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東西夾饃最好吃?

時間 2022-01-20 23:51:13

1樓:沒根的韭菜

辣點的青椒剁碎拌上醬油香油雞精醋

2樓:菜菜

辣條夾饃,不接受反駁;

當然,夾饃醬夾饃,辣椒夾饃,雞蛋夾饃,土豆片夾饃,炸串串夾饃,都不錯。

最喜歡的還是辣條夾饃。

3樓:劉老實

燒餅夾著(青椒孜然炒肉),最好吃。

4樓:不喜歡難吃的飯

油潑辣子,炒綠線椒,都超級好吃

5樓:小花兒

必須是驢肉啊。正宗河北河間的驢肉,配上燒餅,那甭提了。一口下去,整個人都昇華了。

6樓:李面紅餃子

牛肉夾饃應該是最好吃的,在中間夾一點大蔥,老香了

7樓:蘇蘇

濟寧夾餅了解一下萬物皆可加,都好吃

8樓:踏嬌嬌

擀麵皮夾剛出鍋的電烤餅,雙倍碳水,雙倍快樂!真是太絕了~

9樓:愛喝涼白開

我喜歡吃腸和雞蛋的雙加,發面的饃,餅兩面給最好稍微脆一點,在放點辣椒,微微些許的醬,簡直愛了,加土豆絲也好吃

10樓:雨慄日柿

1 五花肉煮爛切碎可加青椒

2 炸串小攤上的那種

11樓:悲酥清風

我覺得滷五花肉是首選,最好帶點湯汁

12樓:後即可將

紅燒肉青椒土豆絲

炸火腿腸

午餐肉辣條

炸雞排番茄炒蛋

13樓:

上學的時候,室友坐在上鋪津津有味地吃東西。我問你吃的啥?燒餅夾雞肝。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我想知道現在這個同學有沒有吃這玩意兒噎住過。

14樓:zoe

醬肉(豬五花肉),辣椒碎和香菜碎。

你覺得什麼外賣最好吃?

睡水冰沁 我點外賣不多,以前很喜歡吃炸雞,雖然知道是用起酥油炸的,一種加了人造黃油還有棕櫚油等飽和脂肪酸很高的油,而且反覆炸都不換油,但是它香啊 道理很簡單,就像滷水越用越香,老油也溶解了太多香味物質 後來生病了,吃雞也就只吃白切雞了 萬萬 我覺得是放了麻醬的冒菜!一定要有肥牛,嗷嗷嗷!魚豆腐也來點...

送美術生什麼東西最好?

美術生的小幫主 如果是雕塑專業的,可以送他一套工具,鉗子,鋸子,斧子,小型的角磨機,電鑽,等,是最實用的,相信我,她或他會樂死,終於不用借工具了, Convert 和美術無關的最好。先預設題主不太了解這些。你不知道他平時用工具的習慣,炭筆會用什麼牌子,顏料用水粉還是丙烯,習慣扇形筆還是刷子還是油畫筆...

有什麼東西是好吃又沒營養的?

summer 我知道幾種 1.辣條。以前小學的時候,學校裡面有個小賣部,每次課件我都會忍不住去買辣條吃!就類似下面這種辣條,不,就是這種!不過是散裝的。2.雞翅漢堡 肯德基 麥當勞的炸雞翅 漢堡這些,真的超好吃,最近麥當勞新出的 麥麥脆汁雞 更是好吃到爆啦!每個星期都會去吃一次,但最近感覺要胖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