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調動工作,教育局不同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6:47:04

1樓:獨木成林

不能調動才是正常情況。

試想,如果這麼容易調動的話,稍微有點兒有關係的人,隨便考個鄉鎮最偏遠的崗位,然後走個人才引回,就解決了編制和好崗位的雙重問題。那麼勢必造成更大的不公平。那麼在這樣的制度下,很多人能不能考上現在的事業單位都難說。

事業單位的編制是各個地市統管的,跨地市的調動,不徵得兩個地市上級部門也就是省廳的正式或非正式的同意,基本上沒有可能。

另乙個方面講,用人所在地的人才招聘,培養成本是很高的,去了外市相當於是拿本地的財政在補貼外市。如果涉及到辭職那是個人選擇,沒有人攔得住,但是調動那就需要有人出來擔責任了。試問,誰願意因為乙個素不相識的人來擔這個責任?

2樓:阿碧

我也是這個情況,參加了回鄉計畫,結果教育局不同意,說是找縣長,縣長同意了再說

3樓:雲章cyn

主管部門不同意確實沒辦法,實在想走那你只能天天去磨了,主管部門同意了你還得人社部門同意,如果在服務期內就別想了,我服務期沒滿連招考都沒讓參加呢。

4樓:小雨明天

哪有那麼容易調動,人家為啥放你走,有啥好處!更何況乙個縣區想回市區都沒那麼容易,要麼有人要麼辭職重考,而且你這屬於跨兩個地級市。你走了對人家算是人才流失吧

5樓:默默無聞

訴求合理的話信訪渠道就是你的福音。

6樓:

資訊不夠,有沒有服務期限制?

你是剛考上就想走還是沒滿服務期想走還是滿了服務期想走?

a考上就想走。兩地考試難度競爭力不一樣,哪有這麼好的事?

b沒滿服務期想走。哪有這麼好的事?

c滿服務期了想走。有理有據有節就能走。

7樓:Polly-zhou

找好接收單位,如果可以的話讓接收單位出面去辦,憑你個人去跑基本辦不下來。

8樓:

教育局又不是你爸爸,不會同意的啦~~

①在職繼續考,可能教育局和學校還是不同意,而且不少地方要求在職出示同意報考證明,很尷尬的!

②辭職繼續考,有能力有運氣,你就當贏家!

③人才計畫,如果你的配偶足夠優秀,或許你可以調動到ta所在的區域加油( _)

要調動工作領導不同意怎麼辦?

大貓and小幼 我有個女同事想換個科室,當時一把手就是不同意,於是我這個女同事就天天一大早去一把手家門口和領導打招呼問早,也不哭也不鬧,堅持了不到乙個月,一把手老婆把一把手罵了一頓,讓他麻溜給女同事換科室別讓人家天天戳家門口了,然後女同事又提溜點禮品去感謝了一下自我批評了一下這事就算過去了。我也調動...

想調動到省廳工作,領導不同意怎麼辦

來京10年,快要符合晉公升條件了,單位也有空缺位子,但家人孩子不適應北京的氣候,孩子沒老人帶,部委那點工資也捉襟見肘。總感覺在北京繼續生活沒什麼意思,不是自己理想的狀態,想想未來幾十年都要如此度過,覺得特沒勁。花了很多年下定決心或老家,也做了一切準備,但居然在這環卡住了,覺得不甘心。知道什麼是試水,...

男朋友讓我調動工作去找他,我該怎麼辦?

墨白 你想去就去,去之前先做乙個可行性分析。比如,去了之後你的職業發展 感情問題 人際關係都有可能成為你們感情的的負重。如果你可以承受這些問題帶來的後果,那麼就放心大膽的去。ps,我不懷疑你們的感情,但是對你們感情的未來表示擔憂 一凡字五花 今年大四找工作的我,完全沒有把我男朋友列入工作的參考標準中...