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只能一輩子在工廠打工嗎?

時間 2022-01-20 23:50:57

1樓:omron

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而是去別的地方(行業)工作,你能不能勝任?穩妥的方法,就是繼續現有工作的同時,通過自考、函授等形式提公升自己。

2樓:玄田社

並不會呀,現在的社會,各行各業都有翹楚。

如果覺得是學歷低的問題,那就利用工餘時間抓緊提公升自己,考取在職學歷。

不過我還是想說行行出狀元,一定要選擇好發展方向,深耕,當你的技術已經到達一定程度,量變總會發生質變,加油!!

3樓:Simon Guo

極有可能,但是也不排除極個別人創業

4樓:安聯人力

也有不少大學生去工廠打工,只不過初中學歷很多道路都被限制了,想要擺脫現有的軌道就得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是爭取做個管理層還是學技術或是做點小生意,都看你怎麼規劃,看你有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怕失敗老老實實上班也挺好電子廠工資不低。

5樓:何必瀟張

也可以在工廠外面打工,不做老闆誰都是打工。現在一線城市很缺人力的。以我的行業了解,做裝修工人,家政工人收入很不錯,當然是能收款順利的情況哦!

6樓:七個柚子

21歲,大把花樣年華,為何因為學歷低困在工廠不思進取。雖然反感打廣告。但是還是衷心勸你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你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除非你願意一輩子當保安,前台,民工,廠工。沒有什麼公司願意給乙個初中學歷的人管理崗位。

7樓:xwnh

不一定,其實我覺得做人要有出息,學歷確實挺重要的,但同樣,勇氣和膽識、創造力同樣重要,否則也是碌碌無為。我現在就很缺乏勇氣、膽識、創造力,有點害怕

8樓:孬王元

我媽是室內裝潢行業的,這個行業,除了設計師,基本都沒有高學歷的。

現在,有一技之長的木工,水電工,油漆工,工資真的已經很高了。所以,好好學一門技術,賺錢不會少。

9樓:流失的思想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個人條件,以及你家庭條件, 你有沒有信心存幾年錢,然後去做生意拼一把,輸了什麼都沒有,贏了就繼續。生活的方式自己可以決定的,你可以先試著在空餘時間學一點東西,積累個幾年。打工說到底還是自己沒能力,你有點不同於常人的能力便不會去打工掙錢了。

人這一輩子只能給別人打工嗎?

faye 其實人這一輩子還真不是只能給別人打工。人這一生所經歷的所有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選擇什麼樣子的因,就要接受什麼樣子的果。可以說所有的人都有權利去選擇不一樣的人生,選擇自我創業,自己做自己的老闆。那麼,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人選擇一輩子打工呢?是這樣的,乙個人選擇不同的社會角色所要承受的壓力,所擁...

沒有學歷就只能搬一輩子磚不會大有作為嗎?

雲飛揚 樓主好樣的!現在的你不要去在乎學歷了,我想你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去學習。養成好的習慣,改變自己,一步乙個腳印下去不成功也算成功的 大學畢業,一直沒有找到好的工作,工資從來沒有超過2000元的。這麼大了還靠父母接濟,覺得自己很無能。去找工作,很多任務作都要研究生學歷。之前有讀研的機會,但是當時考慮...

在私企能工作一輩子嗎?

草木本兮 不能,中國小企業壽命不超過5年。當你23歲畢業,55歲退休。32年時間,32年前1988年到現在除了醫生老師公務員,大部分行業都要麼淘汰或者改版。 adia 能讓你工作一輩子的私企也算百年老店了吧。中國中小企業的平均壽命只有2.5年,中國集團企業的平均壽命僅7 8年,網上查的訊息不一定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