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實體店都不景氣,幹點啥副業呢?

時間 2022-01-24 08:25:26

1樓:南川呀

寄拍/分享心得

剛開始是我女朋友接觸這個的,當時她也給我講了很多,就是覺得非常想做,但是有非常害怕,我更是不支援她做,因為我之前也接觸過類似的jz,其實進去之後才發現根本賺不到q,就是乙個pz平台,也是直接沒做了,只能認栽。

在國慶假期的時候她堅決的選擇加入了,我也是拿她沒辦法也只能選擇相信她了

最開始也是根本看不到回報,有很多不懂得地方,但是pt也是非常負責,講課培訓什麼的每天都有,慢慢的也是見到了希望,目前最高一天也有將近500公尺。我也是相信了並且也加入了,目前也算是小有收穫吧

2樓:山雞丶唧唧的唧

今早在網上看了這樣一句話,感觸很大:「創業的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職場人也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

不得不說,現在的社會變化真的太快了,連體制內這樣的鐵飯碗工作都不一定能保證一輩子穩定。發展副業,下班回到家能做點小兼職賺錢,成了年輕人的潮流。

我自己就是從副業一路走過來的,從早教老師到開啟副業,再到把副業變成自己的主業,我親身感受到了擁有一門副業並且不斷發展的重要性。

如果我一直當老師,那麼我現在的月薪可能只停留在5000塊,永遠改變不了自己貧窮的命運,給不了下一代更好的生活。

所以,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寶媽,還是大學生,我建議你都應該有「副業思維」,去開啟屬於自己的副業,去應對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

3樓:執牛耳聯盟

我是做窗簾軟裝的,自己有乙個加工廠四千多個平方,2023年初因為疫情不能上班,員工工資必須照樣發,三個月一共虧了差不多一百五十萬。當時也是很無助,賣了房子給工人發工資,也曾想過放棄這個行業,自己找個班上。但是不做這個,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如果去上班,乙個月五千的工資肯定是不夠花的。索性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2023年是真的很難過,每個月都是入不敷出,都有些懷疑活著的意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2023年初的時候,我乙個朋友找到我,叫我做現在比較火的共享店鋪。一年的時間,我不僅把廠盤活了,而且還新增加了十幾家門店。

具體模式就是,我有廠房,我可以提供窗簾布藝等等的產品,然後找創業的人來加盟,店鋪裝修算他的,樣品算我的。銷售後的利潤(減去店鋪固定開支後)我們平分,沒有任何的加盟費。乙個小區窗簾門店,房租押一付三差不多一萬五左右,店鋪裝修一萬五左右,三萬就能開乙個門店。

而且這個人完全可以是小白,什麼都不懂都沒事兒,後續的事情我都會慢慢教他。再來算算利潤,一般乙個新小區入住是慢慢開始的。我們保守估計,乙個月只能接二十單,平均每單都是四個窗戶(客廳,三個臥室),這種一單的平均毛利潤在3000左右(窗簾軟裝行業一般正常毛利潤在60%左右,減去貨物成本,利潤在40%左右)這樣乙個月利潤就是60000,減去貨物成本20000,減去房租乙個月4000,純利潤36000,我們每人還能分18000。

而且這還是保守估計,因為很多客戶會做紗窗,會做幔子,會做電動窗簾,也會做廁所的百葉捲簾等等。平均單價利潤遠遠不止3000。而且很多入住快的小區,一天一單完全沒問題,店鋪月收入可以達90000。

2023年6月份的時候,乙個加盟我共享店鋪的小姐姐,年紀在24歲左右。說話帶著一點台灣腔,最厲害的乙個月,店鋪收入達到30萬。

說了這麼多,我主要想表達的乙個意思。一門心思找副業,真的還不如把主業做好。

如果感覺自己上班收入不理想,可以嘗試創業,但是不要嘗試奶茶店等等投資大加盟費高的行業,極大多數都是虧錢,而且虧很多。創業也可以選一些投資小,利潤大,風險有人陪你一起擔的行業!

最後馬上過年了,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實體店怎麼經營?

是鈴鈴呀 實體店想提公升業績銷售額?鈴也來分享一下 做業績時會做的一些準備工作 作為銷售而言,提公升業績最好的方法就是 相信吸引力法則 作為銷售管理層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 1做乙份詳細的好操作的營銷方案 2和門店其他部門做好方案的溝通,部門配合 3給銷售部門加油打氣,每天喊兩嗓是必要 4資料 資料 ...

實體店被電商衝擊的門可羅雀,實體店真的快消亡了嗎?

美價雲店 首先,實體店沒有被電商衝擊得門可羅雀。1 商業街 商場本身主要的客流量在週末 節假日 有的公司是工作日休息 2 顧客逛街的目的不同,有純逛街的,有買件衣服就回家的,還有吃飯的。十家飯店,100個顧客,眾口難調,不可能平分,也不可能一家全佔。若是一家全佔,那門可羅雀這個詞用得就更不對了。其次...

實體店如何高效引流?

舒東 一,充一百送二百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顧客已經不感興趣了。現在你可以在顧客進門,直接送500元錢會員卡,這個主張顧客無法拒絕。那麼,這個流程怎麼設計呢,聽好了?會員卡是可以抵現金使用,每一次消費低30 相當於給顧客打了七折,但是對於顧客來說相當於領了500塊現金,有人會把500塊的現金扔掉吧,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