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乙個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1 00:19:25

1樓:花夫人

就是你一想起他就想要破口大罵但說出來的都是以前的故事然後還笑眯眯然後再罵自己愚蠢

就是我希望他過得好,但是別比我好

2樓:小海龜

就像是你特別喜歡乙個人的眼睛但是你特別不喜歡他看你的眼神

3樓:厭欣

其實我覺得,當你的愛變成恨的時候,真的應該確認一下,自己對她究竟是愛意,還是不甘。

4樓:匹諾曹的鼻子

我希望他能去死,可我希望他是死在我手上的

5樓:海盜船長

有多愛就有多恨,這就是反作用力。

6樓:怪咖回憶者

怎麼樣才算恨乙個人,可能還不了解那種感覺。

7樓:海似三萌

愛就是恨,欲求不滿才會想著如何去征服,智商在這個過程不管用,一旦智商逐漸恢復,那這種感覺就會逐漸變成平衡。這是乙個修煉情商的過程,也不用太在意這個階段。多讀書,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自然會解決。

8樓:嘟嘟

我暗戀過乙個男生哈哈,總體感覺就是恨著恨著又愛了。因為我自己會反問自己,為什麼會恨他呢,他又沒做錯什麼,只是不愛我罷了,然後,就還是愛著。

不知道有沒有答到點上,但是這是我的感受。 `

9樓:小小知了斯蒂文

想放下,想徹底忘記,但又捨不得。明明心裡很痛,恨他怨他,卻又狠不下心來。希望此刻就有一碗孟婆湯,希望得一場大病,失去記憶,哪怕所有的記憶都不再記得,只要能夠忘記他,強制忘記。

愛乙個愛到卑微是一種什麼感覺?

偷偷的喜歡乙個人好久,鼓起勇氣向他表白,最後他連一句拒絕的話都不願意講出來,見了面都是繞道走。為他做了很多,他會把我的心意放在別人身上討好別人,其實什麼都知道,就是不想輕易的放棄,開始自我否定,相信自己要是長得好看,靈魂足夠有趣,就能擁有他。他一天不理你,你彷彿被全世界拋棄,世界都暗淡了,再也不想這...

當乙個身體敏感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有一次在網上連麥聽到網戀物件的喘息聲聽了一會兒就溼了 我沒見過他 更可羞恥的是我在知乎看某些問題下的回答明明沒啥的偏偏還是溼了 無語中 甚至在知乎某看文章也是如此。更別提看某些電影中比較暴露的床戲了,一看就是就溼 T T 在網上聽某些不可描述的喘息聲也是一聽就溼 難道只有我身體的反應這麼敏感嗎。 我...

放下了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Rookie JP 你滿心期望的去煲一鍋湯,但是因為一些因素這鍋湯的味道並不如你所願,然後你為了想要的味道不斷的煲湯煲湯煲湯失敗失敗失敗,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心裡早就失去了當時煲湯是那份期望,既然沒了期望,那為什麼還要繼續煲湯呢?或許這麼多食材換乙個方式,早就出來了更合口味的菜,那為什麼還要繼續浪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