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很無聊,壓抑,心情抑鬱,如果調回狀態。?

時間 2022-01-20 23:51:16

1樓:許多多

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學習積極的人他們的生活方式

2樓:森森

這個貌似我也沒法幫上忙呢,因為現在的我也是這樣的狀態呢,很無奈。

3樓:李潔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但是還是得給自己找事情做吧,不要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讓自己忙起來,不要有瞎想的時間,會好一點吧。

4樓:獨行

去重症監護室和火葬場轉轉立馬就好了。

5樓:冰城保

有時候我們總是覺得一切都可以改變。但真實情況是那些快樂的人天生就快樂,憂鬱的人天生就憂鬱。

所以,最重要的事不是改變自己。而是改變自己對周圍事物的看法。能讓你不高興,抑鬱的事也就那麼多,嘗試看開了。

承認自己就是千千萬萬平庸的人中的一員。

所有你現在擁有的,都該感激。

雖然有些消極,但,這是為數不多的有效的途徑。

6樓:

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人生要有追求!想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說白就是認清自己。

平時多勵志自己,無論何時何事都要一直相信自己。

7樓:青鳥

運動,睡眠,飲食,讀書,培養自己自娛自樂的能力

8樓:蒙圈兒

我一般不開心了直接去健身房擼三個小時

感覺大學的生活很無聊無趣?

夏貳 我現在很無聊,對,不愛說話,沒多少朋友,別人都在努力,雖然我不知道才大一這麼努力幹嘛,不過還是羨慕他們,自己每天都很無趣,上課也沒心思,我自己也很迷茫,不過總是要有目標的啊,至少不要掛科啊,另外,找個物件,多運動運動,不要呆在宿舍,就算是玩手機,也要在外面找個椅子玩,就算什麼也不做,也要把身體...

總是感覺自己的生活很無聊,而別人的生活都很精彩。該怎麼處理?

Linnea 這個結果是比較得來的,所以最快的捷徑就是你找乙個比你更無聊的人去比,自然能獲得快感 當然這種快感的持久度可能還不如你男朋友,不如坐下想想,你羨慕的 精彩 到底是什麼,自己能不能創造那樣的 精彩 如果不能,為什麼?結果還是不能就放下吧,這世上就是有這麼些我們做不了得不到的事和東西,我們要...

總是感覺到生活很無聊,學不到有趣的東西怎麼辦?

vivian 叔本華說,生活本來就在無聊和痛苦中徘徊。快樂總是短暫的。來修仙吧。修仙超越這個時空連續體。達到涅槃。與神合一。不要驚喜也不要意外,這是靈魂必經之路。 大號登不上 如果感覺生活沒有新意,日復一日都相同,那就寫日記吧,把每天瑣碎的事情都記錄下來,你會發現生活就算是重複,也重複的很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