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黑解的iPhone麻煩嗎

時間 2022-01-24 08:25:31

1樓:胖爸要重生

不麻煩,跟無鎖一樣的,如果黑解暫時封了,不要去公升級就可以

2樓:同學數碼

黑解相對於其他解鎖方式其實算穩定和簡單的了

如果自用的話黑解機價效比比較高的

【有鎖機】

有鎖無鎖的軟硬體是完全一樣的。

功能都正常使用,通話簡訊上網沒有任何差異。

有鎖無鎖的區別在於是否有運營商網路限制。

模擬國內,如在中國移動簽約在網三年,月最低消費xx元,可享0元購機,條件是只能用移動卡。

合約機之所以便宜,是運營商先虧手機的錢搶占使用者,後期賺話費的錢。那麼這些手機如果想用全球其他運營商的卡(當然包括中國移動聯通電信),就需要解鎖。

解鎖方式分為兩種:

一、卡貼解鎖。

卡貼是一種薄膜晶元,卡貼配合sim卡一起裝入手機,手機就會通過驗證,任意使用所有運營商卡。它又分為兩小類。

1、完美ICCID解鎖。網路和通話和無鎖完全一樣,絕對完美穩定。

2、不完美TMSI解鎖。有可能會掉訊號需要手動找回。

二、免卡貼黑解。

直接把萬能解鎖編碼寫入手機,實現無鎖效果。此方法最完美穩定,使用感受和無鎖完全一致。

目前店裡在售有鎖iPhone系列 ,全部已經用免卡貼模式解鎖完成,插卡即用。而且贈送全自動解鎖卡。

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iPhone種類:https://

zhuanlan /p/32

879090

·iPad歷代引數 https://

zhuanlan /p/34

0914734

·GSX啟用策略 https://

zhuanlan /p/32

945094

zhuanlan /p/36

5085188

3樓:天南地北

有一點點麻煩,刷機還原了要重新黑解,

美版iphone8 plus可以買嗎!?

biubiubiu 我不贊同購買非國行的iPhone 為什麼呢1.iPhone無法保修,因為外國或者其他地區購買的iPhone是需要提供iPhone購買地的發票才能保修的,你購買肯定無法提供,所以基本喪失iPhone保修服務,而沒保修的iPhone其實是沒保障的,iPhone出現被偷換零件或者組裝機...

為什麼美版的iPhone很便宜?

大可ZC 美版iPhone之所以便宜,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點 1.任何一台美版iPhone在中國都是水貨,不上稅,店家售出一台就是淨賺利潤。2.部分產品是有鎖機,網路制式都到約束,需要卡貼 裡面也許裝有解鎖程式,程式語言未知,也許是商業機密 解鎖。此外,每公升級一次系統,當前卡貼就報廢無法使用 網路鎖被...

黑解的iPhone12和無鎖的有什麼區別嗎?

簡單點 黑解的手機就是在啟用的時候通過技術手段把手機偽裝成無鎖的手機與蘋果的伺服器通訊解完了以後不需要插卡貼就能正常使用 但是不能刷機不能恢復不能公升級!若是公升級或者恢復後就需要插卡貼了!無鎖就是可以正常使用沒有繫結合約的不受卡貼的約束隨便怎麼操作都不會影響使用! 矮矮胖胖 嫌麻煩就整無鎖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