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調動到省廳工作,領導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7:11:06

1樓:eric

來京10年,快要符合晉公升條件了,單位也有空缺位子,但家人孩子不適應北京的氣候,孩子沒老人帶,部委那點工資也捉襟見肘。總感覺在北京繼續生活沒什麼意思,不是自己理想的狀態,想想未來幾十年都要如此度過,覺得特沒勁。花了很多年下定決心或老家,也做了一切準備,但居然在這環卡住了,覺得不甘心。

2樓:智糊

知道什麼是試水,什麼是吹風會嗎?

你把這次調動申請當作一種嘗試,想想為什麼部門同意,省級同意的原因,結合自身的情況,做個客觀總結。最後大領導不批的原因,可以請人幫忙了解情況。

體制內調動公升遷游刃有餘的只有20%,剩下的80%都是一動不動的。

綜合分析你個人在體制內的情況,對你以後工作有莫大關係。

3樓:威廉三世

越是焦慮的時候,越要沉得住氣,以不變應萬變……因為調動什麼的不是一定能成功的,你好最好做好不成功的打算,但是申請交上去了,領導肯定心裡有數,你見到他還是要一樣尊敬,如果在他那邊能留個不錯印象,那麼說不定後面在你認真上班忘記申請時就突然通過了,即使沒這麼好的事,把態度放端正一些給自己留下餘地,也方便後面再從別的方向努力~

4樓:山水

原因很可能非常複雜。

如果有跟大領導同級別或者更高階別的親友,可以託付出來說和一下。如果沒有這種資源,恐怕沒更好的辦法,去大領導家裡拜訪拜訪意思意思吧。

要調動工作領導不同意怎麼辦?

大貓and小幼 我有個女同事想換個科室,當時一把手就是不同意,於是我這個女同事就天天一大早去一把手家門口和領導打招呼問早,也不哭也不鬧,堅持了不到乙個月,一把手老婆把一把手罵了一頓,讓他麻溜給女同事換科室別讓人家天天戳家門口了,然後女同事又提溜點禮品去感謝了一下自我批評了一下這事就算過去了。我也調動...

我想調動工作,教育局不同意,該怎麼辦。

不能調動才是正常情況。試想,如果這麼容易調動的話,稍微有點兒有關係的人,隨便考個鄉鎮最偏遠的崗位,然後走個人才引回,就解決了編制和好崗位的雙重問題。那麼勢必造成更大的不公平。那麼在這樣的制度下,很多人能不能考上現在的事業單位都難說。事業單位的編制是各個地市統管的,跨地市的調動,不徵得兩個地市上級部門...

試用期辭職領導不同意怎麼辦?

思維機器 他可以這樣搞你,那你就可以換個方式搞他。無非就是威逼嘛,在公司主要招聘戰場傳播這類事蹟不就完了,公司領導會比更你害怕。而他做的事不合理不合法不合規,你做的這事合理合法合規。只是一般人沒這個膽子。如果只是通過勞動仲裁,方式雖然穩妥無誤,但難免留下好欺負的印象。同樣是在無級別戰局裡,誰也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