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同意請月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5:33:13

1樓:Lilya

謹慎請月嫂,可能帶來方便,也可能引狼入室,比如虛假宣傳、對月嫂資料造假的天鵝到家,會害了寶寶和你自己!!!我有慘痛的教訓,希望更多人看到、警惕!

2樓:回到過去

請過月嫂的人飄過。如果不去月子中心,請月嫂太必要了,前提是你會挑,請的月嫂檔次要定高一些,經驗豐富那種,真的會讓你很省心很省心。你可以這麼想,花點錢請月嫂把你和孩子照顧好了,寶寶身體健康能吃能睡,你心情好、休息好,比月子裡著急上火、心情鬱悶,事後還要花錢去看病划算的多。

多跟家裡人商量一下,說說利弊,爭取取得他們同意。

3樓:當時的情緒

給了定金就接著用唄

月子裡好好休息,月嫂幫你照顧娃,等你恢復利索了,指導你帶娃,總比自己摸索的好

4樓:茗宣熱茶

你媽媽和老公真是無知者無畏啊。

就這倆人,現在不請月嫂,孩子出生一星期可能都慌著亂著要求請月嫂呢。

5樓:沫沫

如果沒有人照顧,還是需要請乙個月嫂的,而且月嫂也不是就簡單做個飯,還有很多事情的,真心覺得請個月嫂自己會輕鬆很多,雖然現在有些月嫂不太好,但是也是有好月嫂的!

6樓:Ellie

我家最開始也說爸爸照顧就行,不用月嫂,結果,臨出院他爸慌了,趕忙請的月嫂。

7樓:欣心悟語

月嫂還是有必要的,自己有錢自己做主!沒錢那就聽他們的安排吧!

婆婆不同意請月嫂怎麼辦?

姚望 之前大姑子生孩子,她的婆婆沒有照顧她,於是我婆婆直接請了個月嫂去照顧她女兒,三天兩頭都去看她女兒和外孫。那時候我沒什麼感覺,畢竟自己女兒沒人照顧。但是她女兒坐月子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她女兒做完月子就直接回家住了,拖家帶口一起回來,她老公偶爾回一下家,但也是一直住在家裡。我公婆加她自己...

你能遇到婆婆固執不同意請月嫂怎麼辦?

我現在就處於這種狀況,還有乙個多月要生了,打算請月嫂,婆婆不同意說乙個月要一萬多,她兒子沒賺什麼錢。後面我說那要不請個鐘點月嫂,就幾千塊。她也不同意,說晚上你們自己辛苦點,白天她帶。我說白天你又要買菜又要做飯做家務,怕你忙不過來,她說那你們就自己辛苦點。我說我腰不好,還想著坐月子好好休養調理,她說那...

男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利以 姑娘,冷靜下來用邏輯談戀愛。他身上,真的有你非他不嫁的特質嗎?你不捨得是他的人還是你的時間沉默成本?本來他父母出錢裝修,確實是 你有錢你話事 但希望你搞明白這本質上是你們的婚房,你們要接受他父母的出資那就出多少錢辦多少事,說買啥就買啥部分可以全部不行。他們家說讓我們家買車,不買車就不買家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