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要專公升本談戀愛會受影響嗎?

時間 2022-01-21 01:39:37

1樓:萱萱子

可能會吧。談戀愛確實會導致一定程度的分心,但是主要是看戀愛在專公升本的道路上起到積極還是消極的作用。

2樓:DJ哈哈哈

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任何事能影響

3樓:江直樹

不要吧學習和戀愛混為一談專公升本跟談戀愛沒有什麼關係

4樓:雪兒

如果有計畫的學習有計畫的戀愛那當然是可以的要勞逸結合嘛當然最好你物件支援你

5樓:魚魚

如果是兩個人共同督促學習共同進步的話肯定不會

6樓:王南清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和你有同樣的想法,那恭喜你,你們未來將會有共同的目標 。彼此會激勵對方,共同進步。相反,還是不要談了吧,我認為。

7樓:詩弟

看戀愛的兩方若是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可以促進學習的,要是整天玩樂消磨時間肯定影響的

8樓:WangYizhou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愛玩的,天天拉你出去嗨皮,或者喊你打遊戲的,那肯定影響你

9樓:小晨

專公升本以後可以談戀愛,但是不能過度沉迷。專公升本之後,雖然考上了本科,但並不代表你完成了任務,這才剛是開始。進入本科後,還是需要好好學習,已保證做到不掛科,畢業後有個好成績。

談戀愛可以,適當的戀愛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陶冶情操,還有益於身心健康。但同時,姐妹們,戀愛不能當飯吃,不要過於沉迷啊。

10樓:Turquoise

你覺得是自己的人生更重要還是愛情最重要,看你自己的抉擇

11樓:

對我來說沒有,因為自己控制。我兩當時感情就出現問題了,後來專公升本後分手了。

12樓:哈哈哈

不會! 讀書是讀書戀愛是戀愛。我認為最好的一段感情關係是相互促進共同進步。

我跟我物件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在備考專公升本,他在備考研究生。他今天正好考最後一門,待會兒我去接他哈哈哈哈哈!

愛情該來的時候不要去抗拒它,盡情享受吧!

13樓:與孤獨纏綿

會受影響,因為人的精力和時間都是有限的,談戀愛肯定要花時間,所以我不建議學業期間談戀愛。

14樓:哈哈哈

不會,我和我物件就是這樣,我在昇本,他在當兵。好的戀愛是可以為了對方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為了對方放棄成為最好的自己。兩個人應該共同努力,互相鼓勵,頂峰相見。

15樓:極陽

我覺得找乙個和你一起努力的人會更好,當然也有大神可以兩不誤。

16樓:珠箔飄燈獨自歸

一般來說不會,自己也要合理的安排時間,留點時間陪一下物件,其他時候就要辛苦一點,需全神貫注學習知識。

17樓:宋宋

我個人認為的話,專公升本最好就是一心一意的。因為人只有一顆心,精力是有限的。如果物件三天鬧矛盾。

就是和你想的不一樣。嫌你不陪他,不理解你的話。還不如乙個人。

因為沒有人可以接受,就是天天在圖書館的。假如你們倆都是專公升本的話。或許可以。

我也是專公升本的。

18樓:風吟

影不影響看雙方,看自己如何處理戀愛和學業的關係

19樓:善逸

專公升本本來就很難,你用你背單詞背課文刷題的時間去經營乙個不長久的戀愛,你覺得值嗎?你物件如果是超級學霸能輔導你功課而且不需要你費心思經營戀愛就當我沒說

20樓:阿彌陀佛

如果你在專科,而你的女朋友在本科,你tm都能為了她乾到一本去。但到過來的話,基本上扯淡

身材變胖聲帶會受影響嗎?

無限ListentoX 親測不會。好像暴露了些什麼 因為音質音色主要的決定因素是聲帶的薄厚。有因為年齡增長導致聲帶鬆弛從而改變音色的,有因為不良習慣導致聲帶小結而引起音質改變的 還木有聽說,因為聲帶長了脂肪影響薄厚而改變音色的 補充一下,題主的聲音不蘇了,原因可能有很多,年齡,氣息,發聲方式的改變都...

臉上有疤,編導專業會受影響嗎?

待定 這個是沒有影響的!編導考試,省統考全部是筆試。只有校考部分院校有面試。目前有面試的也就不超過十所。編導面試主要考察的也不是形象。所以大可放心。不會有影響的。 自欺欺人 先說結論,有影響。面試的主管成分很大,而且很多院校重面試,你可能需要在專業上做的很好,才能打動面試老師,這件事並不會影響你的錄...

單身媽媽受歧視嗎?孩子成長會受影響嗎?

失心瘋婦女 會有些人過分關心你。覺得你各種可憐不容易。也會有人疏遠你。會讓自己的孩子和你的孩子保持距離,更杜絕自己的丈夫與你不要有瓜葛。寡婦門前是非多,同樣單親媽媽門前也是如此。想想前半生裡的凌玲,你就知道為什麼單親媽媽要被疏遠了。誰都不願意成為羅子君,誰都要防著凌玲。 Alien 堇 單親媽媽受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