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

時間 2022-01-21 01:39:53

1樓:刑育森

可以試試做國外的問卷調查專案。在家用電腦操作就可以了。收益也比較高,乙個月堅持做下來的話最低也有1000美金的報酬。很適合在家的人做。

這個專案沒什麼難度,但是前期需要熟悉平台規則,每天大概幾美元,後期熟練了之後幾分鐘乙個問卷,一天花兩三個小時,做二三十美金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上文有說。電腦就可以完成,專案的可操作性就非常高了,模式跑通了,接下來就是放大操作,利潤比自己算。

我們之前測試的時候幾個夥伴都是沒日沒夜的去做,做調查問卷最看重的就是時間比,經常會感覺時間不夠用。

在這個平台上做問卷調查,可以隨意填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也不能亂答題,雖然是無腦操作,但是你想去騙大資料,我勸你還是省省吧。

說簡單其實也很簡單,需要執行力,以及細心問答。

所以想認真做這個專案的朋友,我建議你放平心態,有點耐心,我確保專案的可操作性,如果你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話,建議你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好好找個班上,摸摸魚不是挺好?

雖說是無腦操作,也不可能自己不動腦研究,也不可能每份問卷調查都是統一的答案。

問卷這種東西大家都應該接觸過,每個人的想法看法都不同,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回答就可以。

2樓:職業規劃師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自由職業?看這個職業規劃案例!

3樓:爺添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什麼都有可能!之前做過很多,淘客,京東代下,等等的。

現在做CPS,這個基本跟簡單,不用每天選品,下單,沒那麼繁瑣,而且收益還比較穩定。

這幾天提現的唉

4樓:小花妹妹

在家工作

,不用投Z,有時間就行

5樓:回笑的眼睛真美

我在家帶孩子,想找份兼職,做客服,本人之前做過

6樓:Liu

有些遊戲製作者是可以在家做遊戲的。

還有網路主播應該可以在家工作,但是我感覺這兩個工作可能很多人都做不了。

還有乙個b站有時候有寫專欄賺錢的活動,應該也可以在家做。

7樓:雲工網

樓主,自己是患病,想在家上班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網上在家上班的崗位很多,像雲工,每天都有雇主發布美工設計、程式開發、文案編輯、推廣營銷等網際網路崗位。如果你會這些技術完全可以去接單,遠端在家工作的。

8樓:秘樂園努力才行

哈嘍,已經過了2年了,樓主還好嗎?還需要這種工作嗎,我可以推薦哦

9樓:

大四,昨天結核皮試,很可能和題主一樣患有結核病。正在考慮如果未來生活怎麼辦,在家怎樣養活自己。

想找乙份可以在家上班遠端辦公的工作,回老家照顧老人,請問有沒有?

小豬向天飛 遠端工作越來越受青睞,不管是全職還是兼職,在家辦公的感覺別提有多爽了,哈哈哈!看了一系列平台,發現雲隊友這個平台確實不錯,嘻嘻 雲隊友遠端工作平台,是乙個提供遠端工作求職,遠端用人管理的平台。目前,平台有數十萬優質人才提供遠端工作服務,也有大量遠端全職 兼職的職位。平台包涵技術 運營 設...

平時上班,有什麼東西可以提高狗狗獨自在家的生活品質?

正常情況下,狗狗在長大後一天也得睡上15個小時才夠,所以你會發現,只要當狗狗閒暇無聊的時候,它可能就在睡覺。即便是晚上睡夠了,白天它也要在眯會。研究發現,狗狗水面主要分為淺睡和熟睡,淺睡的時候很容易隨時驚醒,這也是一種原始的保持警覺的本能吧。而狗狗在熟睡時,狗狗的身體會很放鬆,手腳會微微抽動,有時還...

在家帶孩子就應該除了上班以外的工作都由我來做嗎?

沒事兒瞎看 老公不行!不然你找個工作,請個保姆吧!既有自由,又有發言權,他也沒有理由把所有事都推脫到你頭上。如果你不放心保姆,就只能咬牙堅持度過了!講真,要讓乙個沒有家庭責任感的老公突然成熟懂事,怕是得換個會作會鬧的老婆。一物降一物這話,不是白傳下來的。貌似,你降不住他! 俯首甘為不二臣 港真,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