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銷售人員感覺客戶資源永遠是乙個難題持續能有新客戶請問大家是怎麼開發尋找新客戶?

時間 2022-01-20 04:57:13

1樓:多樂微咖慧

流量的本質是獲得同頻共振的人的聯絡溝通方式,與其進行溝通。流量是人,不是賺錢的工具。只有把流量當人看,你才能吸引客戶主動來找你。

每個人都是有三大需求的,就是物質需求,精神需求,靈魂需求。只要你滿足其中乙個,他就會主動找你。

分享賺錢的方法技巧是滿足物質需求,分享好看的電影好聽的歌曲是精神需求,分享對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的看法,拉公升別人的思想維度,就是滿足靈魂需求。

當你能滿足別人這三大需求了,他就一定離不開你,你賣啥就買啥。所以,如果只是以賣產品為滿足別人物質需求,還遠遠不夠。在網際網路時代,要讓陌生人主動找你,求著你成交他,一定要不斷從這三大需求輸出價值。

價值到位了,成交是水到渠成的事。

2樓:陳浩讀書會

找客戶確實是乙個辛苦活。

很難說有乙個一勞永逸的辦法。

而且即便你有了乙個方法,隨著你的使用你的同行的使用這個方法慢慢效果就會下降。

就像我們過去找客戶,當時做培訓機構發傳單也能招來客戶。後來慢慢也就不管用了。又開始去做社群引流。做各類的免費課。等等。

那麼。比較好的找客戶方式是什麼呢?那就是要去參照你的同行。

看看在你們這個行業那些做的好的你們當地,或者在網路上做的好的。他們是用什麼樣的方法來進行找客戶的?有哪些是你能借鑑的?

而你自己有哪些優勢能夠把它發。發揮到極致。

就像我們做銷售話術很重要,這個話術很多人都是自己總結,但是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響並不一定很完美,但是當你分析了乙個同行的話術分析到了幾十個同行的話術之後,你就了解到了哪些話術真的對於客戶來說起到作用了,而那些話術說了以後客戶也沒反應。

至於他們給你介紹客戶,你要解決兩點,要麼就是打感情牌和客戶關係比較好,客戶哪怕你不給他錢他也幫你介紹,另一方面就是利益客戶給你介紹了對他有什麼真實的好處。

3樓:Jerry

先把你的目標客戶畫像能盡可能清晰地描述出來。先看看這件事是否做好了。

4樓:知乎使用者clTgJk

客戶資源這塊是做銷售永恆的話題。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客戶是怎麼樣的,他是誰?比如做財稅,會有某個特殊的客戶屬性找出客戶屬性,在根據對應的屬性去找客戶。

當然你也可以找大資料公司提供較為精準的客戶資源,但費用嘛一般來說只有公司才能接受得了。個人不建議去弄,找公司上層提出建議才是關鍵。

也可以找我聊聊,做大資料這塊。

5樓:ryd

把現有的客戶服務好,自然就有客戶滿意和客戶忠誠,回頭客自然就來了。自身主動開拓新客戶為非常重要。

6樓:邏輯森林

銷售冠軍持續成功的法寶--銷售漏斗

7樓:SunnyJEE

看了其他人的評論,以下為補充部分

比較穩妥的方式,個人更傾向於發展老帶新(轉介紹)和知名度渲染,因為這兩種客戶在接觸你之前就已經對你有了一定程度的好感和信任。尤其是知名度渲染的方式,幾乎可以說新增的客戶群體就是慕名而來的。不僅可以省下培養客戶信任度的時間,還能提高成交的質量。

以上,僅供參考

8樓:老虎講銷售

剛回來了乙個類似的問題,當開始找客源的時候,表示你已經簡單步入銷售這個行業

找客源你要更加深度的去了解一下自己的產品,越深越好,再分析這個社會誰會用到你的產品,把整個社會的人群,根據需求你這個產品的程度,分出來。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分類分出,那些是紅海客戶和藍海客戶,而藍海為何藍海,肯定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你起碼有了目標

然後根據你自己的分類,看看那些更容易實操,我想你只要分的足夠仔細,如何找客源你自己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了

作為一名外貿銷售員,如何能提高客戶的粘性?

Jason 海外市場 純粹從商業的角度來看,依靠業務員來提高客戶粘度是一種異想天開。當然有這樣自信的業務員,簡直是幸甚至哉 但是這會產生另外乙個嚴重的問題,如果業務員訴求不被滿足,不高興了,帶著客戶走了怎麼辦?美的,格力,華為,海爾,海信等等這些大的企業,銷售崗的流動非常大,那他們的客戶粘度從何而來...

怎樣才算是一名合格的銷售人員?

首先要明確一點 銷售裡從來不分對錯,只有有效跟無效。銷售,是拿結果說話的!合不合格的唯一標準,就看你能不能完成目標。能完成目標的銷售,其他方面再多缺點問題,他都是合格的。不能完成目標的銷售,他說得再好再有道理,他都不合格。銷售就是打仗。打仗,要打勝仗才能分贓,大家才能都得到自己想要的。銷售也一樣,只...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銷售人員咧

Ellen 陸小鳳 之前回答過什麼好銷售。好銷售標準太多,差銷售比比皆是。什麼事差銷售,第一沒有業績,說一千道一萬,都不是個好銷售 第二短期主義,壞的說成好的,假的說成真的,只認眼前利益,其他一切漠視,打一槍換乙個地方 第三萬金油,說的比唱的好聽,沒有執行力,每天都飄在天上,混世魔王.排除法,其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