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真正搞攝影的人特別少

時間 2022-01-21 01:39:28

1樓:

攝影主觀性特別強

你的好作品,別人可能不覺得,不認同

別人不好的,你可能覺得好

通用性就那麼多:色彩對比,極簡,抽象,自然,社會瞬間,等,不多

2樓:苦麥盼達

任何領域頂尖的人都不會是在身邊隨處可見的

3樓:伊藤零

就像,乙個非洲人在非洲說我身邊為什麼美中國人這麼少。

沒有挖苦的意思。

你就沒在那個環境中,如果你是搞攝影,在攝影圈中你真的會看不到身邊真正搞攝影的人?你不在圈中自然看不到。

4樓:sydneyhugh

所謂真正搞攝影的我們先來定義下「真正」。

1、職業攝影師,任何攝影這個活動當飯吃的我先把他們定義為攝影師,你想啊,現在大多數人都有手機,也都能拍照,但你拍照要別人付錢,這是不是有點難度?其實收費這個門檻就已經存在了,再加上能養活自己和全家的,那在人群裡一定不多。

2、攝影相關的,我稱為半專業或者嚴肅愛好者的。就是收入和攝影密切相關的。比如畫家,采風要攝影,出畫冊剛開始大多也自己拍。

各種設計師,電影後期工作者,建築師,新聞機構從業者……這類人就多了。相對行業與影象有關的,有些因為自己工作與影象有關也會學習攝影,而且保持持續攝影的愛好。但這類人基數大,但完全和攝影重疊的又不在多數。

加上這個行業人數也不大。

最後有多少人能有強烈的自我表達慾望呢?有多少人願意持續投入金錢,時間去學習,練習,實踐,總結這個過程持之以恆的重複呢?因為費時,費錢,費精力,無功利的堅持愛好本來就是少數人的行為。

大多數追求消費的快感,和蜻蜓點水的所謂興趣而已。

為什麼女性超級英雄特別少?

圓蔥 說些DC的女性超級英雄 神奇女俠 黛安娜,唐娜,阿爾忒尼斯 蝙蝠女郎 三任,芭芭拉,卡珊德拉,史蒂芬妮 蝙蝠女俠 兩任,凱西,凱特 女獵手 海倫娜 星火 大少的女票.貓女 亦正亦邪吧 超級少女 卡拉 神力女郎 天窗女神 火星少女 梅甘 傑西快客 傑西 翡翠 翡翠 斯科特 水行女 圖拉 媚拉 七...

為什麼fgo裡美國英靈特別少?

為父雪恨夏侯霸 不少了吧,科學家三人組,傑洛尼莫,比利小子,保羅班揚,災星簡,新出的旅行者 無人探測器娘化 整個美洲的話還得加上豹人和羽蛇神,雖然整體數量比不上歐洲區域和亞洲區域但是畢竟fgo主要還是亞洲文化圈撈錢,而凱爾特和圓桌又是fate系列夢開始的地方,神話方面美洲神話也不是特別之名,美洲英靈...

為什麼有的人學的時間少還學的特別好?

布嚕嚕 1,注意力和記憶力生來比一般人好 觀察孩子得出 2,從小的生活習慣好 生活上和認知上 3,好習慣長久以來的堅持 起碼堅持12年 總結完畢 竜膽靜音 因為別人基礎紮實,所以背的快,你基礎都不紮實還想著揠苗助長的去跟上別人的步伐,結果只會越走越慢。背單詞首先要有理解能力的基礎,就比如說給你一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