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是否可以接受基礎薄弱,他主要是考察應變能力和學習能力嗎?

時間 2022-01-20 23:51:05

1樓:葉蓁蓁

這個要看具體的需求和用人部門的風格,不可一概而論

2樓:daydao鯨鯨

從以往經歷看,其實面試主要考慮的是:

候選人的知識經驗和崗位的匹配度、勝任力。

之所以還會看其邏輯思維、性格、口語表達、反應能力、自信程度、學習力等,主要是因為這些因素可能對崗位匹配度、勝任力評估有一定影響。如果是對口的崗位,一般面試時是比較有把握的。

除非是不太對口的崗位或者面試時考察的點太多太嚴格,才可能出現把人難倒類似情況。

如果是完全沒基礎,0經驗去應聘,自然面試官考察學習能力會更多一點,畢竟培訓也是成本。

個人的建議是:面試前,可以針對該崗位和公司做多一些功課。面試時不要慌,平常發揮就行。以上,希望有用~

3樓:妮妮大王

基礎薄弱=崗位必須能力不足

即使進去了,也會經歷乙個非常痛苦的學習階段。

但,公司不是學校,很難有對的人,合適的機會供你學習。

所以如果專業度和崗位要求差距太大,最終要麼你主動跑路,要麼試用期過不了勸退。

所以題主還是要找和自身能力相匹配的工作,心存僥倖要不得~此外,不要相信面試官的話,例如「內斂」,他只是比較委婉得表達現有水平難以匹配工作崗位要求罷了

就是這樣,喵~

鋼琴基礎薄弱,有哪些莫扎特的曲子可以彈

pianofanie 一般來說,莫扎特奏鳴曲是安排在849基本完成,或者299剛開始的時候就可以學習了,大約相當於考級4 5級左右,但是他的奏鳴曲難度跨度非常大,有的奏鳴曲甚至要到740 肖練階段才能完成,相當於考級9 10級的水平,所以學莫扎特的奏鳴曲不能著急,循序漸進練習即可。另外似乎有聲音說 ...

大一英專新生因為基礎薄弱是否應該休學?

木星衝浪手 休學難道一定就能跟上嗎?我是大二的英專生,我們班上有乙個男生,英語很差,真的很差,他一張嘴我們全班都會笑那種,四級也沒過,但是他真的很努力,我不知道你是口語這類差還是語法單詞這類,但我想告訴你的是,這全部都可以在大一補回來 想要提高聽力,一定先從音標開始學,推薦賴世雄美語英標,邊聽邊跟讀...

計算機專業基礎薄弱的小白是否要在效能測試的道路走下去?

吉提 1.水深,專項難,不建議多涉足 2.但必須了解基礎,領導臨時安排的測試任務,能上手去做 3.概念了解一些,至少聊效能知道要聊啥 4.應付面試要夠用 5.建議多在功能 自動化 測開方面下功夫。 reid liu 聽題主描述,專案需要中高階效能測試人員,或許題主才剛剛登堂入室,缺乏相應分析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