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美術,家境一般,文化課一般,會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21 00:19:01

1樓:荔枝

相信我會有的。但是前提是你要為自己前途付出努力,既然喜歡,就要把你的聯考成績考的特別出色,外憑藉你的天賦去考乙個好的美院。

2樓:二泉一壺

不一定,真正喜歡美術的即使貧窮餓死,只要有一口氣,就要畫下去!永生不能改行做其他,否則就不能去弄美術這行!

3樓:閱塵

這個是看自己自身價值的。我周圍有個姐姐大學考的不是很好,也不是美術專業,但是她後來憑藉自己的才華後來進了一些很好的國企去做設計,薪資也很不錯。前途好壞這個事情是你自己決定的,也是自己判定的,在這個時代人人都是很有潛力的,盡全力去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就好!

加油!()

4樓:Doggy的美術小作坊

只要喜歡,肯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前途的!畫室不一定要大畫室!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正確的!

5樓:呆公尺

那要看你努力到什麼程度啦

因果必報不得不信啊

6樓:跑得快

美術的前途很渺茫

美術只能讓你小資或者中產

而且學美術很累的

7樓:忠志愛國汪兆銘

如果你的實力可以考上八大美院(帶國字頭的更好),拿著這個美院畢業的名頭確實要好就業一些,好幾個央美畢業的同學在北京的收入都不差

8樓:菠蘿吹雪的

你可以通過藝術考試這條路走向未來,現在不光光是文化課的天下了,現在美術國家越來越重視了,中高考成績已經納入測評了

9樓:菱衫

喜歡就努力學啊家境一般的藝考生多了,但是要想考上好的就得兩項都好不能拖太多後退文化課得400

10樓:胡偉杰

有的,我就是,現在自己開班,一年純利潤50w

美術集訓之後文化課一般會退多少分?

我是河南一九屆考試全國一捲理科 回學校的第三天就考試成績370 高考前最後一次模擬470 高考517 我的化學還超級差估分才25左右 要相信自己努力總會有收穫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來自今年畢業的學姐的語重心長 集訓期間不可以吧文化課完全擱置的哦,首先集訓的時間比較長,其次,集訓期間是沒有把文化...

長相一般,能力一般,家境一般的學藝術有出路嗎?

藝術漂流RCA 題主,介於你目前的情況,不是特別建議你走藝考路線。因為從興趣的角度出發,藝術漂流RCA也沒有看出你由衷或者發自肺腑的熱愛 如果你決心想藝考,問題的關鍵點肯定把錢的問題前置,而不是講相貌與才華 說到錢,對的,是錢,藝術正常來說還真的窮不起,很多落魄的藝術家他們的作品被世人認可都是在很久...

家境一般,如何去澳洲留學?

小貝 希望這篇回答能開啟一些你的新思路!幫你更省錢的留學澳洲!澳洲留學,大多數學生學費加生活費每年28到35萬人民幣左右!碩士一般是2年學制,本科一般是3年學制。如果覺得大大超出預算,可以考慮換個國家了或者等有能力再出國,如果覺得預算夠一夠也可,那繼續往下看,幫你更省錢的留學澳洲!學制短當然花費就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