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筆是防凍筆,可以零下三十來度用?

時間 2022-01-21 01:40:05

1樓:

三菱POWER TANK系列的SN-201PT

我並沒有實際放在-30度的戶外,而是用一些方法模擬零下20-30度的低溫,結果都能正常寫出。

2樓:

鯰魚有防凍鋼筆墨水,一瓶墨水可以寫到地老天荒,配合不怕凍的鋼筆,比如外殼是鋼的鋼筆應該沒問題,可以嘗試一下

3樓:此間的少年

有一種那種號稱萬年不用換芯的那個行不行?什麼永生筆的?我印象中那玩意就是整個金屬的,靠金屬的顏色什麼的……按理說不怕凍吧

4樓:

試試三菱powertank加壓原子筆吧,可能可以

5樓:VV花祭

可換墨囊直液筆把汽車防凍液攙非碳素鋼筆墨水裡面然後灌墨囊裡裝直液筆上試試?

6樓:傻瓜夢

@歡愉嫌宵短

冰箱冷藏室,半小時,-18度左右。

中間顏色比較深的是放冰箱前寫的,顏色比較淺的是冰箱剛拿出來的時候寫的。

低溫使用我覺得夠嗆。

7樓:夢想家大魔王

我能想到的只有鉛筆了。有些筆是內部提供高氣壓的,可以在失重環境中使用,但不確定它的油墨能不能適應這種極端的低溫環境。太空中不能用鉛筆是因為石墨屑會飄浮在艙內形成安全隱患,可你是在地球上又不是在太空中為啥放著鉛筆不用呢?

8樓:苯寶寶

我日常見到的筆裡面只有鉛筆滿足這種要求。

可以推薦一下針管筆嗎

喵喵 就是這個,愛好牌針管筆,中國名牌,溫州的企業。以前上學的時候就已經流行中性筆了,比鋼筆使用方便,裡面的筆芯用完即扔,可以隨時更換,不用吸水,避免了滿手贓,而且便宜。比原子筆好用,書寫的觸感不像原子筆那樣太滑,也不澀,輕輕一寫字跡就出來了,不費力,體驗感好。當時也用過各種牌子的,雜七雜八的。後來...

零下30度撒尿是怎麼樣的體驗?

January一越 如何詩意的介紹哈爾濱系列 南方朋友對哈爾濱有三大誤解,乙個是 是不是滿街跑狗熊?乙個是 夏天穿毛衣就行了吧?乙個是 尿尿是不是要帶根棍子,一邊兒尿一邊兒敲?針對第三個問題,我要詳細的說明一下。首先當你真的決定臨時在外面解決問題的時候,你緩步走進哈爾濱的嚴冬,鄭重地解開褲子,頭十秒...

華為手機號稱可以在零下50度使用,靠譜嗎?

進擊的蝸牛 科技美學測試過市場主流的旗艦機型 華為Mate10Pro,iPhoneX,三星Note8和MIX2,在待機狀態經過24小時低溫冰凍之後,iPhone已關機,開機後只剩20 多電量,華為最亮眼,還是待機狀態,電量還剩90 以上。 馬甲中德馬六甲 我在哈爾濱旅遊,零下三十度,華為ma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