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元起 潮玩新動力 華碩天選air正式發售

時間 2022-01-20 05:04:46

1樓:三城市妖

廣東中山:有很多任務地建設中,工廠多,美食源流有一定根底,夾於珠海澳門及佛山廣州之間,即將建橋直通深圳,是大灣區核心城市之一。雖然東部有一定的海濱城區,但基本上沒有珠海潮濕及低窪,而且生活水平也較低,即可半小時內到達各高階商場酒店,亦可享用城內便宜的菜市場及夜市,而且除了冬天特定日子,一般氣候溫暖,每年省回大筆供暖費用,夏天到珠海或台山海灘亦不遠。

而且產業一直轉型但因人潮洶湧,傳統中小企甚至地攤仍很有市場,充滿活力

2樓:林傲滄

廣州。冬天不冷,夏天雖然炎熱,但是總體來說還是不錯。

3樓:不醒

我就乙個要求

春秋能不能長一點

這幾年呆在勾八江浙滬

我也成蟪蛄了艹

4樓:

我來回答一波,先說答案,廣東河源,四線城市。

位於廣東省東北部、東江中上游,有華南第一大人工湖萬綠湖,水質和空氣都是優等,兩面環山,空氣清新,市中心城市面貌也還不錯,最重要的是房價底(目前中心城區均價7K-8K左右)一年四季不會太冷,附近有三個一線城市(廣州深圳香港),平時週末去玩也很方便。

城區比較小,在郊區150多萬左右可以買個小別墅,離市中心不到10分鐘路程,如果是養老特別適合,缺點就是小城市沒什麼產業,工作崗位少

5樓:沐江南

我說兩個地方,乙個是西昌,乙個是攀枝花,這裡的氣候如何?不冷不熱,還不潮濕

6樓:

會持續更新

個人喜歡,海風,夏天長,越長越好,最喜歡夏天傍晚吹著海風。喜歡藍天白雲。喜歡大海。喜歡水果。

夏天效率高,工作時間長,起的早,不容易賴床,方便運動,一天洗三次澡,穿衣時間短,夏秋衣服便宜低碳,交通事故相對冬季少,沒有靜電…

目前待過半年以上時間的城市有

莆田,上海,武漢,福州,中山,深圳,泉州,廈門

待過幾天的城市,北京,南京,長沙,杭州,珠海,廣州

長三角城市四季分明,對老家福建的我來說,冬天還是有點冷

珠三角,福建沿海城市氣候差不多,夏天時間長,冬天短,有舒服的海風。其中最喜歡深圳和泉州

目前,很喜歡泉州鯉城區,長豐區的生活氣息,環境,特別是騎樓,陽台樓頂的盆栽,像是回到了小時候。

7樓:王一橋

看了其他回答之後,我覺得答案可能是安徽合肥部分小區(或者江浙滬長三角內有供暖的城市),鑑於現在知乎上房地產中介和移民中介一樣猖獗,所以我只是拋磚引玉,提供思路,不是最終回答。

.........別噴,我先把理由說下,我也是通過抖音才知道的,原來淮河以南武漢、長沙、合肥都是有市政供暖的,我在合肥,我家裡是有市政供暖。冬天解決了供暖問題,那麼南方居民的苦惱解決了一大半。

當然,市政供暖現在範圍還不夠普及。

武漢長沙夏天又比合肥熱得多,所以綜合下來還是合肥好些。

城市麼,當然昆明個舊一帶氣候非常好,但還有現代化、發達、交通、醫療等因素要考慮,不可能老呆著乙個地方不出去。合肥本地的確沒玩的地方,不過高鐵通了後,去江浙滬太簡單了,最遠上海也就兩個半小時(最快的車1小時50分吧),去武漢和上海一樣的,去北京平均四個小時(最快的車3個半小時)。就是去廣東要費時間長點。

這個夏天我去了泉州,泉州其實飲食人文發達程度都非常好,福建真是個好地方,不過我爬清源山,差點中暑。福建那個夏天,我以為合肥夏天熱,和真正的廣東福建比,還是差的遠,我晚上十點多出來,站在街上不動,都是一身汗,又悶又熱,那種熱是無處不在的熱。而且下雨是一點徵兆沒有,怪不得那邊人喜歡穿個拖鞋。

聽說南京現在部分小區也開始搞市政供暖了,那麼最合適的地方就是南京部分小區,比合肥還好。

地暖這些東西,供暖成本還是比較高,也比較麻煩,效果麼,和真正供暖比起來還是差點。當然,市政供暖比集中供暖,效果也沒那麼好,不過我們也不追求北方人那種冬天非要在家穿汗衫吃冰棒的感覺。

所以結論,南北交界地區,靠近長三角或者成都、重慶,武漢、長沙等發達地區,有供暖,都是好地方。我聽說貴陽現在相當不錯,不過我沒去過,沒實際經驗。

當然,這種事情最後還是看個人的喜好,我喜歡北京要超過上海,尤其北京有了南水北調,水質比上海的還好。合肥我是隨口一說,拋磚引玉,對於文科人來說,合肥就是沙漠,哈哈哈

國內現在二線城市其實都很不錯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向江南地區,除了梅雨季節難熬,有了供暖之後,還是不錯的。

未來,我看好福建偏北的地區,只要經濟和交通上發達了,那些地方我更喜歡

8樓:酥騍皮皮蝦

大理,廣州,深圳也還行吧

(但是廣東就是種士多啤梨度夏比較挑戰技術哈)

9樓:看那人間煙火

安徽合肥人覺得江蘇蘇州是真心不戳。

10樓:Zach

我個人受不了很熱,華南排除,受不了風大,華北北部排除,受不了冬天老下雨,長江中下游和川渝排除。

個人覺得黃淮和雲南比較適合,考慮到黃淮裡面很多地方沒暖氣,所以黃淮裡面徐州最宜居。

雲南裡面最宜居毫無疑問是昆明,其他城市太小了,太小的城市醫療資源太差,所以跟宜居沒什麼關係

11樓:momo

山西長治市,綜合因素排笫一位。水,空氣,乾濕度,一年四季溫度,風力,綠化,體感舒適度最好。沒有對比就沒有根據,,最好最棒。

12樓:煙雨樓臺

我是湖北人,在深圳工作,準備尋找真正的冬不冷,夏不怎熱的地方,特別討厭老家冬天凍得要死,夏天熱得要死的氣候。

哪些地區冬天不冷,夏天不熱,真正四季如春?冬天不冷對中國來說是稀缺資源,夏天不熱能避暑的地方太多,內地很多名山上都可避暑,高海拔地區都能避暑,高緯度的北方也能避暑。但冬天避寒僅僅幾個低緯度的靠南方的部分地區能避寒,連海南島的海口冬天都濕冷,中國僅大三亞地區,西雙版納的景洪,德巨集的瑞麗市及芒市能真正避寒。

我查詢了大量資料,也跑遍了廣東,廣西,海南,雲南的絕大部分地區,覺得真正的冬暖夏涼地區必符合以下條件:

①緯度低,北緯24度以內的地方(低海抜),大都冬天不冷,歷史極值年霜期天數幾乎為0,即歷史上冬天無霜雪出現。緯度越低冬天越溫暖甚至熱。25度以上,冬天都會冷,都有霜,甚至下雪。

②海拔在500公尺以上1000公尺以下的地方。500公尺以上海拔地區可確保夏天不怎濕熱,海拔1000公尺以下可確保平原地區99%的人(包括年老體弱者)不會有任何不適,超過1000公尺以上,特別是1500公尺以上,對心腦血管,心臟病,肺病,呼吸道,高血壓,糖尿病等患者會加重病情,正常人也有部分人會有不適,睡覺時會胸憋,即間歇胸悶氣短,同時很乾燥,嘴巴裂脫皮,海拔到達2500以上,部分正常人會有高原反應,需吸氧或返回低海拔地區。

③符合北緯24度以內,市區或郊區海拔在500公尺以上,且在1000公尺以下的地區,為真正的冬不冷夏不熱,四季如春,同時無任何因海拔高度引起不適的最優地區。

④在中國符合以上條件的地區(城區)僅有二個:a,雲南西雙版納的景洪市(北緯21.26~22.

36,海拔580公尺),b,雲南德巨集州的瑞麗市(北緯23.38~24.14,海拔780公尺)

⑤景洪因緯度低,海拔偏低,夏天從4月份開始,較濕熱,正常氣溫24~33度,高溫可達37度,不過晚上不怎熱,低溫24度左右。冬天最冷月正常氣溫11-27度,很舒服

⑥瑞麗海拔近800公尺,夏天氣溫較溫和,正常氣溫22~30度,極端最高溫不超過35度,在樹蔭下及室內較涼快,晚上氣候降到22度,睡覺不用空調,也不需風扇,需蓋薄被單。冬天最冷月氣溫9-25度,很舒適。

若最舒適氣候排名,個人認為瑞麗四時氣候更溫潤,排第一,景洪夏天白天偏濕熱,晚上涼,冬天不錯,排第二,臨滄恆春之城,北緯23.8度,海拔1400多公尺,排第三,普洱北緯22.08~24度,海拔1300公尺,四時氣候也不錯排第四,蒙自北緯23.

6度,海拔1200公尺,冬暖夏涼排第五。

海拔超過1500公尺的地區對平原地區人不舒適,不予排名,緯度高於25度的冬天也會冷,不予排名。

騰衝雖然夏天涼爽,但緯度高於25度以上,冬天較冷,常下冷雨,夏天雖然比瑞麗涼爽,是因為海拔較高的緣故,騰衝海拔超過了1600公尺,對低海抜想養老的人士,絕對不合適,人超過50人後,各種疾病來襲,特別是心腦血管、高血壓、糖尿病、呼吸道病高發,應首選低海拔地區。

綜合氣候及海拔來說,適合長期定居的地方瑞麗第一。

13樓:宣淇

成都。去過30個省份和無數城市發現的不僅適合旅遊還適合居住的地方。也許氣候有時不合時宜,但是城市基建商業魅力文化底蘊真是沒得說,簡直是西安重慶蘭州和武漢的合體。

是不是穿潮牌的都迷之自信然後看不起不穿潮牌的人?

網路宣傳競價6年 喜歡的人總有喜歡的理由,就好比洛麗塔衣服,喜歡的人很貴都要,不喜歡的人就覺得一文不值,其實是沒有共同語言的問題,沒有必要互相看不清。潮牌其實喜歡的人很多,之前幫別人推的時候,詢盤量都很大。 Ivan Tse 個人以為穿衣找到自己的定位和風格比較重要,適合自己的都可以是潮,這裡面肯定...

249元起售的OPPO Enco Air耳機是否值得購買?

燕雲靑枝 61預售買的249,還沒到貨就降到229,不愧是狗東。耳機顏值很高,佩戴舒適度也還行,就是耳機還盒子裡真的不太好拿出來。這個耳機調教的方向完全是注重中高音,低頻的話基本一點都沒有,在玩2k的時候遇到觀眾歡呼和解說聲時有明顯類似底噪的破音聲,也不知道是因為調教的原因還是耳機質量問題,在更換成...

如何評價 4499 元起售的 OPPO Find X3 系列手機,有哪些亮點與不足?

不吹不黑有一說一這次的oppo設計我還是滿意的第一次在手機圈中看到了這樣的設計說真的還是很驚豔自由曲面鏡頭確實好看拿在手裡格調也高關於效能 OPPO find系列一直以來最不用擔心的就是效能了哈哈哈哈手裡的小11破弱越看越覺得難看決定還是賣了入手一台find 畢竟拿了它我就是最亮的崽哈哈哈 瀟城 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