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樂器好,自學的?

時間 2022-01-20 23:50:59

1樓:鳧雁滿回塘

吉他,相對簡單而且方便攜帶,比起鋼琴一類也會便宜一些

2樓:baby楊

吉他,或者是跟鋼琴,我覺得文藝一點,好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就選哪個。

3樓:hovaf

方便攜帶的樂器,一般常見的話是結他,尤克里裡等,最常見的場所就是女學生宿舍門口了,當然還有很少人用的笛子,口琴之類的,隨時隨地都可以展示一啵技能!

4樓:亞里士多嘴

吉他吧,材料比較多,也比較好上手,苦練乙個月就能彈唱一些簡單的歌曲了,比較有動力。

入門後大多數的譜子都能夠演奏了。

5樓:kirito

我朋友是結他簡單一點尤克里裡。 我是鋼琴

6樓:小生活

首選民謠吉他,當然,民謠只是娛樂的,你要是想專業的可以考慮鋼琴,小提琴,古典吉他,這三種稱為三大古典樂器,很著名的,其他小眾的也可以學,如果你只為了裝逼建議學以上說的,如果特別偏愛可以學小眾的樂器

7樓:半面妝

別學結他就行,太爛俗,曾經有男的追我說他會彈結他,我真的是無感,這明明就是個人人都能學會的樂器,可能是我自身二胡專業輔修鋼琴和古箏吧,對普通樂器皆無感

8樓:杜悅

聽我的,學嗩吶,碾壓一些樂器,還可以創業

9樓:琉月

吉他或者鋼琴,相對而言,這兩種樂器簡單一些,吉他比較潮流,也很方便自學;鋼琴,相對會難一些,但是真的能提公升個人的氣質,所以,建議這兩種。

10樓:孔情周思

除鋼琴以外的熱門樂器,網上資源多

11樓:悠悠復悠悠

什麼樂器都好呀先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嘛

12樓:朔夜

為了裝逼就結他唄,如果是為了愛好那就看你喜歡什麼啊

女生學什麼樂器好?

不良人 優雅版 鋼琴,古箏,小提琴,大提琴 活潑版 手風琴,電子琴,口風琴,尤克里裡,吉他古風版 古箏,笛子,蕭,壎,陶笛,葫蘆絲 古典版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 已登出 我老婆懷孕6個月了,女孩 我打算讓她學架子鼓,因為我會一點點,有一套山葉鼓。老婆說想生倆,二胎要還是女孩,就學貝司。因為我有個貝司...

18歲開始學什麼樂器好?

懶懶 古箏最笨的三個月也會流行曲了,琵琶只要能彈出聲音就可以彈流行曲,彈個音而已不用技巧。古箏攜帶就沒那麼方便了,樂器這個東西多大都不晚。 生來彷徨 這個吧,建議學一點正規一點的樂器,就是各方面都已經成體系的,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學鋼琴,古箏或者琵琶都可以,但是琵琶。小提琴,吉他這些手會很疼,初期,建議...

樂器白痴學什麼樂器簡單點?

風吹起的思念 以我的經驗,不要學習弦樂,鍵盤樂,最好是學習管樂中的閉口樂器。閉口就是閉上嘴巴吹的,比如陶笛 葫蘆絲這種。難度非常低,一期課程就能讓你熟練吹流行歌曲。自學也不難。千萬不要嘗試鍵盤樂器,弦樂,短時間沒有任何效果。 絕對零度 必是鋼琴!弦樂器直接對應的,不是音高,而是指板上的位置。然後指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