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的環藝,今年大三,想考研,英語四級也沒過,專業課手繪也是淺淺入門,大夥給提一提意見吧。?

時間 2022-01-24 08:25:27

1樓:藝尚藝術考研

四級沒過也問題不大的環藝手繪快題基礎不太好的話,可以考慮手繪考察較簡單的綜合院校,比如北京交通大學所有專業都考裝飾畫類的圖形畫,比較適合手繪基礎不太好的同學~

2樓:武漢風暴手繪

建議可以報乙個輔導班

來幫助你提公升各門課程

手繪只有入門的話可以報乙個手繪班

這樣才能為後面快題打下基礎

分享你一些手繪作品給你

3樓:搖籃車

我是跨專業上岸211雙一流學碩考的還是英語一照樣沒過四級

4樓:濟南風暴手繪

建議這種情況可以去報乙個手繪班學學

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

針對環藝專業也開有手繪班

分享一些手繪作品給你

5樓:愛問知識人

那應該還是考環藝本專業吧,藝術考研四級沒過沒什麼影響,考研對四級沒做什麼硬性要求,專業手繪的話,初試每個學校考的內容不一樣,有考素描、裝飾畫、快題、圖形創意、平色構、人物速寫等,所以專業課手繪得根據你所報院校的專業科目進行練習,可以報專業手繪考研班進行強化訓練。

6樓:小蔡不菜

現在大三的話,那就是2023屆考研咯!那時間還挺充足的,好好規劃下考研全年複習計畫。英語四級沒過沒關係,考研沒有硬性要求過四六級。藝術設計考研四科,英語、政治、專業

一、專業二。手繪的話每個學校考的內容不同,所以需要根據你的目標院校所考的內容進行練習。

7樓:考研研究僧

1.首先,英語四級過不過和考研是沒有太多關係的。研究生考試沒有必須過四級才能參加的硬性要求,四級過沒過都是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的。

四級和考研英語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只要準備充分,一樣可以考出好成績的。

設計類考生,大多藝術生文化課是偏弱的,這一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藝術生很多都沒有過四級,但是,藝術生最後考研成功的也非常多,只要準備充分就可以了,加油吧!英語也是有一定的學習方法的,根據自身的情況,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例如單詞學習、語法、文章、寫作等等。

2.手繪問題也不用擔心。設計類專業並不是純藝術,對美術基礎要求並不是特別高。

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認真準備,是可以達到考研的水平的。很多文化生,手繪零基礎,跨考設計成功的人數也不少。主要還是看準備是否充分。

手繪只需要根據自己的目標院校選擇具有針對性的手繪機構進行學習,花一些時間進行練習,便可以取得較為理想的成績。

3.如果決定考研,就要先確定想要報考的目標院校。因為考研是要先報志願,而且是只能報考一所學校的乙個專業。

不同的學校考試內容是差別非常大的。所以我們想要高效率的備考,一定要根據目標院校的考試要求針對性的備考。

關於藝術設計考研擇校和考試要求等問題可以加老師私聊。老師可以給你一些擇校意見,幫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和學校。

8樓:胖胖學長

如果想考研,時間是足夠的,但是自己要規劃好,首先要明確目標院校,根據目標院校做相應準備。

9樓:柔兒

建議你報班,我覺得一家很不錯,可以推薦給你

10樓:考研上岸學長

我是視傳的,不過都差不多吧,四級我也沒過,考研也不是考過了,你要多背單詞就可以,手繪的話我是教視傳的不清楚環藝,但是你可以先從臨摹開始,最好後面報個班吧。加油哦陌生人

11樓:魚啾啾

報班咯不然自己摸索得到什麼時候

12樓:學設計的小學生

手繪可以報班學,我四級也沒過,照樣考上了

13樓:夢清清美考研

單詞部分,一定要選擇帶詞根、詞綴講解的書,考研英語詞彙量大,從詞根、詞綴入手可以事半功倍。另外選擇一款手機軟體,可以用碎片時間多刷單詞。比如百詞斬,每個單詞你可以看見又聽見,還有詞根詞綴提示,加深記憶。

背單詞的同時可以同時學習句子。考研英語句子較長、結構複雜,找一本句子拆分講解的書。很多真題講解的書裡也帶有重點句子講解,可以直接買這種真題講解書先看句子部分。

文章部分。首先,用一本真題講解的書,做閱讀。句子已經差不多你只要耐心讀,慢慢就適應了長篇。

然後是作文,建議買一本按照書信、圖表作文等不同種類講格式、有例文的書,作文的詞彙量和句子要比閱讀簡單,主要就是了解寫作格式和作文結構。

考研英語資料的選擇要匹配你的學習方法,

按照學習方法的需求去選書,然後一步步學習就可以了。或者報乙個培訓班,老師會把教材安排的明明白白,還有課堂講解,效果更佳。培訓班的作文范文由老師獨家編寫,還可以幫你批改作文。

一些只講「技巧」不講實際的書和補習班不要信,不會走路就想怎麼超近路很不實際!英語學習必須要打好基礎。

能夠表達設計師設計思路和方案的手繪即為好的手繪,能夠幫助設計師完成設計作品,也可以在溝通設計中起到詮釋方案的作用。不必過度糾結於手繪的形式是否是一張完美的「畫」。

在臨摹過程中要總結手繪技巧,

例如:線條在不同地方的變化,粗細變化、運筆快慢的變化;

不同材質的變現技法,如何利用明暗變化和光影變現不同的材質;

色彩搭配技巧,總計好作品的配色方案,以後可以用在自己的作品當中。

總結小元素,好作品當中植物、人物等的表達方式,可以多收集。小元素單體可以記下來用在自己的作品裡。

基礎打好以後,嘗試完整的方案練習,一套完整的環藝手繪整體構圖、效果圖或軸測圖、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分析圖、設計說明與標註。

14樓:木木

英語四六級不耽誤考研,本人同學已考上清美環藝專業,至今研究生快畢業了也沒過四級,也不耽誤他上岸。考研英語也是有套路的,合理的準備時間,基本分數就可以達到中上水平。藝術類考研大家基本英語水平差不多。

拉分比較嚴重的是兩門共計300分的專業課,但也都有應試套路。手繪趁寒假可以先找合適的機構學學手繪基礎,時間是來得及的,本人本科化工專業跨考環藝上岸,準備時間7個月左右,在機構老師幫助下,手繪也可以趕到中上水平,也拿到了不錯的分數。

先考慮考研對你的價值,考慮清楚,決定考研,剩下的就是背水一戰,找到適合的引路人,幹就完了。加油

15樓:成都風暴-Yuan

大三開始準備考研是完全來得及的,很多同學都是留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如果你英語不行,你只要及格,可以靠專業課來提分,雖然你只是淺淺入門,但是手繪你靠專業的集中的系統的訓練,是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進步的,

所以像你這種情況,是建議報班跟班學習的,跟班學習會提高你學習的積極性,並且學習效率會提高,你可以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

16樓:成都風暴手繪

你考研的院校確定了嗎

專業能力是可以不斷提高的

建議一定要結合院校情況

進行針對性的考研準備

因為每所院校的考研內容是不一樣的

如果手繪基礎比較薄弱

前期可以多花一些時間練習

或者選擇一家機構進行系統和專業的學習

給你分享一些我們學員的作品

17樓:繆繆君1998

四級沒過沒關係,注意學考研英語真題,手繪課學校一般教不了什麼,都是自己去外面培訓學習的,你可以試試,我也可以推薦

18樓:Alice

我之前跟你遇到的問題一樣,很迷茫,但又覺得既然想考研肯定是奔著考上去的,我開始的時候是先集訓了手繪的基礎,打紮實了,在慢慢攝入理論,每個人在考研的時候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果想省心就只有找一家靠譜的機構了,但是現在省心的機構少了

19樓:嗨皮的黑皮

四級沒過就選擇考專碩呀。藝術設計考研基本都是學碩考英語一專碩考英語二 (英語二比英語一難度稍小一點),藝術生的英語水平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要太擔心英語,好好背單詞多背閱讀。專業手繪每個學校考的都不大一樣(快題、裝飾畫、素描人像、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圖形創意等等)所以專業手繪可以根據你得目標院校針對性的去學,也要了解目標院校的往年真題、畫風風格、側重點···· 現在大三那就是23屆考研,好好準備一年一切皆有可能!

選擇院校也很重要根據自己的水平去擇校,切勿好高騖遠。我也是藝術設計考研的,已上岸~~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20樓:圖優優設計考研

1.首先,英語四級過不過和考研是沒有太多關係的。研究生考試沒有必須過四級才能參加的硬性要求,四級過沒過都是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的。

四級甚至六級過了的同學也有很多考研英語不過線的,同時,四級沒有過,而考研英語成績不錯的同學也有很多。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四級和考研英語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只要準備充分,一樣可以考出好成績的。

設計類考生,大多都是藝術生,藝術生大多文化課是偏弱的,這一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藝術生很多都沒有過四級,但是,藝術生最後考研成功的也非常多,只要準備充分就可以了,加油吧!

2.手繪問題也不用擔心。設計類專業並不是純藝術,對美術基礎要求並不是特別高。

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認真準備,是可以達到考研的水平的。很多文化生,手繪零基礎,跨考設計成功的人數也不少。主要還是看準備是否充分。

3.如果決定考研,就要先確定想要報考的目標院校。因為考研是要先報志願,而且是只能報考一所學校的乙個專業。

不同的學校考試內容是差別非常大的。所以我們想要高效率的備考,一定要根據目標院校的考試要求針對性的備考。

關於藝術設計考研擇校和考試要求等問題可以加老師私聊。老師可以給你一些擇校意見,幫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和學校。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

21樓:write

先確定學校,根據學校真題和出題方向進行針對性練習。

22樓:倪敏

可以提前準備起來,英語四級過不過和考研也沒多大關係,身邊很多人沒過英語四級也照樣考上研究生啦,如果是專業課不太好的話,最好報個班系統的練習一下。

23樓:美美

你好,問一下你是要考本專業環藝的研麼,還是想考其他專業呢?

24樓:何榮學姐

客觀講沒什麼意見,考就好了。選擇本校或者高一級別的院校,認準目標好好準備。我央美很多學妹畢業之後工作一年還是想考研,所以就趁著年輕和應屆珍惜時間加油幹吧。

英語四級和考研怎麼一起學啊? ?

Gruis 教了那麼多年考研英語,學生裡過不了四級的大有人在,所以你先把心態放平穩,看你問題的描述就能感覺到你的焦慮,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這是第一步。然後你要知道,雖然是兩種不同的考試,但英語畢竟是一門語言,萬變不離其宗,只要提高能力,所有的考試都能輕鬆通過。你從考研入手開始複習,最快的方法就是收...

準大一今年想參加英語四級需要怎麼準備?

世生 高考101,有點危險,建議你早點開始備考刷題,先從背單詞開始,把四級單詞過上一兩遍,一定要背單詞!不背單詞四級很危險!背完單詞接下來就要刷真題了,結合真題也可以鞏固加強對單詞的記憶!真題一定要把歷年的真題都刷一遍近五年的都可以,一定要買有解析的真題,我之前用的解析特別詳細的,一詞一句的解析的真...

初三學生,想考英語四級,可以嗎?

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 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