,那你一定理解我因為輸球無精打采的樣子 如果你...

男生如何看待乙個人在球場打籃球的女生?

歪ky 可能關注點有兩點吧,一點是女生 最大的原因 另一點是乙個人乙個框,一般框不夠.女生能打好球真的太難了,目光真的是最需要克服的,所以如果真的熱愛籃球,最好就是練好運球,加入學校球隊什麼的,如果有條件可以去學,報個班。只要有一定的技術,打起球也會自信,會漸漸不在意那種目光了!而且最重要還會找到一...

如果乙個很熱愛籃球的男生 能打籃球 但不打籃球 去陪乙個女生 說明什麼?

小溪 我曾經就有遇到過這種境遇,熱愛籃球,能打籃球,但是不打球去陪女生,至少在現在,這女生在他眼中很重要,在他看來認為自己值得犧牲打球的寶貴時間,我曾經就是因為遇到了我值得的 妹妹 後來我也是開始在打球上做了讓步,但是到現在這兩方面的時間安排我還是平衡的很好,他要是都不打球了,那也許只能說明這女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