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工作,想辭職,家裡不同意,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1 16:55:30

1樓:沒錯就是我

新的一年回歸知乎,現在還是踏實上班,但是心裡調節比較好,原來感覺自己討好型人格,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現在就是每天早上睜眼想的就是今天什麼都不能影響我的心情,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高興一點,但一定要自己心裡想通,這樣才不會那麼心累,最主要強調,千萬不要去算命那一類的地方算,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越算越鬧心,2023年1月7號。

就在昨天晚上,和家裡人因為工作的事吵了一架,當然結果是失敗的。在乙個個十八線旅遊城市的某信用社上班,大堂經理,臨時工,乙個月交五險,離家近,就是乙個月2000,可能有人會說我不知足,每天風吹不到雨淋不到的,每天也很閒,但是為什麼想辭職,每天到了單位感覺大家負能量特別多,工作環境和同事真的很重要上班兩年,第一年的時候有點壓抑,出去玩了一圈也就放鬆了,不累但就是心裡喘不過來氣。基本一天就要流一次鼻血,也不知道是身體不好還是真的上火。

我現在已經放棄了。單位心累,回家更累。

2樓:林先生

我都銀行工作十年了,都做了四年多分行中層了,我見天也是在想後路,在銀行想辭職的人基本都是沒啥家庭背景沒啥資源放不下底線的,銀行這個地方好不好?好!當然好。

但是好平台自然是個名利交易場,所以充斥有各種等價交換各種報大腿靠山頭,沒資源交換報不上大腿靠不住山頭的,就只能低頭幹活背壓力,生存規則。我理解每乙個辭職不想幹的人,但是如果走的那天一定不要說這裡不好,因為出去之後你會發現外面同樣也有叢林法則,要先學會面對現實吧

3樓:張帥帥

同16屆畢業,銀行當櫃員確實很辛苦,但至少沒指標考核,我現在做客戶經理也很不順心,擔心保護期後的日子,打算邊工作邊複習考研

4樓:巴啦啦魔仙

我也是,目前在一家小縣城的交行,應屆生實習三月,不想簽合同,想裸辭,和家裡人講了很多次,很不同意,家裡人說話很刺人,說你這都幹不好,那你以後什麼都幹不好.

自己每天大清早睜開眼睛就不想上班的心態,有幾天下班回來的路上就一邊走一邊掉眼淚,我本是那種活潑開朗,很愛笑的女孩子,可只要每天進入支行後就鬱鬱寡歡,不想與人交流,,,

人們常說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是不是選對的地方會更容易點。

人生可以用一段時間來明白什麼是不適合自己的,但是不可以用一輩子來適應不開心的工作。

5樓:晴天

我也是家人反對,但是我已經決定一月底辭職了,裸辭。爸媽都讓我找到工作再辭,可是我在鄉鎮上乙個月四天假根本沒時間找工作,上班的每一天都是不快樂的。

6樓:

馬上辭,在不辭不趕趟了。三年以內你還可以換行業,三年以上的大多數情況下這輩子就只能幹銀行了!不要考慮太多,也不要過多聽父母親戚的話,他們跟咱們的時代不同了,他們已經是二十年前的價值觀,什麼結婚生子穩定工作將來的奶粉尿布錢都遠遠沒有追求自己的夢想重要!

找到屬於自己的乙份職業,對它可以義無反顧,以全部的精力和熱情投入的,而且你還可以做的很好的工作,然後奮不顧身的辭職吧

7樓:「已登出」

反正我現在對在銀行工作的人沒有什麼好感。

面試過很多人,實習經驗都是在銀行打雜的。

我覺得但凡是有一點能力的,也不至於在委屈在銀行打雜啥的。

另外,提醒題主,辭職與否的是次要,重點是你是否有乙個比較清晰的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領域有乙個詞叫做以終為始,就是從終點逆向推回到起點,這樣就會有乙個比較清晰的思路。

所以,請題主自己回答,你想做什麼?或者你喜歡做什麼?

8樓:

不跟家裡講!他們完全不理解銀行的苦!還說我們不能吃苦!

自己有工資吧?考研,考證,考雅思,都行!投簡歷!

找機會!經濟下行,有下家再跑,保護自己,現在學歷不重要,沒有工作以後會很煩!

9樓:柳小敗

同樣經歷,咬牙辭職,做好決定後竟然順利找到新工作,果斷辦了手續走人,不過和家人在這個事情上矛盾不小,他們真的很難理解當時工作的感覺。

10樓:鄭傳軍

現在的銀行工作即使是正式編制也確實挺苦逼的,公升職調動基本全靠關係,其他方法就是熬資歷。不過優勢是穩定,對沒有啥專業技能的女孩子來說也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吧。如果家裡有關係,那更是如虎添翼。

如果想繼續求學,那麼折騰下也沒啥事情,如果僅是想找另乙份有挑戰的工作的話,那還是先把專業證書考完再說吧。

11樓:Isabellllla

去年應屆考入銀行,工作2個月以後覺得這份工作我再幹下去會把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毀掉,溫水煮青蛙,於是辭職了,考雅思申請出去念書了,現在正在等待學生簽證,拿到手就走了。

12樓:

同樣的經歷,同樣被家裡叫回來去銀行,同樣工作後各種被相親被買房被這個那個,痛苦不堪,逐漸發現真的不適合在銀行工作,越來越難堅持,同問現在如何,想考研。

13樓:甘小勁

志不在此,同困擾,只不過我還沒進銀行,簽約了…一工科男生,又不是自己喜歡的,很是苦惱,而且要命的是,被家裡喊回來去銀行報到,然後就是實習,我似乎正在被安穩得待在小城市過一輩子得了這種思想在蠶食!無奈。

鄉鎮上班想辭職,家裡不同意,該怎麼辦?

千尋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吧。有什麼職業規劃嗎?想要從事什麼行業呢?大學學的什麼專業?在就業市場上是不是有競爭力呢?這些情況一概不了解,單純從體制內過來人給點建議吧。如果將來還是想進入體制內工作,建議可以考公務員,合同工確實存在同工不同酬,待遇前途都沒有保障。我們原來單位大部分合同工都是後來通過各種考試...

本人醫生,想辭職去創業,家裡人死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Bboy輝輝 同,你創業還跟專業有點關係,我學的土木,創業做的影視完全無關聯,你可以先做做,說白了,掙到錢他們就不會說啥了,加油吧,你要記住你的路是你自己的,別讓自己後悔 厚朴lv 寵物醫院在小縣城的前景要慎重考慮。其實已經選擇回到家鄉上班,說明你內心深處正真要創業不是真的,你只是不喜歡現有工作,另...

想辭職轉行家裡不同意,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狼才驢貌 我也是做造價的,剛好看到這個問題。我和你很像,也是討厭這個工作,導致有點焦慮,最嚴重的時候還有點抑鬱情緒。我現在已經打算辭職了,家人不理解也好,這個在父母眼中確實是乙份穩定的工作,向他們解釋自己的痛苦他們也不理解,只會和你說要堅強要堅持世界上沒有輕鬆的工作,搞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