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選錯了學校,以後真的就廢了嗎?在乙個一般的大學裡孤軍奮戰,好累呀!!!背井離鄉。?

時間 2022-01-21 01:39:46

1樓:啦啦

高考相當於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如果中途掉下來或者自己跳下來沒關係下面有個專科接著你

但這就意味著未來的發展前景毀了一半

大學有個室友高中三年玩過來的高考做完幾道題直接睡覺想著找個專科讀了算了

現在大二成廢人了

2樓:煙火

並不是,,,我上的就是乙個普通二本院校,但是學校也有很多厲害的人。比如乙個英語系的學姐參加過很多比賽,,各種獎項獎學金拿到手軟,大四還拿到了英國兩所高校的offer,非常厲害。所以普通學校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太普通太平庸

3樓:乾飯嬌愛吃土豆

環境對人的影響至關重要,但是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自己,我本科在乙個非常普通的二本,但是大三期間在大半年內,準備司法考試,考研,後來司法考試考研均順利通過,研究生期間一直在懷疑自己是怎麼考來這個學校的,身邊都是些什麼大神啊,太厲害了,知道了自己有多low,知道了比我厲害還比我努力的人大把,見識了好多以前在教科書上看到名字的老師真人,總而言之,平台超級重要,而上一平台只能靠自己。

4樓:曉看天色幕看雲

瀉藥。這個說法是完全不成立的,不是好大學≠廢了!!其實提問者心裡應該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完全不對的。仔細想一下就能想明白

是的,你的大學不太理想,生活環境不如意,講師沒有那麼高的水平,同學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但這些都不是決定你人生的決定因素,他們會影響你,但不會決定你的人生是怎樣的。

既然你已經進去了這個大學,就安心的學習吧。你無法改變環境就改變你自己。早上早起乙個小時遠離你墮落的溫床,去教室去小樹林,練習英語口語背單詞背句子,揹你的專業知識。

上課坐得靠前一點,最好左右就自己乙個人,或者和不認識的人在一排,你就不會分心了,手機放在書包裡,好好聽你的講師說的知識,雖然他們水平可能沒有985.211的高,但是教你足夠了。晚上晚回去一點找個教室上自習。

參加一兩個社團認識一些能夠給你積極影響的師哥師姐。多閱讀書籍,提高你的閱讀量,看一些經典電影,完善你的精神建設。

想去乙個好的大學就在大學裡努力學習,爭取保研考研去乙個理想的大學裡繼續學習,機會多的是,看你能不能抓的住了。

起碼把你能做的全部做到,盡力了以後,再說你的人生是不是廢了,連最基本的都不一定能做到,就不要埋怨你的大學不夠好,如果你自己就沒辦法管住你自己,就算讓你你去985.211這類的相對較好的大學,你也一樣,人生是廢的。

你要做的還有很多,路還很遙遠,現在還不是埋怨的時候,從你的床上站起來,背上你的書包去學習吧,別天天刷知乎了。

5樓:小柯

只要你有目標,並且朝著目標努力,應該就不會很煎熬,任何事情還得靠自己。

6樓:貧苦少年

離開家並不是乙個壞的選擇,它能讓你學會自立,雖然過程中很想家。我有個朋友,他是浙江的,他人很好,他嘴上說找個女朋友但是心裡卻有著自己的想法,他不願真正的找個女朋友,怕最後大四分開了,讓她乙個人傷心,因為他終究是要回浙江的。

大學專業選錯,就真的完了嗎?

倒也不是,還那麼年輕,不會有乙個時刻是真正完了,沒有改變的機會了。但是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來看,填好大學專業之後能省很多事。專業 學校 城市這三點中,專業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想考研考到更好的學校或者換城市沒那麼難,而想跨專業尤其是熱門專業就很難了。所以在填報志願的時候,要注重學校和專業的平衡。這個專業可以...

中考不理想,去了比較差的學校,真的就廢了嗎?

阿白 不論什麼時候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啊,小可愛,即使學校比較差,也總是會有發光的金子,不要去抱怨學校,要努力增加自身實力,才能突出重圍,加油呀,千萬別自暴自棄,努力是成功的唯一途徑 XJH耶 給自己創造好的學習環境 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 不要隨便交朋友 老師教不好就去報名師課 不要聽老師在課堂上bb無關...

以後上不了大學真的就生存不下去了嗎?

圓胖腫 對廚師感興趣的話,去啊 廚師是一條很好的出路,尤其是對此感興趣的話我的乙個妹妹的妹妹,就是我堂妹的表妹,好像是這麼乙個關係,不確定她就是從小對糕點感興趣,然後讀了藝校,也會畫一些東西後來自己做糕點,然後放到抖音上去展示 現在生意很好,周邊爆多人買她做的糕點,她都忙不過來,每天只好限量現在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