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上班想辭職,家裡不同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39:18

1樓:千尋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吧。

有什麼職業規劃嗎?想要從事什麼行業呢?

大學學的什麼專業?在就業市場上是不是有競爭力呢?

這些情況一概不了解,單純從體制內過來人給點建議吧。

如果將來還是想進入體制內工作,建議可以考公務員,合同工確實存在同工不同酬,待遇前途都沒有保障。我們原來單位大部分合同工都是後來通過各種考試去了事業單位和行政單位。

其實以你現在的工作性質,邊工作邊備考沒有問題的,而且你現在很多任務作內容也和考試相關,也是有一定幫助的。總之目前這個工作實在稱不上好,沒什麼好留戀的。即使要留下,也是作為過渡為好。

供參考。

2樓:

有年終嗎?有年終的話,就不止2200了。是否以後會考編制?

打算走公務員這條路的話,不建議辭職,如果不打算的話,騎驢找馬,找好下家立馬辭職,體制呆太久了再想出來的話,恕我直言,大部分人是適應不了外面的

3樓:秋白

我在鄉鎮上班,感覺還可以吧,畢竟現在找個工作也不容易。你說的這種現象真的挺普遍的,乙個單位就你乙個幹活的……前幾天有個縣里的同事因為這個事情辭職了。乙個科室六個人,就他跟乙個叔幹活,工資還最低哈哈哈。

看你個人發展了,鄉鎮呆幾年應該可以調動吧。慎重慎重,不建議你辭。感覺這個同事走的很落寞。

明明付出很多,明明很用心對工作,明明很不捨對同事,但是啊,環境就是這個樣子,做不到改變,離開總可以吧。

在銀行工作,想辭職,家裡不同意,該何去何從?

沒錯就是我 新的一年回歸知乎,現在還是踏實上班,但是心裡調節比較好,原來感覺自己討好型人格,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現在就是每天早上睜眼想的就是今天什麼都不能影響我的心情,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高興一點,但一定要自己心裡想通,這樣才不會那麼心累,最主要強調,千萬不要去算命那一類的地方算,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本人醫生,想辭職去創業,家裡人死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Bboy輝輝 同,你創業還跟專業有點關係,我學的土木,創業做的影視完全無關聯,你可以先做做,說白了,掙到錢他們就不會說啥了,加油吧,你要記住你的路是你自己的,別讓自己後悔 厚朴lv 寵物醫院在小縣城的前景要慎重考慮。其實已經選擇回到家鄉上班,說明你內心深處正真要創業不是真的,你只是不喜歡現有工作,另...

想辭職轉行家裡不同意,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狼才驢貌 我也是做造價的,剛好看到這個問題。我和你很像,也是討厭這個工作,導致有點焦慮,最嚴重的時候還有點抑鬱情緒。我現在已經打算辭職了,家人不理解也好,這個在父母眼中確實是乙份穩定的工作,向他們解釋自己的痛苦他們也不理解,只會和你說要堅強要堅持世界上沒有輕鬆的工作,搞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