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家學習就被罵

時間 2022-01-21 01:39:26

1樓:庭有蘭蓀

你在家學習你同學怎麼會知道。你在家應該是坐在書桌前學習的吧。 這怎麼能是偷偷的,這不是光明正大嗎?

又不是關起家門,躲在被子裡學習。別理這種人,真的。勸你趁早遠離!

見不得你好的人,最好就是不要交。真是朋友,巴不得你越來越好!反正我對我好朋友就是這樣的,別的普通人就隨意了!

你沒有錯,好好努力學習才是對的。這種人勸你遠離!

2樓:鳴鶴在陰.SJ

你在家學習,你同學怎麼知道的?

既然你討厭痛恨他們罵你學習,你為何要告訴他們?

你學不學習有他們什麼事?

你考不好,掛科,或找不到好工作,他們會會養你嗎?

它才不這樣,是它的事。

你為何要被它牽著鼻子走?指著腦門罵?

3樓:最愛吃芒果的芒果

不想被罵就別和別人說你的努力

低調點別和這種奇葩交流

4樓:Sophia Z

以後就說在家怎麼玩的不就好了。

5樓:萇凜

這是不學習的人焦慮。如果你被罵就放棄了,以後就變你焦慮了。

他們又沒安什麼好心,你也沒攻擊他們,只是做好自己,這樣他們也能焦慮了。他們自己想躺平,還不讓別人努力了?

6樓:黃平

我也很奇怪,你在家幹什麼怎麼會讓同學知道?交朋友要交志趣相投的,不要隨隨便便就和人分享自己的日常行為。

休學,怎樣在家學習

青櫻子夏 筆記自學?你想多了。在沒有人帶領憑藉單一誇大化,僅思想精華來自學,還想考得好?如果存在的話,亞里斯多德就該提出相對論了呢。建議靈活利用網路資源,提前學習,學習時務必要專注思考!這點很重要,決定了你的知識轉化率。學完後建議開始做題,不會就歸納總結,網上搜該專題解讀。更多的,如果你自覺性差,自...

為什麼在家學習極其容易產生懈怠感?

長夜如歌 最根本的,是乙個人覺得這件事情不重要,所以從不願意做,或者沒有動力做。舉幾個例子 乙個人不會因為懶,或者自控性差,而不去吃飯。因為不吃飯就會死。他之所以吃飯,是因為吃飯對他很重要。乙個不會因為懶,或者自控力差,而不去上班。因為不上班就沒錢賺,就沒飯吃。他之所以上班,是因為上班對他很重要。但...

在家學習總犯睏,有什麼好地方?

AibaMasaki 其實KFC是個好地方。一般大家都認為在KFC學不進去,但其實還行。不想學或者覺得學不進去的時候,出去晃一晃,效果會很棒。 故事可以不說 和你的毛病一樣,在家裡書桌上就打瞌睡,一碰床就睡著 如果住在高校附近,那麼高校的圖書館是最好的選擇。至少6 00 23 00,節假日不休。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