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做過關於奶牛稱重或者畜牧稱重的稱啊,另外還想讓這個稱可以測跛足,有沒有好的建議啊。?

時間 2022-01-21 05:04:47

1樓:趙志華

隨著社會的發展,牲畜養殖也形成了產業化和規模化,很多畜牧場的規模達到幾千頭甚至上萬頭,牲畜的體重是養殖業的乙個重要指標,如何對這麼多的牲畜進行體重管理需要科學的方法。

養殖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對這些牲畜進行體重,看有沒有達到飼養的預期和有沒有達到屠宰的體重指標。

傳統稱重方法:

1、將牲畜趕到牲畜秤上,人工進行體重的登記。對於大型養殖場來說,工作量之大和效率之低簡直無法想象。

2、目測:飼養員每隔一段時間對牲畜進行目測觀察,大致估算牲畜的生長狀況。這種只能大致估算不能量化,不適合大型養殖場。

畜牧行業智慧型稱重方案:

1、 給每頭牲畜裝乙個識別碼(俗稱耳標)

2、 牲畜上秤時通過旁邊的耳標讀寫器自動掃瞄識別,讀卡器裝置通過RS232匯流排將耳標資料傳給智嵌物聯的4G DTU裝置(GD2110YM)

3、 與此同時,4G DTU裝置通過RS485匯流排,主動讀取電子秤的重量資料

4、 通過4G DTU裝置將牲畜的耳標資料和重量資料配對並合成一條資料,並自動上傳到資料庫,系統自動與上次的稱重資料做對比分析,兩次稱重之間長了多少肉一目了然。

5、 稱重完畢,並將資料上傳到後台後,後台系統根據資料做出判斷:當體重達到屠宰指標時,出欄通道的門自動開啟,沒達到指標時,回欄通道的門自動開啟。出欄、回欄通道門可以通過智嵌物聯的網路繼電器控制板進行控制。

電控系統方案

現場施工

1. 4G DTU裝置

該裝置是一款基於電信、聯通、移動全網通網路的4G DTU裝置,可以輕鬆實現串列埠裝置與4G網路間的資料透傳,讓使用者的串列埠裝置輕鬆實現與Internet的無線連線。

該裝置支援二次開發,可以很方便的根據使用者的專案需求來進行軟體定製,大大縮短專案的開發周期。

2. 網路遠端IO控制裝置

大家有沒有做過那種「預知未來」的夢?

有乙個,印象深刻的也僅此乙個。本人女,爸媽在生我以後一直想生二胎,但一直懷不上。一直到我九歲那年,我的神棍姑丈說可以幫忙在廟裡做法事還是幹啥,能解決這個問題,於是那年冬天爸媽就帶著我坐火車到姑姑家過年,這是前提。那個夢就發生在回去以後。有一天晚上夢見我在乙個院子裡曬太陽,是乙個下午,太陽可好了,曬的...

大家有沒有遇到或者自己做過諮詢乙個人半天,最後又找另外乙個人(購買)了?大家怎麼看待這種行為呢?

張 霞 覆盤你們之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信任不夠?需求分析不夠透徹?方案不是他想要的?不能幫他解決問題?如果這些環節都不是,放平心態,有保障總比沒有好。 愛跳舞的大象 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只能說緣分未到吧!也許你不是他或她所認為最專業的,也有可能那個人未必有你專業,但他們之間談得來。所以放平心態,不要...

大家有沒有做過夢中夢中夢中夢 的經歷。太可怕了,已經不是一兩次了。這樣是不是身體出了啥問題呢?

暗夜 現在是早上八點,剛做完夢中夢。最初的夢境中,朋友來找我玩,大家睡一張床,夢中也是睡覺,醒了,說要起床,開啟窗簾,發現天濛濛亮,還有路燈,遠處有人影,我和朋友都覺得是鬼 也不知道夢中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我倆很害怕,就把房間燈關了 夢中覺得開燈會引起它的注意 又睡了。再次醒來,外面Sunny正好,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