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首歌聽久了就不好聽了?

時間 2022-01-21 00:19:10

1樓:故見

一首歌聽久了,就會產生厭煩的心理。就像很多人對陌生人都會很禮貌,對待熟悉的人就不會那樣尊重,甚至無端的發脾氣。

如果你對一首歌聽膩了,不妨先放著聽聽其它的歌,等過兩三天你再聽原來的歌,你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2樓:丫吖啞訝呀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這是難免的。說不定那個歌手本人也聽膩了。

你可以趁這時改良一下,爭取超越他。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再繼續聽。下乙個中國好聲音沒你我不看,加油。

或者你還可以和那個歌手商討一下創作靈感,讓他出個2.0版本。膩了,再出個3.0版本。

咋樣,我的辦法是不是不錯。說不定你就發現他或者你,其實是匹黑馬。而我發現了你們的潛能。哈哈哈哈哈我才是最大贏家。

3樓:一厘公尺之外

喜新厭舊了被聽太多了都會膩對人之常情

4樓:綾喻

也許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乙個菜已經吃久了就會覺得不那麼好吃了。

那麼歌也一樣,或許你在兩個星期後再去聽,還是覺得它很好聽。

5樓:勿念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膩,歌也是一樣。但是有些觸動你心弦的歌就沒那麼容易膩,就算聽膩了,過一段時間再聽,還是很喜歡。就拿我喜歡的兩首歌來說。第一首,葉倩文的祝福:徘徊叢林迎著雨

染濕風中的發端

低訴細雨路遙若困倦

靜靠灣灣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隨路轉

偶於山中轉數圈

一片軟軟漸黃落葉

蕩向清溪之中早飄遠

啊過去過去多少次心亂

今天今天隨著雲煙漸遠

聽聽鳥語靜望雨絲飄斷

悄悄的風贈我衷心

祝福一串

徘徊叢林迎著雨

染濕風中的發端

低訴細雨路遙若困倦

靜靠灣灣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隨路轉

偶於山中轉數圈

一片軟軟漸黃落葉

蕩向清溪之中早飄遠

啊送你送你祝福永不斷

輕輕地飄尋覓無邊路遠

借那鳥語路上細添溫暖

拜託清風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啊送你送你祝福永不斷

輕輕地飄尋覓無邊路遠

借那鳥語路上細添溫暖

叮囑清風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拜託清風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整首歌就像一篇詩歌一樣,加上曲譜葉倩文的獨特聲音,簡直讓人身臨其境一般,聽著很舒服,很愜意。

額我也是為了湊字數的但是歌確實可以聽一下

為什麼一首歌唱得越多越唱的不好聽?

荒島黎明 是一種 適應感 吧。適應了糖的甜不覺得甜 適應了香的味道不覺得香 適應了開始讓你驚豔的歌不覺得驚豔。其實別人第一次聽還是好聽的。 jjliu 個人觀點 自己唱的時候跟原唱總是有偏差的,練習的次數越多,有些內容就按照自己的小習慣來唱了,舉個例子,小時候學寫字,老師教寫字姿勢,第一次肯定是看老...

有沒有一首歌聽了可以很開心?

Vader 金民勝 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插曲,前奏開始心情就直線飆公升了 K.Will 太陽的後裔中的口哨歌 甜甜的 周杰倫 周董的小甜歌,筆芯 伊一一 我要推薦這個現場 每次聽完都覺得甜甜的,雖然這歌總覺得找不著調 Adam Lambert Put your little hand in mine a...

有沒有一首歌好聽到讓你捨不得聽它?

指間留光 It is well,好安靜,好純潔,讓人心情一下平靜起來了,最近迷上了好多純淨高音,於是乎,龔琳娜老師小河淌水,常思思老師水母,張靚穎畫心裡的海豚音,以及,以及我維神,我維神 強烈安利,人間海妖!世界級大師!什麼叫經典,大神,海妖!太厲害了 率真 田井中彩智的 一番星 我一般聽中文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