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覺得掙錢比女朋友重要對嘛

時間 2022-01-21 00:19:47

1樓:Lion

這就是前提啦,不然拿什麼保障以後的生活基本。

2樓:zhutourou

對呀要有事業心多掙點錢你們才會有更好的生活呀

3樓:凡帆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4樓:文誠

總不能女朋友過家裡人住院啦,你告訴醫生你很愛他們吧?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些人,有些事,需要錢這個媒介!

5樓:錢串子

到什麼時候都應該讓男人問:女朋友覺得掙錢比男朋友重要對嗎?

6樓:魔仙女煮餃

對於他自己來說是對的,但是我不會找這樣的男朋友。

7樓:咱大爺

要是女朋友能養男生一輩子,那女朋友更重要

8樓:飛躍

很對,因為有了錢可以換更漂亮的女盆友

9樓:再誇我一下好嗎

肯定的啊,掙錢最重要,沒有金錢基礎何談感情。生活離不開錢,貧窮的生活會讓感情在柴公尺油鹽中被凐滅。我是女的,我男朋友工作不理我,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去打擾他工作,他忙好了自然會想到我

10樓:囚榮

結婚之前是的,因為事業是男人做一切事情的基本,沒事業沒錢一切都無從談起

11樓:Mclaren728s

很多事情,沒有錢就幹不下去。

在一起之後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需要錢。

其實這句話還是覺得女朋友重要,因為是為了女朋友更好的生活才去掙錢。

但是拿這個當藉口,冷落你,就千萬不行。有問題,有貓膩。

可以很忙,但是也要讓你知道他在忙什麼。

事事有交代,女朋友也就會放心。

如果知道人家忙還去打擾人家,那也不行。

就是要互相尊重其實。

我以為這些東西女孩子都不用出來問的。

因為女孩子思想上普遍比男孩子成熟的早一點。

12樓:barrystone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這個男生就不要找女朋友了,全心全意地掙錢不香嗎?

說得出這種話的人,估計是想白嫖女朋友的,小心小心

13樓:最後一顆水果糖

對的我曾經因為這件事和我男朋友大吵過一架

(不過不是工作,是考研,他覺得之前的工作不能給我更好的生活,所以辭了職去考研,他是211本科畢業,之前在一家國企工作)

氣急的時候,我男朋友說:

我不考上研拿什麼娶你?我現在壓力真的很大,我必須考上這個研,我才能保證未來有乙個更好的工作。有一天去到你家,才能有點底氣的和你媽說,把你女兒嫁給我吧

從此我再沒有吵著他不陪我了回我訊息慢了

我知道我被他放在未來很重要的位置,我知道我被他堅定的選擇他說,我不想未來有一天,我們想買什麼想做什麼的時候為了錢發愁,貧賤夫妻百事哀,即使不是大富大貴,也要衣食無憂

這個社會給男人的壓力挺大的,多理解他一點吧

14樓:金克絲小主

我用我活了這麼久就腦子實在是想不出來 ,這兩個維度的事怎麼會產生矛盾。

15樓:昭青

對,但是不能表現的太明顯,畢竟女孩子希望在你心裡她第一重要。你掙錢不女朋友花嗎。

16樓:幼度

如果女朋友看重錢,那這就是對的。

如果女朋友不看重錢,那這就是錯的。

對與錯的結論,取決於女朋友自己。

17樓:Egging

肯定掙錢的比女朋友重要一些,有了錢能保證衣食住行。但女朋友不同,兩人在一起交往為的本就是培養感情,在彼此之間的感情沒公升為親情之前一切都是未定的。

18樓:

掙錢絕對比女朋友重要,而且對乙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女人應該是他的媽媽,女朋友是可有可無的,是可被其他的事物替代的,他媽媽是生他養他的。乙個男人會掙錢但沒有老婆,至少他能養自己的媽媽,他是合格的。乙個男人掙不到錢整天去泡妹子,那叫渣男。

如果你能確定你男朋友的努力是為了賺錢給你更好的生活,那他肯定是乙個好男人。

19樓:Kpmeras

如果男朋友真的是去掙錢,你就嫁了他吧。

20樓:劉阿姨的高叔叔

現在的社會這麼現實,沒有麵包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只要他愛你就好了,只是他不會表達,男朋友有經濟基礎才能獲得女朋友家裡面的認可,光注重感情,沒有經濟實力,最終也給不了你幸福,你應該用積極主動的辦法協助你的男朋友,讓他事業有成,早日娶你回家。

21樓:金坷垃

你也要掙錢,不要全靠男朋友養,不然太被動了,一旦吵架,「我養你」就會變成

「我養的你!」懂嗎

男朋友為什麼要對女朋友好?

蕾蕾 想分手就可以不對她好,還處著就得好,因為這是基本的做人的素質。對朋友 家人 老師 鄰居都要有禮貌丫,女朋友也是你的朋友不是嗎? 本間芽衣子 女孩子從小就會十分熱衷且認真地玩過家家,細緻入微地模仿自己相夫教子 柴公尺油鹽的和另乙個人在一起的生活,還會冒著粉紅色泡泡地在日記裡或者畫畫本上描繪著自己...

面子比女朋友重要的男朋友應該留著嗎?

萌萌的毒蛇 你這問的太籠統了,很多事情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你這樣問,我也就籠統的睡一下 你們如果是真的陪伴對方一生的,那你們就是共榮體,他的面子就是你的,你的面子也是他的。在外雙方要相互給雙方長面子。有些事情你們小兩口關起門來,男的放下點面子沒什麼。由於男性和女性邏輯思維以及一些本能大差異,你們可...

女朋友將朋友看得比男朋友重要,女生是什麼樣的心裡

我初戀就是這樣。拍拖7年半,後來散了。從感情後期我就已經開始明白其實男人的第六感也很準了,只是自己不願相信罷了。比如說兩個人的感情淡了,你在她心中排位遠比你想象的低這些,其實是能感覺得到的。我會擔心,產生焦慮,說話也逐漸帶有點醋意,埋怨,但女方都不認為自己有錯。越是優秀的女性 高學歷,中等偏上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