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商客服,想轉運營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工作重新找要麼薪資低要麼太遠會被壓榨,這條路是對的嗎?

時間 2022-01-21 00:19:07

1樓:公尺家良說

我就是從客服轉運營的,如果你確實想從事電商運營方面的工作,前期選擇客服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客服是面對一線消費者,知道顧客的需求,可以很快的接受到顧客的需求與反饋,然後利用做客服的工作時間段,可以與公司負責運營的同學學習運營知識,當然僅憑上班期間肯定遠遠不夠,需要利用下班期間學習運營相關的知識。

2樓:肖子誠

首先一般的公司,都會有客服晉公升運營助理的通,如果貴公司沒有的話,你真的很想做,你完全可以大膽的向公司提出來

你可以做好客服的本份工作,承擔一些運營助理的工作,但是前提你得會這些技能,不能讓人教你,你下班了,就學習相關的操作,我相信沒有乙個公司會拒絕多幹活,少拿工資的員工把 。

3樓:俊馳電商說

首先你這個選擇是沒有問題的,畢竟從前景來說運營的前景比客服前景好太多了,其次是見識,做運營很鍛鍊人,因為乙個店鋪從選品到運營到打爆整個流程都是你來統籌規劃跟進,再者是薪資區別很大,運營的工資基本沒有天花板,拿的多少取決於你的能力

4樓:黃小橙

你對運營的了解嗎?又想轉又擔心工資低。想法不堅定,行動匹配就不到位。

轉行工資低是必然的,但是如果前期足夠有準備,那至少可以減少差距。比起現在能有多低?

5樓:成生

機會也得要自己創造的,可以嘗試做運營助理,跟著運營學習,然後再轉運營,這樣就會順利很多!畢竟沒有公司會直接給你運營來練手的!

6樓:alexfung

首先,電商運營分為很多個崗位,有客服運營推廣產品經理等等,每個崗位的職能不同,負責的工作內容也不一樣。

但是,從電商運營的角度來說,每個崗位都是有聯絡的,例如我們常常說的客服就是代表這個店鋪的門面,如果客服工作做得好的話,那來消費的顧客也會很舒服。如果客服工作做得不好的話,那麼無疑是對店鋪有巨大損害的。

但同時客服也是整個電商公司行業裡面比較基層的工作,基本上門檻比較低,每個人都能做,所以想要轉運營的話,首先需要豐富運營知識。對資料要敏感,且對你的產品和市場要非常熟悉把握市場的節奏,所以你的前期客服工作肯定是對你後面運營崗位是有幫助的,因為做運營,需要很大程度,跟客戶進行溝通。

如果想在電商行業有自己的立足之地的話,那麼前期積累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認定這個行業那麼就按這條路,好好做下去吧。

7樓:箐瓜886

新手都是這樣過來需要乙個過程,和運氣,知乎上有些大神說可以半年轉正,反正我不行,但是只要自己不放棄肯學,總會出頭一天

8樓:wall

運營和客服本質上來說做的工作就不同,客服分為售前和售後,售前主要是要提高詢單轉化率,售後的話就是字面意思,主要是做好售後工作。其工作會更偏向銷售性質。運營的工作主要是協調整合工作,和客服,倉庫交流共同提高整店營業額,運營專員期間最重要的是偏向於推廣,上公升到店長或者主管之類的,會更在於建立流程化工作體系,運營的工作有時候會比較雜,有時候會看上去無所事事,當期間更多的是在於思考方面的工作,客服轉運營必然是需要從運助做起,但是做過客服的優勢在於已經接觸過許多運營方面的知識,上手會更加的快

9樓:Juicy Fiber

提公升自己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看自己適合做什麼,年輕多嘗試一下也沒有關係,但是在畢業嘗試了2年後,25-26歲就得對自己的技能專業有個定向的方向了。做運營還是未來的趨勢,找個大點的公司,工資低無妨,學習是首要的任務,只要公司福利好,五險一金都有,比較正規的,堅持3年,基本上就好了!加油!

我現在是大一,一直想學畫畫,但是一直沒有學,我該如何學習?

已登出 沒有人可以為你定製你的自學計畫,你應該按照美術專業的學習進度來要求自己,不在科班內但是一樣在學習科班的知識,這就叫自學。學習素描,學習色彩,練好造型,基礎逃不過去的。去年我開始自學的時候,就是用生活費買書,買教程,哪怕有一些書根本用不上,花錢買知識是沒有浪費一說的。我畫的很差,但是我會有自己...

其實一直想戀愛,但是一直不敢開始,到現在感覺是不是自己心理有點問題?第一次使用知乎問這個有點不好意思?

秦大鵬 題主把愛情看得太高大,完美,不能有一點瑕疵。所以在表現自己,被人追求,與人相處的時候,對之間的感情要求比較高,最好一來就相互愛戀,不摻雜其他東西。但,愛情是一點點發展起來的,從有好感,相互接觸,到約會,相處,確定關係。在這個過程中,好感會不斷加深,變成喜歡,愛戀。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中,...

工作以後一直單身到現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Weirdo 8 也不是一直單身吧,工作三年多身邊有交過幾個女友,但是都無疾而終。於是有一天,突然有了結婚的念頭,要知道有這樣子的念頭,反而死的更慘,所以結果是知道的。很多時候都會覺得,付出太累,自己乙個人也不錯。完美主義,總覺得自己不是特別優秀的時候,就不會一直永遠留什麼。 蘇婉 記得讀書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