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再回去工作可以嗎?

時間 2022-01-21 05:04:43

1樓:Q胖

個人拙見,不要回去。

當初離職的時候肯定也是考慮過利弊的,領導的挽留也沒能讓你猶豫或者願意再等一段時間看看,說明你對原來的工作也是沒什麼好感可言。且不說回去會尷尬,當初讓你決定離職的原因現在就會消失了嗎?而且在新公司才工作一天,也許這個新工作會比你原來的工作好也未可知呢

2樓: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心理承受能力吧。

3樓:分居異爨

我覺得回不回去取決於自己的情況,如果原來的工作工資高你離職了回去的話肯定會沒有以前的工資待遇高啊!對身邊的人印象也不好啊。你現在的工作又不想幹了,那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原因了,你肯定的存在內心衝突,沒關係分清局勢,然後在做選擇,當然你盡量的把損失降到最低。

祝你好運

4樓:貝貝黃111

可以回去,既然這麼大決心,還是再做幾天再決定吧

5樓:

建議還是別回去,因為之前你辭職的原因可能還是會存在,意味著你必須繼續面對當時的問題,除非自己心中已經有解決的辦法。

如果回去,或許不再受重用,僅僅是個能湊合用的人,主要看老闆夠不夠開明

6樓:小板栗兒

個人建議你可以仔細考慮下,你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辭職的呢,如果現在回去會不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產生想走的念頭?而且因為你已經辭職過一次了,老闆對你的想法不會跟從前一模一樣了。

如果你這份工作可以的話,還是留在這裡吧。

7樓:一葉知秋

我覺得還是不要回去的好。如果回去了,你自己不覺得膈應麼?

8樓:栗子

我建議你就留著你現在的公司,就算你現在回去老闆心裡還是有隔閡。

9樓:嗯嗯

我一方面覺得好馬不吃回頭草,離職了就不應該回去了。一方面又覺得原公司同事關係穩定,工作上手容易,新公司可能是才第一天上班的原因,感覺有點無從下手。煩惱。

辭職後是否再回去?

西紅柿炒番茄 反正我不會,當初辭職肯定是心思熟類,已經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儘管我我知道有兩個人是舔回去的,我之前的領導就是創業失敗舔回去。 真實發生,我就回去了。離職的時候確實新的選擇薪酬提現非常好,也跟公司提了條件,公司無法當下滿足,我就走啦。過了半年感覺新公司人際關係太複雜,舊公司領導表示可以滿...

銀行工作的男生,辭職後可以其他什麼工作嗎?

黑鳳梨 我覺得想從銀行辭職的是少數人吧,銀行工作多好啊,光鮮亮麗,錢賺的又多,這麼好的工作很多人擠破頭想進去,你們竟然辭職,真是不懂得珍惜啊。 我今年40,銀行運營主管,我打算在家門口開乙個鮮啤酒坊,另乙個打算是做乙個民宿,目前會利用公休日去圖書館看看書,查查資料,銀行是幹不了幾年了,而且實在是不想...

工作一年辭職,可以嗎?

Bolt 反問一句,你在這公司這個崗位是不是已經學無可學了,或者說是否已經掌握在這邊的技能了,如果學無可學又沒有前景可以選擇走了 楊帆 簡歷上,有前一家7年的工作經驗,偶爾有乙個1年的工作經驗沒問題的 關鍵是當時為什麼當時入職的當天就不想上班了,以及疫情下,2月後工作還這麼難找的話,自己的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