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給彼此帶來了什麼

時間 2022-01-21 00:19:17

1樓:cocomo

其實更多的是痛苦和折磨吧!還是喜歡乙個人自在,太過於在乎乙個人,自己會過得很辛苦,愛的太累。但對於自己不喜歡不在乎的那就沒談的必要了,熱情不起來也懶得應付。

甜蜜總是轉瞬即逝,而矛盾與痛苦常伴左右!所以談戀愛真的好嗎?

2樓:

哈哈哈哈哈,帶來了什麼?可能浪費時間了吧?(沒談過)

3樓:落洛

想享福的話,要麼對方年輕且家裡經濟好。要麼對方年紀大經濟穩定。

如果對方家庭條件好,那麼那個男孩可以挑選的餘地就很大,可以選膚白貌美大長腿,家庭同樣優秀的女孩,如果你家條件並不是很牛,那麼以後婆家也許會輕視你。

如果對方年紀大經濟穩定,有可能會是二婚帶或者不帶孩子,你接不接受這樣的男人。

這個三觀跟你合拍,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完全可以給你準備婚前房,這樣你們既有住的地方,兩個人也可以一起為將來奮鬥。假如以後有了變故,你還有房子保底。假如未來發展看好,你不是又得到了喜歡的人,又有住的地方嗎?

所以你想,要麼為了條件拋棄這個三觀合適的,去被有錢的人家挑選,還不一定能選得上你,選上了也得看婆婆臉色過日子。要麼找爸媽資助首付乙個婚前房,跟現在這個男孩一起奮鬥一下。

4樓:弱水

陪伴?乙個隨時隨地可以傾訴的物件?

我只想到這兩個,可能是我年輕了。

買房的話你看看你了,付個首付不難的(這個你也會有壓力的,畢竟是兩個人的房子)。除非你想讓他全款買房,那就和你沒關係了。

兩個人願意一起努力的話,買房子不是啥難事,不過最近暴雷有點多。等等黨永遠不虧。

談戀愛給你帶來了什麼?異地戀又給你帶來了什麼

不邀自來 談戀愛我覺得帶來的不只是多巴酚分泌的快感,還有一同努力攜手向前的使命感與責任感,雖然很多人不認同高中談戀愛,但是高中和我物件熟悉到戀愛,我們經常一同學習互相鼓勵,不陷入高中的迷茫期和平台期的各種鬱悶。上大學之後可以積極去為共同的以後做計畫,做兩個人的職業規劃,雖然很多人說大學談戀愛容易分手...

胖給生活帶來了什麼

馮海波 胖能帶來很多福利。比如你所很多外號,死胖子,大肥豬,一堵牆等等 比如你運動時,別人都不敢和你競爭,因為一撞,對方就飛了。比如坐火車飛機,乙個人可佔二個座位,爽。比如吹空調16度不冷,比如早點得高血壓,天天有藥吃。不浪費醫保。比如剖腹產的時候,為難死醫生,二個小時剖不出來。縫合傷口的時候,讓醫...

婚姻給女性帶來了什麼?

星辰蔬菜 帶來了無盡的煩惱,男人和孩子都是累贅,凡事都是雙面性的,乙個人生活又太孤單,好的婚姻就是搭伙過日子,總比乙個人奮鬥要強,特別是晚年,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了,老伴就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每個人不同,對待生活的態度也不同,個人而言,我受不了孤獨,感謝老天,我遇到的算是乙個優質伴侶,知道疼我,一兒一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