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唯一的出路沒有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8:36:50

1樓:前排觀眾

哪有所謂的唯一出路!辦法總比困難多

2樓:木槿

如果是你喜歡的,就努力創新,尋找出路,讓你的事業有未來。

3樓:自由人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唯一的出路」一說,真實的世界是「條條大路通羅馬」,是「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又為你開啟一扇窗」,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眼中的唯一的出路,也許並不是真的,而是你目前所聚焦的,對你最重要的事。僅此而已。

以我過往的經歷,我常常回過頭看那些我曾經覺得唯一的事情,當時我認為是唯一的出路,而現在看來,只是那時自己眼界有限,目之所及看到的最最遠和最重要而已。失去後,我覺得可能這一生都完了,我會不知道怎麼走。而結果是,失去了,很難熬,但是並不會死,熬過了,又會有乙個新的目標和輝煌期。

那些我認為的唯一的出路,後來實現了,但事實也只是證明,那只是我的乙個目標,人生不是一蹴而就的,實現的當下覺得好開心,但過了也就那麼回事,很快會有新的目標和新的挑戰在等著你。你會發現,你的每一次下乙個目標,所遇到的挑戰和難度都比上乙個難度更大。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如果你已經做了自己能做的全部,就坦然接受一切結果吧。命運的價碼或饋贈早已標好,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看到。

4樓:Leopp

這種情況確實很少見,我倒想的是可能樓主比較有憂患意識。

加油,多充實自己,路會越走越寬。

5樓:sunshine

還真沒遇到這種情況,我一直是挺佛系的乙個人,所以很少有遇到需要走獨木橋的時候。每次做選擇之前都會給自己無數備選,即便有些就是充數的,我也會安慰自己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喜歡隨遇而安。如果真的是唯一的出路沒有了,我覺得我會難受一陣子,然後冷靜下來,在努力中等待,看看有沒有絕處逢生的機會。

村里唯一的年輕人找不到出路怎麼辦?

夏天 說的是作者你嗎?如果是,你沒有問題,看你的說話感覺你還是不錯,相信自己,走出去大城市面試到的工作,超市什麼的都可以,慢慢的適應學東西,潛移默化的會有感悟的噢,加油! 大公尺 輕度弱智上了大專?我這初中畢業的還算人類麼。提高社交能力,改變性格是不太可能了,比較簡單的就是多表達,這樣不管你是什麼性...

如果沒有了活下去的勇氣怎麼辦?

一笑 我想起來可可香奈兒的話 我的生活不曾取悅我,所以我創造了我的生活。有些事情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的 如果你覺得生活太苦那你就偏要找到裡面的那份甜來事在人為。祝你好運。 毛恩友o 那你就去試試有沒有死的勇氣唄,如果你沒有死的勇氣,那你只能活著,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你連死都不怕了,活著還有什麼可以懼...

如果分手之後,沒有了生活的目標怎麼辦

一顆檸檬 我覺得分手之後更好找目標了呀,首先分手了,難道不是應該再找乙個繼續戀愛嗎,然後就是通過分手肯定會暴露一些問題,難道不應該努力改變一下,下一次不要再因為同樣問題分手嗎?生活目標也很簡單啊,比如可以先掙乙個億。一定要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生活。難道分手了就不生活了嗎?兩個人可以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